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ter -『新‧我們的太陽-薩巴塔的逆襲』小說 終章

作者:藍色的天空│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2008-08-20 11:03:06│巴幣:0│人氣:363
      Ch.終章---綻放的曙光,我們的太陽!

在破壞之獸全身石化後,少女的幻影又再次出現了……

『卡蜜拉!』薩巴塔脫口而出。

「薩巴塔大人……真的是太好了。」卡蜜拉溫和的望著眼前的紫髮少年。

  強哥和天鼓站在他們身後,看著這久維的重逢,但是……

「薩巴塔大人,請不要悲傷……。」

卡蜜拉這說完這句話的時候,薩巴塔似乎有所領悟了,不只是他而已,天鼓也恍然大悟了。

『難道說……卡蜜拉!?』

『渥南加德被石化了,世界雖然免除破壞的危機,不過……。』天鼓的喉嚨似乎向是被什麼卡到一樣,接下來的話他說不出來。

『不過什麼?』強哥問了身旁的天鼓。

「我已經沒辦法和你們在同一個未來下共存。」卡蜜拉緩緩的說,閉起了眼睛。

『……。』薩巴塔低頭不語。

「我不能離開……雖然渥南加德變成石頭,但不能不作封印。」

『什麼意思……?』強哥打破了沉默問。

『意思就是……。』天鼓想要解釋的時候,薩巴塔突然開口接下去。『卡蜜拉必須留在這裡……。』

「是的……一人的這樣……。」

『就這樣和渥南加德永遠沉睡!?這就是你所說的未來──?』薩巴塔如然破口吼著。

『薩巴塔……。』天鼓不知該說什麼,只能和強哥兩人對望。

「現在,我的靈魂和渥南加德共存……換言之,我自己也成了渥南加德。」

『笨蛋……。』薩巴塔上前罵了她一句,不過這句話裡完全沒有斥責的意謂。

「所以,我絕對不能輸……能遇見你,跟你在一起。就算我只能想念你……我也會戰鬥,即使那個對方是破壞之獸,縱使那個戰鬥會永遠持續,只有這個想法,永遠都不會改變。」卡蜜拉睜開眼睛,看著仔細注目著薩巴塔和強哥等人。

『卡蜜拉……。』那是強哥從未看過,卡蜜拉的表情……

說到這裡,卡蜜拉的身影又開始漸漸的從腳底消失,不過他並沒有停止說下去……

「再見了,強哥與天鼓大人。再見了……我親愛的暗黑少年。生和死的輪迴,在那個盡頭……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了。」

  語畢,卡蜜拉和她的笑容一同他的身影,消失了……

『強哥、薩巴塔……我們回去吧。』天鼓說。

『怎麼回去啊?我可不想要用你的傳送……。』強哥一想到過去的經驗,先提出傳送的否決,當他轉向薩巴塔的時候……

薩巴塔靜靜的看著渥南加德的石像,不過他馬上把視野轉回來,面對兩人……

『強哥,你的口袋裡有沒有什麼不知名的東西?』薩巴塔一本正經的問。

『除了太陽統的零件以外,應該沒有其他的……啊?』說著說著,他在摸索口袋的時候,好像摸到了其他東西,那是一片綠葉,葉面上還有傳送的魔法陣。『這是什麼啊?話說回來,扎琪給我的那張白紙不見了唉?』他又再次摸索口袋。

『那張紙上跟這個綠葉上畫的魔法陣一模一樣阿!』天鼓探頭說道。

『太是太陽樹的綠葉,用那個回去……。』薩巴塔冷冷的說完後,他又在次轉頭看著那個石像……

再見了……我所深愛的魔女,我過往的幻影。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次輪迴來到這個世上,到那個時候……我還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

  太陽光又再次擁抱這個城鎮,不祥的紅色月亮已經消失了……兩個少女和太陽街少許群眾在太陽街「聖‧米格爾」的後方山丘上,他們正在等著歸來的戰士們。

『強哥大人一定沒問題的。』莉塔望著太陽街說著。

『虧你可以一整晚不睡覺,在這裡等……阿哈~!』扎琪很困的打了個哈欠,因為昨晚在使用魔法的時候可耗費了它不少精神,不過他還是和莉塔以及其他人一同等著他們所期望的人歸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一道光出現在太陽樹面前……有著兩個身影。那是一位紅圍巾少年以及另一個太陽精靈的模樣。太陽街的大家跑了過去……

『強哥哥哥歡迎回來!』史密蕾一看到,高興的跑了過去,要不是他手上抱著酷樂,他一定會高興的撲上去。

『喵、喵喵!』安穩在史密蕾懷抱的酷樂也很高興的樣子。

『強哥,歡迎回來阿……哈哈…。』史密斯親切的笑著說。

『歡迎回家!』其餘的眾人異口同的說著。

『我回來了……大家!』看見這麼熱烈的歡迎,強哥笑的可比平常燦爛。

『等等喔……一、二……怎麼還少一個?』扎琪數了一下,問了強哥。

『咦?他什麼時後不見的啊?』連天鼓都沒注意到,開始四處張望。

『薩巴塔他……會回來的!只是不是現在,他剛剛跟我說了……。』強哥閉起眼睛,回憶著剛剛發生的事情,他和薩巴塔的秘密……

──

 『強哥,我……已經不行了。』薩巴塔坐在他身旁說著。

  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如此純白的空間下,他們兄弟倆坐在一棵櫻花樹下,飄落的櫻花還有香味以及……身上發出紫光的少年。

『哥哥…!?』聽到這句話的他,擔心又驚訝的看著身旁的人。

『剛剛……我在破壞之獸的體內,聽到了卡蜜拉和天鼓的聲音以及你的,雖然只有那麼一下子,我被破壞之獸所吃盡的心暫時回復成原狀……可是,當時間一過之後,我的心就會消失,這個形體也是,因為渥南加德的關係,所以被打散了……。』

『騙人!我不要……好不容易……好不容才能。』強哥的眼淚流了下來,原本還看著薩巴塔的他不想接受這麼慘忍的事實,不由自主的低下頭來,但是有一隻手,幫他擦拭起眼淚……

『你剛剛的手……真的很溫暖,比起我這種冰冷的手應該會有些不習慣吧?』

『沒這種事……。』強哥突然笑了,他抬起頭來,儘管臉龐上的淚痕未消。『很溫暖……。』

『是嗎?那麼……聽我說。』他的另一隻手握住了強哥。『我要將我分散的心找回來……到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取回自我,即使有多麼的艱苦,我也會將未來取回來!新生的太陽少年……我的弟弟,就好像太陽一樣…月亮會永遠都守護著你。我會回來……在那之前,你要等著我!』少年說完,他的身影開始分化……那雙緊握的手,也跟著消失了。

  強哥站了起來,他看見櫻花樹前方的光芒,追尋著那道光前進,追尋著未來前進。

──

『到最後……薩巴塔他還是……。』夏安說著,難過的低下頭。

『沒那種事!既然強哥說了……他會回來,就一定會回來。』扎琪直接反駁夏安,扛起了魔杖走回了太陽街。

 蕾蒂小姐看了這樣的扎琪,偷偷的笑了一下,心想:其實最在意的人是你吧?不過他也走向了太陽街的方向。在場的大家彼此對望後,都接二連三的走回去,只剩下……

『強哥大人,您……平安無是真是太好了!』莉塔結結巴巴的說著,臉上格外紅潤。

『嗯、嗯!謝謝……。』強哥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臉突然紅了起來,把視線轉到天空上頭。

『強哥,我先回去,你們好好聊。』天鼓笑著說完,飛離這裡的速度比以往還快。

  天鼓表面上是離開後方的小山丘上,不過其實他是繞到附近的樹叢中觀看,沒想到連扎琪和蕾蒂小姐也在……

(啊!?連你們都在這裡?)天鼓小聲的說。

(小聲一點啦!會被發現的!)扎琪壓低音量叮嚀天鼓。

(噓!有動靜了!)蕾蒂小姐示意兩人安靜,看著前方的發展。

  畫面轉到他們兩個……

『謝、謝謝你們……大家的聲音我都聽到了!真的,給了我不少力量。』強哥笑著把視線移回來,不好意思的按著頭。

『這只是我們能做的一部份,有、有幫上忙真是太好了!』莉塔盡量低著頭好讓強哥看不到他已經快紅透的臉頰,不過他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面色稍微有些哀傷。『薩巴塔先生他……。』

『嗯……不要緊!他一定會回來,在那之前,我會等他!』一提到薩巴塔,強哥的臉上竟然沒有絲毫的傷心,是期待的表情仰望著太陽樹。

『說的也是……強哥大人,那個……。』

『嗯?』強哥趕緊把頭別回來看著莉塔。

(喔?什麼什麼?)扎琪高興的壓住天鼓的頭,好更靠近一點。

(喂!很痛唉!)被壓住的天鼓十分不高興的模樣,不過扎琪可沒理會他。

(唉呀!)連蕾蒂小姐也是,加入扎琪的行為,讓天鼓更加難受了。

(拜託你們快起身好不好?)

『歡迎回來!』莉塔將雙手合十放在胸前笑著。

『恩……我回來了!』

 強哥說完,雙手握住了莉塔的手,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莉塔的臉又更加的紅了,不過他還是盡量維持笑容面對強哥。

『看來事情總算是順利解決了!』不知何時跑出的嘎里嘎里君突然出現在兩人中間的下方,害他們慌慌張張的把手收回去。

  在後方觀看好戲的人,可不太高興有人鬧場……

(啊!那個平頭小弟做啥冒出來啊!)扎琪氣得更加用力壓住天鼓。

 (哇阿-!)天鼓痛苦的哀嚎x1

(就是嘛!真是掃了興子!)蕾蒂小姐也相當憤憤不平,自己也沒注意到出力的大小。

 (哇阿-!咕喔-!)天鼓非常的痛苦哀嚎x2

『看來還不只我們三個在場喔~!』嘎里嘎里君笑著,含了冰棒一邊往天鼓等人所在的草叢看了一下,對於被說中的其中兩人驚訝的斗了一下,看的出來草叢中的確有人躲著,而且這時候……

『別在壓住我了啦───!』天鼓用力掙脫而出了草叢,扎琪和蕾蒂也因此冒出了身影來。

『天鼓-!?』強哥認為一直在竊聽的天鼓,臉上跑出了尷尬的三條線。

『扎琪、蕾蒂小姐!?』莉塔的臉上也出現難為情的三條黑線。

『真是的……都是你害我們穿幫了!』扎琪和蕾蒂一同斥責著天鼓。

『誰叫你們快要壓死我了!』天鼓迅速反駁。

『哈哈哈……。』這個時候只有嘎里嘎里君笑得特別高興。

『有甚麼好笑的──!』天鼓一同扎琪和蕾蒂兩人轉向他生氣的問著。

『哈哈……也沒什麼啦!』不希望被圍攻的嘎里嘎里君苦笑了一下。

『對了,話說回來,嘎里嘎里君,你到底是……?』強哥低頭望著身旁矮小自稱是情報專家的人問。

『這個阿……已經不重要了!我也該走了,是來跟你們說再見的!』嘎里嘎里君說完,就自顧自的離開這裡,當他離開後,強哥跟莉塔兩人,一同看著剛剛在偷窺的三人……

『天鼓!』 『扎琪、蕾蒂小姐!』

  在他們兩個人怒視的眼神下……他們只能低下面子道歉。

『抱歉抱歉……。』天鼓尷尬的笑著說。

『對不起。』扎琪跟蕾蒂小姐很合拍的說。

就在這個小插曲下,綻放的曙光中,他們開始了太陽街的一天……只是他們沒注意到的遠方,在古之大樹的樹幹上,正有著一個圍著紫色圍巾的紫髮少年,正在望著東方,太陽街的方向,在他身旁的是五個不同模樣的太陽精靈……

『話說回來……沒想到你們竟然會幫助我。』少年看著身旁的太陽精靈們說。

『我們暫時把太陽精靈的力量借給你,讓你還能以人類的姿態活下去罷了!』弦鼓沒好氣的說。嘖!真搞不懂太陽的決定,弦鼓心想。

『是嗎?』薩巴塔以同樣的口氣回應他。薩巴塔心想,怪裡怪氣的傢伙。

『薩巴塔,你知道嗎?』粉紅色的太陽精靈,劍鼓問。

一聽到劍鼓聽起來嬌滴滴但是又有些沉厚的聲音,薩巴塔不禁打了個冷顫。

『……。(薩巴塔心想:好噁心。)』

『太陽他……還不太希望你消失呢!隔~』包著頭巾,總是看起來有些醉意的醉幕說。

『太陽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臉長的特別像四弦琴的褐色太陽精靈玩鼓說。(不過,他的臉上是只有兩根琴弦般的鬍鬚)

『條件是你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去尋找屬於你自己所缺少的東西!如此一來,你便能人類的身分,繼續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長的極為像偵探的探手說。


『哼!是嗎?我也還不打算回太陽街……。』薩巴塔冷笑到,便以靠到粗壯的太陽樹的樹幹上。

『我們會監督你,並跟在你身邊。』弦鼓說。

『也就是說,在那之前,我們會緊緊盯著你的喔!』劍鼓說完,便向薩巴塔眨了一下眼睛。

薩巴塔盡量忍住,把頭別到上方去,希望可以快點忘記剛剛劍鼓的模樣……不過,他很安心的笑了笑,從綠葉細縫間透露出的太陽照映到他的臉上,這是他第一次真心覺得太陽的溫暖。

『我要在這個世界,在這個充滿陽光的世界中,尋找屬於我的光芒。』


在那之前,在我變得更堅強、在我找到我的光芒以前,你會等我吧?強哥。

--

 在太陽樹下的強哥,坐著仰望著天空,他和半睡著的天鼓一起在太陽樹下乘涼……


『到最後,傳說中的戰士還是沒出現阿……。』強哥感慨的說。

『不……傳說中的戰士的確存在。』天鼓雖然表面看起來像是睡著的模樣,其時他清醒的很。

『未來世紀,未來所流傳的傳說的戰士,我想不是單指一個人而言,而是指自太古以來不斷與黑暗一族戰鬥的太陽一族,繼承了太陽血脈的林哥,與你們兄弟,和幫助你們的同伴,以及許許多多相信著明日的未來,與太陽同在的眾多人,他們每個人一點一滴的努力所堆積而成的戰士的傳說,才造就了未來的故事。zzz……』說到了最後,天鼓自己都快要失去神智,準備跑到夢鄉中。

聽完天鼓的長篇大論言,強哥不得心想:你連說夢話都可以說的這麼多嗎?

突然間,一陣散光以及聲響出現,從天上掉下來─── 一個從天而降的小孩!?

 『崔尼帝──!?』強哥高興得跳了起來。

 『什、什麼?那個臭小鬼的亡魂真是陰魂不散啊!』天鼓一聽到強哥說出的名字,趕緊嚇得從夢中醒來。

在他們面前的小少年,帶著鐵鍋以及紫色的匹巾,他那名副其實的香腸嘴,這個人的身影的確是崔尼帝。

『好、好痛阿──!時空轉移又失敗了嗎?』崔尼帝一邊抱怨著,一邊按著受傷的屁股站了起來。

『太好了!崔尼帝,你沒事!』強哥欣喜若狂的奔過去,高興的說著。

『真是……你下半輩子當幽靈會比較適合你。』天鼓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不過他心中的大石頭因此而卸了下來。

『嘿嘿……我沒事是當然的啊!畢竟我可是傳說中的戰士-崔尼帝大人是也!』說完,他就做出了平常的招牌動作。

天鼓和強哥又在次看到的時候,又同時白化並產生一堆冷汗……

『我說你阿……你頭腦沒敲壞吧?不過沒事就算了。』看到說出一堆奇怪化的崔尼帝天鼓也不太想計較了。

『天鼓,這樣叫沒事阿?』強哥指著似乎秀斗的崔尼帝轉頭對著天鼓問。

『喂!沒禮貌!況且我這身綠色的圍巾和頭上的鐵鍋,是老媽傳給我的遺物,多虧了這些老媽給我的禮物,才讓我打敗拉塔特斯克那個傢伙的,老媽果然隨時隨地都在保護著我。』崔尼帝叉著腰大牌的模樣。

聽了這番話後,兩人更加的一頭霧水,你看我、我看你的彼此對望……

『說到這裡,我看到你們不知道為什麼會聯想到天狗跟刺蝟呢?』崔尼帝開始沉思。

『嘿嘿……看來未來似乎有些改變了呢。』面對這種情況,強哥只能苦笑帶過,不過另一人可不高興了……

『誰給你天狗阿!?』天鼓倒是不怎麼高興,臉上冒著怒氣。

不過,崔尼帝馬上跑過去把天鼓擠開,做出了他的招牌動作……

──

    明日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但是,
    
   只是希望下去,未來也不可能因此改變……
 
      改變未來的明日……

      改變明日的今日……

   今日一個人能達成的目標雖然渺小

  但累積下來所改變的明日,將能無形的扭轉未來

     太陽與黑暗,兩個未來……

  在明日的太陽依舊聲起之時……

   我會戰鬥!

  我將會與我們的太陽共存!

──
          新‧我們的太陽

          薩巴塔的逆襲

            終。
──
太陽幕後劇場
強哥:這次可是真的結束了呢……
天鼓:嗯。(點頭)
薩巴塔:雖然不曉得新作還會不會有我們……
崔尼帝:嗯。(點頭)
嘎里嘎里君: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再跑龍套……
薩&強:嗯……咦!?(驚訝)你啥時冒出來的啊?
莉塔:不過能夠走到這邊,不也很好嗎?(笑)
扎琪:我只希望某三人所欠的帳快還就好了……(斜視)
強哥:今天天氣真好啊~(轉移話題)
天鼓:就是阿~(轉移話題)
薩巴塔:很適合去外面走走~(轉移話題)
扎琪:別給我轉移話題───!(怒吼)
三人:是……。
莉塔(苦笑):哈哈哈……。
夏安:到頭來大家都怎麼沒變啊~哈哈
史密斯:嗯嗯。(點頭)
奇德:沒錯,不過這個時候還是要有點閃光才對!看我的~yo~(放閃光)
崔尼帝:我的媽呀!老人家你別放閃光啦!!
天鼓:不是我啊!!(慌)
史密蕾:天鼓爺爺,你不是常說不能說謊嗎?(質疑)
酷樂:喵!(附和)
天鼓:就說不是我啦~!
薩巴塔:就算到了最後你還是這麼愛面子……果然是老人家。
強哥(點頭):說得沒錯。
史密蕾:畢竟是天鼓爺爺啊~(燦笑)
酷樂:喵~!
天鼓(Orz狀態中):就說不是我了……

作者:先別管老人家了,總之呢~新‧我們的太陽正傳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接下來……

以上全體人員:新‧我們的太陽,下台一鞠躬。
 
          落幕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ter -『新‧我們... 後一篇:Alter -『新‧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