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PV2(&PV1)內容(已更新)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08-23 04:10:39│巴幣:0│人氣:472
在看PV2之前,先簡單回顧一下PV1的內容,九個人的特寫截圖如下。▼



以下為自行腦補對白(本人曜梨推請見諒)。
鞠莉:出去,現在!Second season, start!!
果南:要跟我一起下海嗎?
露比:嗯……!!(所以我說露比妳到底在幹嘛?)
善子:修──,嗷嗚~~!
黛雅:掰掰唷!喵~~!(黛雅養了貓咪?)
花丸:不、不可以!可麗餅的誘惑……,呲啦!
梨子:先不要想太多,曜!等我們畢業……。
曜:ヨーソロー!等我跟妳一畢業,就可以結婚了!
千歌:怎麼可能!?曜、梨子妳們要丟下我嗎?


====================[分隔線]====================

接著進入主題,8月20日官方發佈的PV2,內容則更多了些,也比較好了解第二季開頭時,劇情大約的走向。那麼,就來看擷圖吧!




▲始業式,在鞠莉的宣告下,第二學期正式開始!小聲的說,美腿森林啊!浦の星女学院的學生素質都不錯呢(被拖走)!




曜:血坑的犧牲!? 梨子:是第二學期啦!




▲場景切換到屋根の上,善子在伸展操上遇到麻煩,就由果南來幫她一把。我說南姐啊!妳確定這樣做不會壓傷善子的腰、屁股嗎?
善子:這個身體,被惡魔給……(悪魔で・クリスメ?求解)?






▲露比,原來她在關心花丸作伏地挺身的狀況。
花丸:い─,ちっ!噗嗵!(才剛喊完一,花丸馬上倒地,妳體力是有多差啦?)



▲重點!請看梨子與曜又在一起了,看來第二季可能的糖會更多喔!太好了!





▲場景切換至海邊,大概是通往學校的公路岔路口附近,黛雅與果南,看著學校說明會的宣傳海報,會有人來參加嗎?煩惱的九位八位少女(理事長咧?)。






果南:一定會有什麼(辦法)的!
說完,她就一把抱起了鞠莉!! 突然被公主抱的鞠莉,看起來好可愛!
南姐,不要乘機把鞠莉抱去公證結婚啊~~!!









▲最後,千歌不知緣由為何的,在梨子的面前學起她倆當初相遇時,梨子的那招衝刺跳水(要激發什麼靈感嗎?);千歌跳得老高……。
千歌的OS:我們想要閃閃發光,只要努力就絕對能夠……!我有這樣的感覺!!



▲亂入一下,因為覺得千歌的動作有點既視感,原來是Sweet&Sweet Holiday啊!XD



千歌のOS:飛起來了 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 快說愛我 不然我會瘋掉??哇啊!跳那麼高,等一下落水,身體會不會很痛啊?
★覺得千歌是要邊跳水邊看日出?由最後一個take(認為沒有必要而沒放圖)研判;但,以千歌家經營的民宿安田屋旅館十千万,坐東向西來研判,是看不見日出的……。想多了!千歌跳水跟日出應該沒啥關係,這部動畫不合理的地方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悉數。

以上,PV2雖然內容比PV1多了很多,但還是很難推敲出第二季整體的劇情走向,這是當然的,那麼容易猜中的話,就可以洗洗睡,不用製作第二季的動畫了!總之看了PV2之後,更期待十月的到來了,我要、我要公主抱(誤)……;但是,我更希望Aqours最後不會走上解散之路,期待她們成為浦の星的救世主,成為來自靜岡縣沼津市的超級學園偶像!
呼!大致上就這樣了,本人的日文基礎不好,純粹聽語音可能會產生誤解,本文如有謬誤之處,還請觀者見諒與指教,感謝!

Add,附上原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0x1leMO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LLSS|第二季|PV|Aqours|二學期|廢校危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農曆七月,會不會覺得家裡... 後一篇:【回鍋】春香妳的眼睛怎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