創作內容

0 GP

[秋葉原觀察站] 20170815沼津淡島行

作者:秋葉原觀察站│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7-09-03 00:15:30│巴幣:0│人氣:108
適逢中元節,跑到沼津朝聖!
同時參加集章活動!
不過本篇主要要介紹淡島的手作工房。


在購買淡島水族館船票的旁邊,有一間手作工房。
營業日為星期五六日一,不過依情況會增加營業日。
中元節前後也是日本人遊玩的期間,明明是星期二也有營業。






收費方式如照片所述,參加費1000日幣,依照作品的形式不同,會收取不同的素材費(小盤子300日幣,大盤子1000日幣,馬克杯600日幣),最後裝飾用的貼紙,依每個人所需,會有不同的消費。
由於貼紙數量一開始就要決定好,所以事先想好大概要做成甚麼樣子會比較好喔!
最後燒完的完成品大約兩周左右才會寄到指定的地址,而這筆運費也是製作者需要付的。
填完表單及需要的貼紙並付完錢後,會拿到一張簡單的說明。
而同時老闆會跟你一起完成第一張貼紙。
所以決定完第一張貼紙的位置後,要招喚老闆來教學,不然貼不好燒出來的圖像會剝落喔!



最初我只買了這幾張貼紙,並且完成第一張了。

感到有點空虛對吧~
其實店裡面還有隱藏的貼紙素材。
以前的人所剩下的材料,或是品項不夠完整的名字貼紙,
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所以我的貼紙數量就暴增了,呵呵呵。
最後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了我個人專屬的馬克杯。
完成後,需要在杯子底部寫上辨識用的名字,不限本名,只要能夠跟其他人區分即可。

半成品:




而前幾天(8/29)終於收到成品了。
紙盒外寫著製作的日期


緩衝材料有兩層,最外面一層是用LoveLiveSunshine的紙貼紙固定的!


將~將~將~將~
全世界獨一無二,只有我有的LoveLiveSunshine馬克杯




這面除了中間的zura標誌以外,全部都是用免費的材料做的。
包括下面的本命醬!
各位看字母的顏色應該可以猜出來字母的來源是哪個角色。
兩個黃黃的圓形原本想表現maru的,不過效果似乎不好啊.......


如果到了淡島,除了去水族館外,也可以來製作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杯子喔!
難得到了淡島,當然也有爬上淡島神社......餵蚊子......
不過當天下雨,上山的有些部分變得更不好走啦!




花丸:好大的蝦子喔!

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ibaob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東北仙... 後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Aq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