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姆特 - 睽違8年的再相遇

燈神 | 2017-09-02 23:29:28 | 巴幣 8 | 人氣 232

初見《巴哈姆特》,是2009年1月的事了,那時的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國三生。

此後,潛了長達8年的水,平日登入找資料看熱鬧,小屋荒廢多年,僅保存三篇長草的小說。

現在讀來,實在尷尬症發作。

而在《無名小站》成為過去後,流浪了好多年,試過不少部落格、社群平台,卻一直找不到能自在徜徉的地方。

直到某天再度登入巴哈,看到「我的小屋」,赫然發現這些年地方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一直沒有好好經營而已。

此後,這裡會保存敝人的一些文類創作、心情日誌、ACG觀後心得等等,閒暇之餘也會上傳一些舊時日的作品。寫過一些感想與創作,一直無處保存,如果讀完的你覺得發表時間點很詭異,絕對是我的問題XD

(此類作品,會在文末補上撰文的時間)

而8年前上傳的三篇「黑歷史」小說,限於物換星移,應該不會再有大幅度的修改,但會找時間進行版面與字句上的再編排,讓大家比較好閱讀。

時代變遷快速、社群軟體過份方便的現在,我一直覺得有些東西還是無可取代的。比起臉書的強迫式推銷,和一句來一句去的即時訊息交談,書寫日誌、留言等交流,還是讓我感覺到更有「溫度」。

或許那些年長一輩的、魚雁往返的時代,或大上幾年經歷過寄簡訊、MSN、即時通的朋友們,也感受過相同的感觸。

時代會變異,古今情不移。

最後,萍水相逢、即是有緣,很高興來到這裡的你與妳。

創作回應

老夫的心(´▽`ʃ♡ƪ)
(偷看[e23]
覺得你小屋經營的不錯(布景也很棒→各種會動
只是顏色跟布景有點不好分
2017-11-16 22:39:41
燈神
當初挑了一段時間,不過說到底還是製作的人厲害[e12]
2017-11-20 21:21: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