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ter -『新‧我們的太陽-薩巴塔的逆襲』小說ch16

作者:藍色的天空│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2008-08-09 11:13:32│巴幣:0│人氣:168
Ch.16離別、追隨、新闇黑城


在經過與尼茲霍克的戰鬥後,強哥用棺材暫時將它封印起來,只能到轉移魔炮所在的島上進行淨化了,崔尼帝在醒來的第一時間馬上跑去找強哥,在船長室中的三人氣氛格外凝重,船醫擔心山謬的腳,硬是把他留在醫務室,所以船長不在,就算在,這種氣氛也不可能會改變……

『強哥……你相信我嗎?』

『嗯?怎麼這樣問?』強哥聽到這話,頭上跑出了許多問號。

『我曾經說過……我相信你吧…?』崔尼帝低下頭來。

『和伯爵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天鼓側著頭說。

『嗯……可是……也許只有那次吧……。』崔尼帝說到這,他便說不出以下的話了,你們明明那麼相信我,可是我卻……沒辦法再繼續相信了。

『你在說什麼啊……我和天鼓都相信你。』強哥笑了笑。『我說過,我們是同伴阿!』

『雖然你很會惹麻煩……不過,該怎麼說呢……你沒事就好了。』天鼓閉著眼睛點頭附和。這種氣氛我也生不起氣來…

『你們又幫了我一次……。』只見崔尼帝的手在大腿上越抓越緊,上面還帶了幾滴淚水。『連媽媽死去的那一天,只有我一個人活下來……,你們一直幫助我,也幫助那位薩巴塔,你們那麼相信我……而我卻……。』

『那麼……你相信你的媽媽嗎?』強哥突然站了起來,走到崔尼帝面前蹲下來。

『我當然相信她!都是因為我……所以媽媽才……咦!?』淚流滿面的崔尼帝突然發現一隻手正在幫他擦拭淚水,跟媽媽一樣的溫柔,可是卻不是媽媽……

『所以,你才會來這吧?你心裡一定也想要改變些什麼。』強哥帶著柔和的口氣,一邊幫他擦拭著臉龐上的淚水。

『我對未來已經沒辦法再抱持著希望了……所以我想逃到這,尋找傳說中的戰士,但是……你們真的相信我嗎?我所說的未來……。』

『我說過了……我相信。』強哥已經站了起來,手也回到大腿旁了。

『………。』在一旁的天鼓雖然沒說什麼,但是他在強哥身邊緩緩的點了頭一下。

『真的嗎……?你們真的相信我說的話?』崔尼帝聽到這裡,臉上的淚水不知不覺得停止了。

『崔尼帝……我們從來沒有把你當過敵人啊!』強哥笑著說。

『真是不可思議……看到你,我竟然會想起已經死去的媽媽……我們為了尋找傳說中戰士的旅程,每一天都遭到不死族的追擊,有人幫助我們,也有人被判我們或離我們而去……可是媽媽他,儘管在這種時候,她還是笑得出來。你和媽媽一樣,就算面前沒有希望你還是可以笑的出來,為什麼?』

『我最喜歡大家的笑容……這就是我的理由。大家的笑臉,就像是我的太陽一樣。崔尼帝的母親一定也是,因為她想要守護住你的笑容。大家的笑容……崔尼帝也可以明白吧?』

『大家的……笑容?』

『因為珍惜那個人……所以才會對他笑,所以才會想保護他。』天鼓在一旁緩緩的說。

    山謬靠背在門口旁邊,他的嘴角又再次揚起了。

----

『看來這次……果然不出所料。』透過玻璃窗,操偶師-拉塔特斯克,正在看著水藍的地球自言自語。『尼茲霍克也被幹掉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就夠了。』

  在她手上的玫瑰花還沒凋謝,就被它捏散了……花瓣散落一地。但是他的手卻更渴望某樣東西,他將五只放在玻璃窗上,從這個角度來看地球就像是被他抓住一樣,準備撕裂開來。

『要將你染紅的日子就快到了……慢慢期待吧。亨嗯哼嗯嗯……』

那個討厭的笑聲,一直在這個房間迴響著。

---

『大叔~!還沒到啊?哇啊!』強哥在說完的瞬間,上半身就被潑濕了。

『不准叫我大叔!』這位肇事者山謬,還維持著撥出水杯的動作。


  崔尼帝說要到甲板吹風,所以船長室只剩下強哥、天鼓和剛進來的山謬,這兩人的互動很快的就解決剛剛的沉悶,但是天鼓突然想起什麼事情……

『山謬先生,您的腳?』

『不要緊了,只不過是被電麻而已。』看著山謬回答的聲音,天鼓和強哥也放下心底的大石頭了,但是山謬他又想起什麼重要的事問著前方的兩人。『「這個」東西怎麼辦?總不能一直放在我這吧?』他一說完,就指個在他身旁靜靜躺著的棺材。

『有什麼關係嘛!就當作是踏腳墊就好了!』強哥笑著說。

『這麼不吉利的東西……竟然要我當踏腳墊踩?』山謬聽到這種亂掰的話,皺起眉頭來了。這小鬼的價值觀也太奇怪了吧?

『有什麼辦法啊……只要我一拉出去一大堆人都避著我遠遠的!』強哥敲著山謬的桌子抱怨。

『不管是誰都會避得遠遠的。』山謬無奈的按著頭。『那你們該怎麼處置……這個「東西」?』

『我們下船後會想辦法的……。』天鼓回應。

『你們該不會要丟到海裡吧?』山謬一想到這,突然冒出許多冷汗。

『才不會呢!總之,我們吸血鬼獵人都會有自己的方法解決的。』強哥孩子氣的說。

『希望那方法不會汙染大海就好……。』山謬還是有些不相信,臉上盡是無奈。

『那個……還要什麼時後才到?』天鼓時在不想再扯下去了,他直接岔開話題問。

『喔……依時間來看,只剩下十分鐘左右了。』山謬看著手中的懷表回答。

『我也該準備一下了。』強哥說完,就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

  強哥在離開後,天鼓也趕緊跟了出去,船長室又只剩下山謬一個人和一個躺著的棺材,但是他也沒有多餘的神情去理會那個「東西」了,懶散的他靠倒在椅子上,看著天花板……他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沒想到……你兒子竟然選擇背負這麼重的命運。他要得知道……守護笑容與重要的事物是不容易的。』講到這裡,他抬起腳來放在桌子上。『不過……也許他辦得到吧?』


       畢竟他是你的孩子……


----
   強哥在確認身上的行李一件都沒有少的時候,天鼓獨自一個人來到甲板上……站在一旁的崔尼帝很難得看到他沒在強哥身邊,好奇新的促使下,崔尼帝緩緩的走了過來。

『之前我對你說過……「失去家人的悲傷感受,你跟本不明白!」這幾句話吧?』天鼓早就注意到崔尼帝的靠近,他轉頭面向崔尼帝。『抱歉……這句話我收回。』

『沒關係了……之前給了你們那麼多麻煩,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崔尼帝說到這,低頭看著地板,但是他突然想到些什麼,問起前方的天鼓。『你一直都待在強哥身邊嗎?』

『沒有,只有幾年前的時間開始……。』天鼓閉上了眼睛,他的畫面感覺就像回到當時一樣。

『強哥的父母……是怎麼樣子的人?』崔尼帝好奇的問。

『強哥的母親我也不是很了解……從他口中得知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女性,雖然最後強哥並沒有再次見到她,但是強哥的父親是見到了……再次重逢的時候卻被不死族操控利用,跟現在的薩巴塔一樣。』天鼓的腦海中跳出了許多畫面,有重逢、有懊悔也有悲傷。

『被不死族利用?』聽到這裡的崔尼帝頭上不禁冒出許多問號。

『一個叫黑達因的不死族占用了林哥的身體與精神……雖然最後是林哥選擇與黑達因同歸於盡,但也因此,強哥和薩巴塔他們才能毫無顧忌的戰鬥下去。』

『他爸爸……真的很堅強。』崔尼帝看著上方說著。

『爸爸說過了……「這不是捨棄,而是委託。」』強哥從另一方緩緩的走了過來。『「我的血液與靈魂,會由兒子們繼承下去!這就是…所謂的「活著」!!」為了那傢伙……我得振作些。』

『沒錯,即使消滅了林哥的身體,他的精神不只會在血液與靈魂中,也會存在於你們兄弟倆的思念裡……那份思念會成為守護你們的力量。』天鼓緩緩附和。


  就在這個時候,船隻已經來到了轉一魔炮所在的孤島上,看到這景象的等人也知道應該是離開的時候了,接下來他們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下船,其他團員和山謬早就在下方準備好了。

『這次就要道別了,你爭氣點去把你的哥哥救出來。』山謬拍了拍強哥的肩膀打氣。

『大叔,真的很謝謝你給我們那麼多幫助。』強哥說完,就點頭代表致謝。

『都說了別叫我大叔了……。魔炮就在這座島的後方,待會可先把那個「東西」處理好。』山謬指著在強哥後方的棺材。

『不會丟大海裡,你就放心吧!』連天鼓都開始吐槽他了。


  過了一會後,山謬和其他船員就回到船上離開了海賊島,面對著已經越來越遠的船隻,強哥與天鼓兩停止揮手,互相點頭後,就開始移動到空曠的地方,天鼓叫出了淨化魔法陣和核能驅動爐,照慣例開始淨化尼茲霍克,這次的淨化也十分順利,尼茲霍克的黑暗物質在烈陽的燃燒下尚未攻擊強哥等人,就消失了。

PURIFICATION COMPLETED!


----

『好,開始往魔炮前進了。』天鼓飛到強哥身旁說。

『話說回來,崔尼帝呢?』強哥四處張望著,崔尼帝的人影就是沒有。

『應該又跑去找寶藏了吧?只希望他別再跟過來,免得惹上更多危險。』


兩人很快就踏上尋找轉移魔炮的蹤跡,這座島上也是意外的空曠,並沒有不死族徘徊著,這也替他們的行程減少了難度,天鼓飛在上方的天空,仔細一看,目標竟然明顯的龐大,那是一座藍色的巨砲,上面還用刻著金色的紋路與鑲邊,他的砲口很明顯的指向強哥等人的目標,月亮。不只是在天上的天鼓,在地面上的強哥也能看到魔炮的影子,他們話不多說,加緊腳程。

  當兩人來到砲台上後,看著眼前的好幾層樓高的魔炮,就算還沒發射他們也知道,就算威力不強,但聲音也夠響,眼前的木製樓梯通往炮身內,終於,最後的決戰與命運即將到來。

『這個轉移魔炮能夠讓我們瞬間以光速的方式前進,強哥,準備好了嗎?』天鼓面色凝重的問。

『嗯。』強哥緩緩點了頭一下,吞了口口水,接著他和天鼓立刻從木製的樓梯來到炮身內,關上閘門,按下了內部的開關。

過了幾秒後,在巨大威力的聲響與晃動下,他們兩人化成光點,以光速衝過了地球的大氣層來到了宇宙,然而降落的地點卻不是他們兩人要去的月亮,而是月亮前……那個是曾相似的地方。

『啊……這裡不是!?』當強哥睜開眼睛一看,竟然不是意想中的地點而嚇了一跳。

『這邊的感覺……錯不了,是闇黑城!』天鼓看著前方巨大的建築物說。

  他們倆來到的地方不是月球,而是在月球前方的一個太空要塞,這個要塞華麗的設計和紫黑色的冷調配合下,與其說是要塞,不如說是吸血鬼的城堡!只不過他的場景是在太空中罷了。強哥四處張望著,這裡雖然是闇黑城,但是給人以往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覺得……好像跟之前的華麗感……品味好像有點不同唉?』強哥勉勉強強做出結論,赫爾的品味薩巴塔也說過跟一般人不太相同,但是這跟強哥所知的有點差距……。

『這裡不是月球,而是闇黑城嗎?這裡曾經是闇之女王赫爾所註留的地方,但在她死後而廢棄在衛星軌道中,是薩巴塔嗎?不……是拉塔特斯克復興這裡的。』天鼓在經過沉思提出了唯一的猜測。

『雖然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既然他在這裡,那就得去教訓他一番!』強哥看起來相當認真。

天鼓四處飛往查看後,馬上跑回強哥身邊……

『我們應該是最底層,想辦法往上爬吧!』語畢,他就縮小躲在強哥的圍巾中。

  強哥抬頭看了一下這棟巨大的建築物心想,也許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是……為了薩巴塔,他已經不能回頭了。他速速奔往這棟要塞的內部……真正的考驗正在等著他。

---
  『真是的……連這座島上都只有垃圾!』崔尼帝噘著嘴邊走邊抱怨著。

  但是,就在此時,突然出現一個比打雷還要響的巨聲,陸地也開始劇烈的晃動害他重心不穩,跌個四腳朝天,慶幸的是這個景象並不持久,過沒幾秒就結束了,少年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當他往後方發出聲音的地方一看,原來那是一座藍色的巨砲。少年吃驚的看著……。

『難道……強哥他們已經出發了嗎?』崔尼帝想了一下,做出最合理的結論。當他想要起步走過去的時候,他的心裡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

「就算我過去,我能為他們做甚麼嗎?」

在這疑問產生的同時,另一個人的聲音響起了……

「崔尼帝……我們從來沒有把你當敵人啊!」

「強哥……沒錯,也許我不能幫你們做什麼大事,但是我……我一定能為你們做些甚麼!!」

  崔尼帝停下的腳步,又再次起步了,追隨著他的同伴……

----
   當他們兩個先進去的時候,就看到了暗黑城的電梯控制,由於拉塔特斯克的加建,讓原本的暗黑城的樓層又多更多,不僅如此,天鼓說,想要用電梯上去就必須先將在電梯操控處的魔法封印解開,為了破除封印,強哥便開始來到內部尋找線索,沒想到要前進還要再打開四個房間的開關,這四個房間剛好代表了四個魔法元素,必須要押下開關才能繼續往前走……為了先踏出第一步,強哥和天鼓決議先解開「風」空間的開關,因此兩人透過魔法陣傳送,來到了第一個空間的場所……

『這裡不是……海賊島嗎?』強哥一張開眼睛就先看到剛剛才離開的地方之景,要不是確定不是鬼屋的確很容易讓人產生錯覺。

『這裡應該還是暗黑城內部……只不過配合空間的關係才會有這副景象吧?』天鼓從圍巾探出頭說。

但是兩人完全沒有注意,身後的一個───被忽略的幽靈?

『那個……。』

『天鼓,這邊的謎底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總之,還是先探索一下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聲音太小聲的緣故,那個聲音說的話完全沒有被他們倆聽進去……

『那個……。』幽靈不死心,再說了一次。不過……

『天鼓,除此之外你還有察覺什麼嗎?』

『這邊的魔力流動有些複雜,我沒辦法一一分辨出,還是先在這裡找些蛛絲馬跡吧。』

他們兩個感覺就像是被蚊子叮一樣,完全沒感覺………

『夠了!!別忽視我────!』

那個幽靈終於受不了,直接破口喊像兩人,他們兩個一聽到其他聲音馬上轉向後方,說話的人───是一個飄在半空中的幽靈。怕鬼的某人看到這副景象馬上就被嚇白了,即使身旁的夥伴深信沒有幽靈這種事,這時候他也無話可說了。

『你們也真是遲鈍的可以,我說了那麼多次現在才發現我……。嗯?』幽靈開口說話抱怨著,不過……

『哇啊啊啊啊────!!』


 強哥在回神後,第一個做出的反應就是尖叫,尖叫完後就迅速貼到牆壁面。

『作什麼啊……我的臉上有什麼啊?』看到如此誇張的強哥,連幽靈都覺得自己身上有些問題,不過他完全不清楚問題是它自己本身……

『有、有……有鬼、有鬼啊!!』強哥邊抖邊指著說。

『那個……你真的是鬼嗎?』天鼓探出頭鼓起勇氣問道,雖然他也有些害怕。

『我是阿……那又怎樣?』頭一次面對這種場面的幽靈,對於兩人誇張的表現看得出有些不習慣,不過他到是回應的很順口,但是幽靈馬上切入正題。『你們說想要解開這個房間的開關吧?那我把方法告訴你們……。』

『真、真的嗎?』天鼓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從強哥的圍巾衝出來變成正常大小,飛到幽靈的面前。

『對啦……。』幽靈為難的把天鼓那靠近不得了的臉推開,繼續說:『只要你們可以在走完一次的路徑終將所有的開關押下,我就把鑰匙給你讓你通過我身後的那座門,去解開這個風之間的真正開關。但是,只要通過一個房間,就不能再回頭……地圖給你,你的臉不要靠我這麼近!』語畢,又再次把天鼓的臉推開。


『太好了,強哥!我們趕快……咦?你怎麼還在發抖啊!』天鼓才一轉回去,就看見強哥還躲在強哥戰戰兢兢的抖著。

『沒辦法嘛……我、我真的怕鬼啊……。』


  看到這副景象,不只是天鼓,連幽靈都不得不冒出些冷汗………

天鼓在使勁把強哥推走後,他們兩人才正式開始破解這個空間的謎底……天鼓靠著剛剛的地圖,很快就排出最佳路線,路上的守衛雖然有些難纏,但在太陽劍與太陽統配合下一一掃空,很快的他們繞了一圈後,就再次回到幽靈那邊……當幽靈再次見到強哥與天鼓後,看到強哥的模樣他的臉都黑了……

『怎麼用圍巾蒙住眼睛啊……。』幽靈無奈的暗著頭說。我真的有這麼討厭嗎?幽靈心自暗忖。

『沒辦法……不過,我們應該都通過了吧?』天鼓很快就撇掉強哥滑稽的模樣,正色問起主題。

『你的頭腦還蠻聰明的……好吧!這就是鑰匙。』幽靈說完後,果真有個紅色的鑰匙出現在空中,不偏不倚的砸到天鼓頭上。

『祝兩位在闇黑城愉快。』這個幽靈一說完,他的身體越來越透明,漸漸的消失……

  天鼓再將圍巾拉回頸部,強哥看見幽靈不見後,鬆了一口氣,用剛剛的鑰匙打開紅色的門,一進去,強哥立刻壓下眼前的開關,突然一陣震動後,一個紫色,代表著風的傳送魔法陣出現,他們兩個大概了解,這個空間的謎底已經結開了。透過傳送陣,他們再次來到之前的空間。

『這邊的開關可是得累死了……。』看著還剩下三個空間的強哥突然感到一陣無力感。

『撐著點,你不想去揍操偶師嗎?』

『我當然想啊!可是……這邊的考驗會先把我搞死。』說到這,他不得不累的坐倒在地。

『那薩巴塔的事呢?你總不能就這樣算了喔。』天鼓面色凝重的說。


在天鼓這麼一說,強哥緩緩站了起來。

『天鼓,接下來要往哪走?』

看了強哥樣子的天鼓,很安心的說:『地之間。』

緊接著,他們兩個透過綠色,代表大地顏色的地之魔法陣來到了地之間。這次來到的空間,不出天鼓所料,的確是跟古之大樹十分相像,而且……。

『這裡就是地之間,但只是黑暗城模擬出古之大樹的景象表現。』天鼓解說到。

他們兩個正站在茂密的樹葉堆上,一往下看,這個高度摔下去是非死不可……

『這個也是模擬嗎?到底有多深啊?』強哥蹲下來一探究竟,他還拿出口袋中的一個金幣往下丟。

『反正是假的,別擔心這麼多!』天鼓嘴巴是這麼講,不過他到是湊到強哥身旁一起看。

  過了十秒……二十秒……三十秒……

     「鏗鏘!」

傳出了很小的落地聲……

『天鼓……真的是模擬嗎?』看到這種景象的強哥,不禁開始質疑天鼓所說的話。

『你還是……小心點好了。』天鼓自己也說不出話來了,有時候話說多了,反到不能自圓其說。


此後,強哥便開始小心翼翼的步行,如果跑步一不小心的話,要跌下去可是輕而易舉的,在加上……。

『這邊的風好像有些強勁,小心一點。哇喔~!』天鼓才剛說完,就被強風吹往身後,還好強哥及時抓住,否則還會跑得更遠。

強哥由於體重的關係,所以風吹對他的影響並不大,但是天鼓可不一定了,為了避免吹得更遠,天鼓只能躲在圍巾中給強哥指示,也許是因為求急心切,所以在地之間的開關很快就找到,在確定開關押下後,他們再次回到剛剛的空間,這個房間只剩下兩個,很快的,「冰之間」、「火之間」的開關也被壓下,而且果真跟先前強哥曾經去過的場所十分相似,依序是白之森和死灰之街的樣子,連在裡面徘徊的不死族也是當時相同的類型,由於天鼓謹慎的分析和強哥的突破,四個空間的開關都壓下後,突然出現了四個代表風、地、冰、火的元素方塊,透過樓梯踩上那四個方塊堆出的路,他們來到的一個房間……

才剛踏入沒幾步,強哥身後的出口就無預警的拉下鐵欄擋住,站在他們面前的……正是當時他們在古之大樹對付的綠色鎧甲守衛,留周圍的場景都一模一樣。但是那個騎士老樣子,什麼話也不說,就直接拿著大劍砍了過來。第一時間跳開的強哥,再次瞄準地上的植物,換上了「地」之透鏡集氣射擊,扎實受到太陽能源的幼苗立刻長成一株藤蔓纏繞住鐵甲騎士,正當強哥要換上透鏡的時候,鐵甲騎士向天嘶吼,接著,纏繞住他的藤蔓很快就被他給彈開了。

『騙人!在古之大樹的時候,明明還很管用啊!!』看到這副景象的強哥難以置信。

『也許,在暗黑城這邊是不一樣的,他們的威力明顯的增強許多。』天鼓探出頭說。

鐵甲騎士才沒時間裡會他們的閒言閒語,直接拿著劍衝了過來,強哥沉住氣再次跳離,突然間他想到好點子,問著身旁的天鼓一個奇怪的問題。

『天鼓,這傢伙是不是中空的?』

『應該是吧?你問這個幹嘛?』

『沒事!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

語畢,他立刻換起槍身「把戲師」,對準鐵甲騎士後,變一動也不動,敵人眼看是好時機,當他正離強哥不到五十公分處,變高舉起劍彎下腰揮砍下去,在彎下腰的瞬間,頸部的地方鎧甲並沒有完全包覆,在加彎下腰後空係變大了,強哥抓準時機射出把戲師的子彈後,便趕緊翻滾躲開,鎧甲騎士認為這小鬼好像不怎麼厲害,結果他的身上冒出黑煙,那是黑暗物質燃燒的黑煙!還沒完全搞清楚怎麼回事的他,就在黑煙燃燒下,化成灰燼消失了。看到這副景象的天鼓探出頭來問強哥原因。

『因為只要一彎下腰他頸部就會露出空隙,把戲師的子彈射入後,因為他他還會繼續彎腰所以原本在內的反射角度會改變,因此子彈不會彈出來!會不斷在內部反射。』強哥洋洋得意的說明。

『想不到你有時後腦筋動得蠻快的,可是這樣一來可是很危險的……沒及時躲開的話也會變成肉塊。』雖然天鼓剛開始稱讚強哥一下,不過這個舉動比以往還要危險而讓他開始斥責。

『總之,還事先繼續前進吧!』

強哥沒心情與時間在浪費下去,所以他草草結束談話,往房間的另一端前進。緊接著來到下一個房間,這個空間有些狹小,面前只擺著一個蛇的雕像,這個雕像還冒出根被封印住的電梯開關一樣紅黑色的光芒。

『乎~。太好了,我還以為跟以前一樣是赫爾的雕像呢!』強哥慶幸的說。

『有差別嗎?』天鼓覺得有些誇張而皺了眉頭。

『有!一想到赫爾,我就想到他卸妝的照片……有點反胃。』強哥摀住嘴巴,做出想吐的模樣。

『不過,這個雕像應該就是封印電梯的主因了。』天鼓正色道。

『好,要砍了!』

語畢,已經高舉的太陽劍直接用力砸向這個蛇雕,蛇雕碎裂後,又產生了一個震動,這個震動也沒有持續多久,在結束後,他們再次奔回樓梯,果真,原本B12的燈光也變成橘色,不在是之前的紅黑色,壓下去,他們感覺到電梯升起的晃動與離地感,從B15來到了B12,雖然只有三樓,但離目標還很遠,強哥心想非加快動作不可了。再次來到試煉之間,但四個魔法陣不但沒有出現,在眼前的是與剛剛相同,由樓梯和四個元素方塊組成的道路。

『這次感覺好像有點輕鬆了吧?』強哥看到敵人什麼陷阱也沒留下,就直接開了條路感到懷疑。

『也許是陷阱,但也沒辦法選擇了。走吧!』天鼓說。

快步跑向另一個房間的他們兩個,果然跟天鼓說的一樣是個陷阱等著,這個藍色的鐵甲騎士正是在白之森遇到的對手,周遭的景色跟當初的情景也是一模一樣,對手老樣子快步衝了過來,不斷揮舞著大刀,強哥勉強的一一躲開,剛剛的戰鬥顯得讓他有些疲憊,不過他還沒認輸,看著上方結冰的天花板,他想到好主意了。接著,換上了「箍狀彈」槍身,對著敵人連射好幾發,鐵甲騎士就被那好幾個太陽圓箍框住,暫時無法動彈,即使如此他還是繼續掙扎著,強哥換上了別的槍身和「炎」的透鏡,開始對著鐵甲騎士上方不斷狂扣下扳機,受熱天花板上的冰而融化的水接著一陣陣的打到鐵甲騎士上,由於水也會淨化黑暗物質,在接受洗禮後的鐵甲騎士也跟著腰折了,在黑煙燃燒成灰燼消失。

但是他們一刻也沒閒著,趕緊到下一個房間將蛇雕破壞,B9的電梯也變回橘黃色的燈光,趁著這股氣勢,強哥搭著電梯準備衝到B9,但在搭電梯的途中他不得不做了下來換了太陽統的備用電池,看著他滿頭大汗的天鼓,鑽進強哥的背包拿出了青蘋果給強哥。

『吃下去吧,補充體力。』

『謝謝你。』強哥笑著收下後,便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很快的,B9馬上就到了,踏入試煉之間,他們之道還有不只面前四個空間的試煉……但是已經不能回頭了,這裡,就是拉塔特斯克復興的新闇黑城,兩人現在也認清了這個面貌。

         可惡,我才不會認輸呢!

                             待續
--
太陽幕後劇場

醫院中。

強哥:哥哥……還會很痛嗎?
薩巴塔:石膏還沒拆掉……你以為不痛嗎?
天鼓:不過讓人驚訝的是……(轉頭)
強哥&天鼓:你怎麼也在這裡啊?
拉塔特斯克:%︿&$#@……(語次不清)
尼茲霍克:「還不是被你們送過來的!?」……這傢伙是這麼講的。
強哥:對喔……我差點忘了。(苦笑)
薩巴塔:可惡……為什麼我身旁的病床是一個怪胎啊?
天鼓:沒辦法,你受傷了嘛……而且難得有緣在一起,就忍忍吧!我看他還蠻高興的……(指)
拉塔特斯克(眨眼):︿%#*&&……
尼茲霍克(裝腔+眨眼):「請多指教囉~!」……好噁,他是這麼說的。
薩巴塔:可是我一點都不高興啊啊啊啊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ter -『新‧我們... 後一篇:Alter -『新‧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