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13

作者:咖哩│2017-07-26 18:24:54│巴幣:0│人氣:168
一路上女同學和鈴鐺都不講話,終於在好奇之下鈴鐺開口了。

「那個……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呢?」

「沒有啦!想說妳剛到學校帶妳走走~對了,想要請問鈴鐺同學跟連路是什麼關係呢?你們看起來還不錯呢~」只見女同學的笑容有點奇怪,但因為是笑容所以鈴鐺沒有多慮。

「我嗎……?我和連路是朋友啊~」鈴鐺開朗回答著。

「看的出來呢!鈴鐺同學和連路同學聊的很來的樣子」女同學咬緊牙齒似乎勉強笑著。
不久後,鈴鐺被帶到一間教室。

「這裡是……?」鈴鐺好奇的望了望四周。

「謝謝妳,副會長」一個不熟悉的聲音響起。

「副…副會長?」鈴鐺疑惑的看著女同學。

「哼!我沒跟妳說呢!我是連路殿下粉絲後援會的副會長—弱音!」弱音手交叉瞪著鈴鐺。

「那…那找我來是要……?」鈴鐺有些畏懼。

「我還沒跟妳算總帳欸,自從連路殿下一就讀學校後,我和會長就成立了連路殿下粉絲後援會了,自成立以來,唯有會員才可以靠近連路殿下,高階會員才有資格跟連路殿下說話,妳以為妳是誰啊,連會員都不如,就膽敢跟連路殿下說話了?看來得叫會長出來了!」弱音憤怒的說完後,往教室裡的一個暗門走去。

「會長要來了欸!」

「對啊,對啊,據說會長的爸媽是國王和皇后的好朋友」

「會長聽說已經和連路殿下訂婚了」

其他會員的聲音此起彼落,鈴鐺也有所不安。

「來了,會長來了!」某個會員大聲說,接著響起迎接會長的掌聲。

一個雖然穿著普通學生服,但充滿優雅氛圍的女孩從暗門走出來,弱音隨後跟著。
「妳好啊~我是後援會的會長—亞北」名叫亞北的女孩溫柔的說著。

「會長果然不一樣」

「是啊,從小接受禮儀教育嘛!」旁人也竊竊私語。

『原來她是這麼優雅的人,我還以為很可怕耶!』鈴鐺內心感到些微的安心感。

「歡迎來到後援會。我們的副會長似乎對鈴鐺同學你的口氣不太好,我會再說說她的,不好意思耽誤了妳的下課時間,我請副會長帶妳回去吧!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妳喔~」亞北會長很溫柔的說,並且轉身再次回到暗門內。

「會長再見!!」會員們全都鞠躬,亞北也回頭揮了揮手。

『亞北…好…好溫柔,第一次見到那麼優雅又溫柔的人,』鈴鐺睜大眼睛盯著離開的亞北。

「欸!會長叫我跟妳回去了!走了」弱音不屑的說,不過鈴鐺似乎沒聽到。

「欸!」弱音更不耐煩了。

「喔喔,抱歉抱歉~」鈴鐺摸著頭笑,但弱音沒等她已經走了。

「那個…等等我啊?」鈴鐺也趕緊追了上去。

「沒想到弱音同學是副會長耶!」鈴鐺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隨便找話題。

「哼!告訴妳,我只是奉命帶妳去後援會,我跟妳可不是朋友,不要隨便跟我講話」弱音不想理會鈴鐺,快步走掉了。

「欸~走掉了…連路說的是這個意思吧……不行,我才剛到新學校欸,怎麼可以被這樣打敗,而且快到午餐時間了,吃完午餐後的打掃時間我要加油了!」鈴鐺雙手握拳為自己打氣,接著也跑回教室。

「呼~趕上了」鈴鐺手摸膝蓋喘氣。

「鈴鐺妳剛剛去哪裡?差點趕不上鐘聲結束耶!」巡音關心的問著。

『我不能讓巡音擔心…』 鈴心裡想著。

「沒有啊,弱音同學帶我逛逛學校」鈴鐺回答。

巡音聽完便回頭看向弱音,弱音死盯著書本看,只是稍微用冷冷的視線瞥了他們一眼。

「欸欸~鈴鐺,我覺得弱音同學好像不太友善欸……」巡音跟鈴鐺咬起耳朵。

「沒有啦!弱音同學只是看起來很凶,其實她人很好喔~」鈴鐺不希望巡音擔心所以說了謊。

「上課囉!這節是英文喔~早上忘了說,我是你們的班導師沒錯,還有我是英文科的老師喔」Lily在臺上說著。

不久後到了午餐時間。

「巡音,我們一起去餐廳吧!」鈴鐺把書放進抽屜後,邀請巡音一起吃飯。

「那個…鈴鐺對不起,我沒有要去餐廳,因為剛剛有廣播說要我去社團找社長,所以我要去社團了,妳先去吃吧!掰掰~」巡音說完後便離開教室。

「喔好,掰掰~」

這樣的話…只剩我一個人了耶…連路早上也跟我說,不能在學校找他…算了,我去頂樓吃吧!

鈴鐺決定好後去餐廳買了炒麵麵包,自己往頂樓走。

「到了~~從這裡看出去可以看到整個桃色莊園耶~好美喔~」鈴鐺把手放在欄杆,向外遠眺。

「趕快吃完午餐吧!」鈴鐺拆開包裝,坐在椅子上吃著炒麵麵包。

「好孤單喔…」看著天空的鈴鐺,風撩過頭髮,感覺格外美麗。

「欸~妳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啊?」一個男孩的聲音跟鈴鐺說話。

「誰?」鈴鐺看著四周。

「我在這裡!」聲音從頂樓的另一邊傳來。

鈴鐺走過去看。

「嗨~我是奧利弗~記得我嗎?我們同班」奧利弗回答。

「記得,是被老師抽籤去幫忙的吧!」鈴鐺看著奧利弗。

「嗯嗯,話說妳為什麼在這裡啊?」奧利弗問鈴鐺。

「嗯?想說透透氣」鈴鐺說著但感覺有點悲傷。

「沒事吧 !妳感覺怪怪的欸~」奧利弗有點擔心。

「嗯嗯!真的沒事啦!因為朋友中午有事,所以就自己在這裡吃午餐了啊,對了,那奧利弗同學為什麼在這裡?」鈴鐺搖搖頭後,反問奧利弗。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來這裡內心會覺得很平靜,妳也覺得我是怪人吧!」奧利弗看著天空。

「不會啊,我覺得頂樓的確可以讓內心感到平靜呢!」鈴鐺也看著天空。

「欸~午餐時間快結束了,我們也走吧!」奧利弗看著手環。

「嗯!」鈴鐺點頭,收拾起剛剛的垃圾。

「話說,不要再叫我奧利弗同學了,叫我奧利弗吧!我們從今天開始就是朋友了吧!」奧利弗露出燦爛的笑容。

「嗯!我們從今天開始就是朋友囉!」鈴鐺和奧利弗握手,兩人也一起往教室走回去。
回教室的路上,兩人也開心的在聊天。

咦?那不是鈴鐺嗎?她旁邊的是叫奧利弗的男生吧!

連路和背後的一群癡女正好經過看見鈴鐺和奧利弗。

他們感覺好要好喔…

連路心底的醋桶似乎灑了一點點出來。

回教室後,Lily也分配了工作。

「好了,再來拜託要拜託衛生股長鈴鐺同學囉!老師先回辦公室吃午餐喔~」Lily說完後,往辦公室走去。

「那個…各位同學,開始工作囉!」鈴鐺站上講臺說話。

其他人也開始工作,但有些人卻………

「欸欸,我跟妳們講喔!這是前幾天去藥妝店買的唇膏,是新款的欸~」

「好漂亮的顏色喔!妳們看,我也在藥妝店買的這個粉餅,造型超萌的」

一群女生不工作在一旁聊天。

鈴鐺看見並走過去。

「那個……打掃時間到囉!」鈴鐺勉強的笑。

「這個好像很不錯欸!」

「對啊」

女同學們不理鈴鐺繼續聊天。

「不好意思,打掃時間到了!!」鈴鐺拉開嗓子大聲說,其他人也看向這邊。

「誰理妳啊,妳這個連會員都不是還跟連路殿下說話的人,我才不想給妳管欸!」一個女同學不屑的說。

說完後,其他人跟著她走去旁邊,鈴鐺沮喪的低下頭。

「鈴鐺,不要在意她們!還有其他同學認真打掃啊!」巡音見狀趕緊跑去安慰鈴鐺。

「沒 …沒關係啦!巡音,我一點也不會在乎的!」鈴鐺眼眶明顯有些淚水,鈴鐺說完後跑去另一邊督促別的同學打掃。

(鈴鐺……連路殿下怎麼都不在乎她…)巡音擔心的看向鈴鐺。

下午的課很快就結束了,也到了放學時間。

「鈴鐺一起走吧!」巡音拍著鈴鐺的肩膀。

「巡音,不好意思,我今天不太舒服,我想自己走,對不起…」鈴鐺跟巡音道歉後,快步的走向校門。

(看來…鈴鐺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巡音雖然擔心鈴鐺,但也一時想不出辦法,只好趁人少的時候跑去找連路。

「這裡人應該變少了吧!癡女團也不在了!連路王子!!」巡音看見連路朝他跑去。

「巡音,怎麼了?」連路疑惑的看著著急的巡音。

「對了,不要再加王子了,叫我連路就好!」連路先一步說話。

「那不是重點!我想知道的是,你到底對鈴鐺說了什麼!」巡音感覺有點生氣的對著連路說。

「我?我說了什麼?」連路歪著頭思考。

「你知道鈴鐺很難過嗎?而且為什麼她一整天都不和你說話?」巡音繼續逼問。

「喔!我想起來了,因為我跟她說,在學校不能跟我說話,我不希望她被後援會的人怎麼樣啊!」連路回答。

「你知道她今天很難過嗎?雖然你是要保護她,但你反而把她傷得很深嗎?因為你說不要她在學校跟你說話,雖然她一直被後援會的人欺負,但她也不想讓你跟我擔心,可是,就連我剛成為她的朋友,我也看得出來,難道你看不出來嗎?」巡音情緒更激動。

「我……我要去找她!」連路說完後往城堡跑回去。

連路很快的跑回城堡,連路馬上跑到鈴鐺的房間門口敲著門。

「鈴鐺,妳在裡面嗎?」連路的聲音很急促。

「鈴鐺還沒回來喔」經過的Gumi對連路說。

「那…她會在哪裡?」連路很緊張。

「我想…她可能在城堡後面的花園吧!因為鈴鐺跟我說過她很喜歡後花園的花」Gumi思考之後如是說。

「Gumi謝謝妳」連路一道謝完就衝向後花園,也果真看見鈴鐺在那。

「鈴鐺!」連路看著抱著膝蓋的鈴鐺,鈴鐺也抬頭看連路。

「鈴鐺對不起,害妳在學校被後援會的人討厭,我還叫妳不要找我...」連路看見鈴鐺悲傷的表情,心中冒出了許多心疼的感覺,便情不自禁將鈴鐺擁入懷中。

冬空メモリー
Pixiv ID: 9035403
Member: mil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鏡音雙子|Vocaloi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5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後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