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秋葉原觀察站] 7月29日SEGA咖啡廳之旅

作者:秋葉原觀察站│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7-07-30 17:36:08│巴幣:2│人氣:296
715日開始,秋葉原的SEGA咖啡廳又跟LoveLive開始新的合作主題了。這次是以角川的月刊雜誌:電擊G’s作為主題,這次就帶大家來看看內容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在入口前就可以看到這次的菜單,竟然有以花丸為主角的烏龍麵,那就決定是你了:花丸的暖呼呼烏龍麵!






在等待入場的區域,可以看到貼了很多之前出現在電擊G’s雜誌內的插圖,每一張都非常漂亮呢!而花丸的配音員:高槻かなこ(高槻加奈子)小姐之前已經來過咖啡廳囉!並且留下了簽名和一些小驚喜。




終於可以進場了,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可以看到桌面的裝飾是由清瀬赤目老師所繪製,穿著童話故事服裝的Aqours九位成員,非常可愛呢!


如果有看過觀察站之前文章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咖啡廳的老梗就是點飲料送杯墊,並且成員無法自選;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究竟會拿到誰都是運氣在說話。目前杯墊的主題為Aqours的第三張單曲:「HAPPY PARTY TRAIN」的服裝。


烏龍麵終於來了!還附有製成花丸標誌的海苔以及印有花丸Line貼圖的小配件,真的是誠意滿滿;烏龍麵當然也相當好吃,讓人感受到大滿足!


主餐吃飽了,來個聖代當飯後甜點吧!這次聖代的主題是根據即將在82日發售的CD:「SUMMER VACATION」內的兩人或三人分組來進行製作。可以看到送來的聖代是梨子、花丸和鞠莉三人組的。


東西都吃完了,就在咖啡廳內走走晃晃吧!為了鼓勵只能一個人來咖啡廳吃東西的勇者,在單人座的牆上貼了各期電擊G’sAqours為主題的各期封面,撫慰你一個人寂寞的心。


在另一邊的牆上,則貼上了由竹之内トシオ老師在電擊G’s上連載的,以花丸為主角的可愛四格漫畫。


哇!好大的單行本漫畫封面啊!




在塗鴉留言黑板上,也有竹之内老師親手繪製的花丸,真的好可愛呢!


「我想要吃這個!」

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3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Aqours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水團第二季動畫

07-30 20:03

秋葉原觀察站
還有即將到來的巡迴演唱會也很期待呢!07-31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ibaob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7月1... 後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