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八方神明會凱道,蔡英文一直生氣能滅火嗎?

—— | 2017-07-21 13:05:59 | 巴幣 6 | 人氣 134

照哲學家康德的標準,蔡英文總統「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已經到了近乎「自虐」的地步了,很難想像,三天兩頭生氣的國家元首,還能有多少餘裕思考「大政方向」?有人評價總統若落入兩種處境,就難救了:一是自以為是,二是忙到天昏地暗,這兩點都指向蔡英文,而且,還要外加第三點:太愛生氣!

全文:
夏珍專欄:八方神明會凱道,蔡英文一直生氣能滅火嗎?-風傳媒

總統不是不可怒,但搞到天天怒,令人擔心,這様的EQ如何治理國家?
而且,蔡英文還怒錯了方向,也怒錯了對象。
之前蔡英文怒罵金管會肯定邱正雄,問題是,曾任行政院副院長、財政部長並有豐富金融歷練,政聲極佳的邱正雄,有哪一點不該「被肯定」?
結果,錯的是蔡英文,卻去怒罵對的金管會。
因為「減香滅香傻傻分不清」,蔡英文又怒了,這次怒飆內政部。
但減香之議起頭的是環保署,主管的也是環保署,蔡英文跑去發內政部的飆,又怒錯了對象。蔡英文行政職掌都搞不清楚。
而且,嚴格來説,環保署推減香,其實方向正確,只是方法可以更柔和,以勸説的方式鼓勵全國宮廟自願減香,求取信仰、環保與健康的平衡。而蔡英文一怒,環保署李應元立刻跳出來説他「每日一香」,原來大方向正確的「減香」政策,等於胎死,甚至李應元還反向示範「增香到每天燒」,這是什麼荒謬政府?
一個自稱自己讀了博士,看一例一休看三遍還是看不懂,卻蠻強硬推的總統。現在天天怒,還怒錯對象、怒錯事情、怒錯方向。蔡英文真該怒的,其實是自己吧。

羅智強 - 貼文

創作回應

蘿莉小愛愛
人家是女森也
2017-07-21 13:09:37
聖騎獵師
作總統夢的公主病老處女
2017-07-30 03:43: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