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ter -『新‧我們的太陽-薩巴塔的逆襲』小說ch17

作者:藍色的天空│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2008-08-11 11:02:08│巴幣:0│人氣:230
ch.17笑容的意義


『呵呵……看來又有個不速之客。怎麼辦?二哥。』

『看起來會很有趣……大哥?』

『沒錯……看這小鬼有多聰明,他絕對沒辦法通過我們三兄弟的關卡!』

---

『好,還是先往「風之間」走吧!』

天鼓翹起鼻子,興致勃勃的樣子。反觀另一人就……

『喔~!』強哥邊吃著青蘋果懶散的回應。

『你稍微有些緊張感啦!雖然我知道你很累,不過在不死族還沒用第二把鑰匙之前,我們得先……?』因為電梯已經停了,強哥毫不猶豫的往前走向試煉之間,天鼓話還沒說完就被丟下了。『喂!等等我啦!』

天鼓在急急追上後,他們倆又再次來到不同的「風之間」……當強哥一張開眼睛就看見……三個骷髏穿著著紅、藍、紫的海盜服裝,站在他們面前。

『呦,小鬼,歡迎來到暗黑城。』在站最左邊的紅衣骷髏說。

『答對的話你就可以拿到鑰匙,答錯的話……。』最右邊藍衣骷髏說。

『你就必須接受我們的處罰,別以為答案會那麼簡單。』站在中間的紫衣骷髏說。

『那麼,題目是什麼?』在一旁的天鼓問。

『我是三兄弟的么弟,先出一個練習題給你們。』紅衣骷髏說完,就清了一下喉嚨,繼續說:『兩隻殭屍和一個史萊姆的重量加起來是五,兩個石人和一個史萊姆的重量也是五。提示就到這邊。』

『騙人,是算數啊!』聽到數字與邏輯觀念的強哥不禁皺起了眉頭。

  在一旁的天鼓沉思了一下,不過他很快就睜開眼睛,迫不及待的問起前方的三人。

『我大概知道了,那麼題目呢?』

  三兄弟一開始聽到天鼓這麼說之後,起先是有些小騷動,不過他們很快就恢復正經,么男首先站出來。

『那麼,一個石人和兩個史萊姆的重量是多少?』

『很簡單,也是五!』天鼓用不到一秒的時間回答。

『答…答對了。』

接著,三兄弟又開始小聲的討論一番,強哥湊過去天鼓旁邊問了一下。

『你怎麼算出來的啊?』

『代答案進去就好了,我想他們應該會出很漂亮的整數吧?所以就猜猜看了。』天鼓繼續小聲的說:『剛剛我答對的話,就代表者推算出來的數字應該沒錯!殭屍代表的數字是二,而史萊姆是一,石人則是三。』

『原來這樣啊……天鼓你也真厲害。』強哥立刻心算一下,發出讚嘆。

『嗯哼!』站在最右邊的藍衣骷髏站了出來,清一下喉嚨。『我是三兄弟中的次男,題目是-兩個殭屍和一個石人的重量是多少?』

『是七!』強哥數了手指頭一下馬上回答。

『正解……。』

看到兩人那麼順利的就回答出來,三兄弟又靠攏在一起討論。

『大哥,怎麼辦?這些傢伙待會一定會答對的……。』么弟緊張的講著。

『就是阿……大哥,一定要想些辦法才行!』次男看起來也不怎麼冷靜的樣子。

『放心吧……這一題,我保證絕對不會那麼簡單!』紫衣骷髏信誓旦旦的樣子。

  接著,他便走向兩人……

『我是三兄弟中的長男,你到目前為止所滅絕的亡靈的重量是多少?選擇懺悔或是理智!』

『喂!你這算哪門子的題目啊!』強哥一聽,孩子氣的指著長男抱怨。

『答不出來可是有你們的受喔……。呵呵呵……。』紫衣骷髏陰險的笑著。

看到這種情形的兩人,開起了祕密小會議……

『天鼓,該怎麼辦?』

『如果是重量的話……亡靈照理來說是沒有的。可事他說的懺悔或是理智是……?』天鼓沉思道。

『完了,連天鼓也不行了嗎?』強哥擔心的問。

『嗯,事到如今也只能賭賭看了。』天鼓張開了眼睛,轉向紫衣骷髏。『是零、零嗎?』天鼓自己也有些緊,要是沒答對的話……

『嗯!?』紫衣骷髏聽到起初是嚇了一跳,不過他很快就恢復正色。『你確定嗎?』

『因為、因為這題根本就沒有解答吧……亡靈根本就不重,可是我所滅絕過的數量……卻沒辦法數出來。』強哥戰戰兢兢的說。

三兄弟互相對望後,點了頭……

『沒錯,亡靈是沒有重量的……但是你所殺掉的亡靈們,反而獲得了解脫。』紫衣骷髏緩緩的說。

接著,又一把紅色的鑰匙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的再度打到天鼓頭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鏗鏘!」

『我們的靈魂被操偶思操控著……所以我們一直都在等著,等著那個解放我們靈魂的人,太陽少年強哥,謝謝你,希望你也能,平…安的…將你的…兄弟…拯救……。』

三兄弟同聲說完,就變成光芒後身影也漸漸消失了……


『操偶師那傢伙……竟然,玩弄著這些人的精神!我不會原諒的。』強哥緊握著拳頭叱吼著。

『不要緊的,強哥一定辦得到,如果是你的話。』天鼓雖然面色凝重的講著,不過在頭上的鑰匙和紅腫的地方看起來也有些好笑……

『噗!啊哈哈哈……。』

強哥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了起來……

『笑什麼啊!真是的,你不知道很痛嘛!?』天鼓雖然氣到翻白眼,不過他突然想起些什麼……『亡靈……對了,那麼那些三兄弟也是鬼魂了嗎?』

『咦……?』經天鼓這麼一講,強哥突然僵住,臉色發黑。

過了五秒後………


『哇啊啊啊啊啊────!』

強哥一回神的時候,只能放聲大叫,這個聲音的威力就算天鼓遮住耳朵也會感到痛。迫於於無奈下,天鼓只能強行推著強哥離開這裡好讓他早早忘掉,可是才剛進門內,就一個白色的太陽槍身砸了下來……



「鏗鏘!」

不光如此,被砸到的人還是……

『好痛……。』強哥摸著被砸到的頭說。

『這個槍身,是「泡泡」!他能將太陽彈化成泡泡包住不死族。』天鼓一如往常,興高采烈的解說著,不過另一人不就這樣想了……

『也不用從天而降吧!』

『那剛剛的鬼魂們呢?他們可不是從天而降,而是直接出現喔……哪個比較好呢?』天鼓吐嘈道。

  強哥面對這種無言以對,只能快點壓下開關趕緊再次回到試煉之間,接著,其他三個空間在天鼓的判斷和指示下,開關也很順利的全部壓下了,面對那麼多的不死族守衛,只要用太陽統和其他槍身零件的配合很快就一一突破,途中到「炎之間」看到赫爾雕像的強哥,雖然有些反胃,不過這個空間也過關了,到目前為止,強哥的備用電池夾也換了幾次……通過了試煉之間的他們自然也了解規則了,在前方等著的是紅色的「炎騎士」,跟在山謬的船上的怪物一樣,但是場景變成海賊島的模樣罷了!

  這些鐵甲騎士的思想幾乎都一樣,看見了強哥立刻拿了大劍衝過來……強哥先往旁邊跳離攻擊,緊接著拿起太陽統猛烈射擊,但是敵人卻拿起盾牌擋住了,就在這個時候,強哥開始換上了「災禍」槍身,猛烈的開火後,一次承受多發太陽子彈的盾也被彈開了,他在同時換上「日本武士」槍身,可是敵人毫不領情,揮著大劍直直往這邊跑過來,儘管距離越來越近,強哥仍是毫無動搖的站在那裏開始不斷的瞄準心臟扣下扳機,在劍要揮舞到強哥前額沒幾公分的時候……鐵甲騎士化成灰燼消失了。躲在圍巾中的天鼓看的冷汗直流……

『我說你呀!這樣也太危險了吧!』

『沒時間在耗下去了!』強哥認真的說著,接著她就加快腳步來到蛇雕所在的位置,摧毀它,伴隨著一陣晃動產生。

『可是……要是完蛋了怎麼辦?』天鼓小聲滴咕著。


  再次回到電梯,果真B6的燈變成了橘黃色只剩下通往B3的電梯燈是紅黑色的,來到B6的試煉之間……這關沒有考驗,只有一條道路直直通往前方的房間,來到面前的房間,一個紫色的鐵甲騎士靜靜的站在那,起初強哥有些懷疑,不過,過了幾秒鐘後,真正的敵人才要過來……

『天鼓,這傢伙怪怪的……。』強哥問著圍巾中的天鼓。

『的確是,殺氣並沒有之前的那三個騎士重。』天鼓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在天鼓說完的一瞬間,那個鐵甲騎士突然跪坐在地變成灰燼消失了,然而在它後方的是一個漆黑的鐵甲騎士……「他」正在看著強哥。

『你就是太陽少年……?』一個低沉後重的聲音說著,而且聲音的住人似乎正是強哥眼前的黑色鐵甲騎士。

『你是……誰?』強哥面對眼前未知的敵人顯得有些慌張。

『吾名為「黑騎士」,你的對手,就用劍決勝負。』黑騎士一說完,伸出了右手,不一會一把黑色的巨劍緊握在他手中。

『是嗎……我知道了。』強哥也迅速從腰上抽出太陽劍。

接著,兩人的戰鬥隨即開始。黑騎士即使劍和身軀巨大,但是身手十分靈敏一點也不輸給強哥,面對一次又一次的猛烈攻擊,強哥勉強都擋下或躲開,黑騎士也是,雙方誰也不讓誰,在對峙中,黑騎士用他沉重的嗓音問起眼前的對手……

『少年,你為什麼不放棄呢?你應該知道自己沒有勝算吧?你的那把劍擋的很辛苦,已經開始穩不住了。』

黑騎士說的沒錯,在這種對峙下消耗的是力氣,強哥的疲累已經沒辦法完全擋好對方的施力,劍身的防禦已經開始不穩了。

『有沒勝算我也不知道,我不會放棄!因為,前方有重要的人正在等著我!我怎麼能夠放棄!!喝啊!』

強哥在叱喝完的一瞬間,他也不知道從哪來的力竟然將黑騎士手中的巨劍彈出去了,面對這種狀況,黑騎士看得出來相當驚訝,而且強哥的太陽劍已經來到他的心臟前方沒幾公分停住……

『真不可思議,我那把劍可是重達好幾公斤,你竟然能夠輕易彈開……。』黑其是面對剛剛的驚訝像是未消失一樣,他完全不在乎眼前的劍離自己的心臟部位有多少距離的模樣。

『「劍的本質,並不是在於劍的外表,而是在於使用者內心的決意。」這是這把劍的製作者史密斯爺爺告訴我的,我要為了守護的東西戰鬥,在那之前我絕不放棄!』

看著強哥的表情,黑騎士竟然開始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這有甚麼好笑的!』這種情況強哥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只是他永遠也不會想去理解敵人的心理狀態。

『我一直在尋找戰鬥的理由,由於操偶師拉塔特斯克控制著我的靈魂,讓我不斷的和人戰鬥,也讓我忘記我決鬥的理由,所以我不斷的戰鬥、不斷的尋找……現在我終於想起來了,我所追求的,就是像你這樣的強者!只是沒想到會是個小孩子,哈哈哈……』黑騎士又再次仰天大笑。

『黑騎士……。』一想到眼前的敵人竟然也是在操偶師玩弄下的人,強哥不禁心聲悲悽感。

『去吧!去追尋你的兄長吧。讓我看看你是否能守護一切,太陽少年……你的兄長在2樓,你過去一部份的回憶在那……再會了。』黑騎士說完道別話後,他的身體幻化成光芒,漸漸的消失了,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他的靈魂獲得解脫了……已經可以安心成佛了。』天鼓探出頭看著眼前的光景說著。

『是嗎……操偶師那傢伙,我絕不原諒!』強哥說著,手中的拳頭越握越緊。

  兩人並沒有停留太久,直接走到下一個小房間將蛇雕毀掉,這下子所有電梯的封印都被破除了,很快的,他們來到了B3,面前的守衛戒備比之前還要嚴格,強哥並沒有浪費太多時間戰鬥,過去的經驗也讓潛行非常順利,悄悄通過了不少守衛的眼光,即使是機關也能勉強判別出來,他們爬上樓梯來到B2的時候……
也有另一個人來到了暗黑城……。

──

  當崔尼帝一睜開眼睛,眼前的巨大建築物讓他大開眼界,最巴都張成O字型了。

『好厲害,這到底有多高啊?』在讚嘆的同時他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開是慌張的四處張望。『這裡真的是月球嗎?感覺不太像……他們真的知道操偶師拉塔特斯克,破壞之王的恐怖嗎?又不是傳說中的戰士。』

「崔尼帝的母親一定也是,因為她想要守護住你的笑容。」

  突然一個聲音出現在小少年的腦海裡,小少年很快就將拉長的苦瓜臉拋掉……

『沒錯,為了媽媽……也為了強哥他們!』

崔尼帝馬上衝了進去……然而他卻不知道,前方正在等著他的,卻是一片不應該觸擊的黑暗。

──

  正在快步前往的他們,在通過許多房間後終於來到了1F,仔細想想這一路走來可真是累人,可是沒有時間休息這一點,他們從來都沒忘。重重機關和不死族他都盡量想辦法避開不戰鬥,雖然內部裝潢有些改變,但基本上路上並沒有變化太大,跟循著過去的記憶,他們又再次來到這裡……曾經是宿命對決的場所。

『這裡不是戰士之間嗎?』

看著淡紫色的迷宮房間,這裡的布置感覺完全沒變……還有一個熟悉的人影在站它門面前,那個人就是……

『薩巴塔!』強哥看著眼前的人影,高興得走上前說著他的名字。

『你真的沒事嗎?』天鼓也湊上前關心。

『亨……。』從他聳肩和冷笑的方式的確是讓人熟悉,面前的兩人完全沒有懷疑眼前的「薩巴塔」,她又繼續說:『月反映著太陽之光,但它不是單純的鏡子,這道光寄宿著萬物的瘋狂與慈愛,太陽與黑暗,火水風土四大元素,操控引導著這一切,繼承月之巫女力量的我,怎麼可能會輸給操偶師那傢伙?』

『太好了……接下來就只剩下操偶師而已!』強哥與天鼓眼神對望,天鼓信誓旦旦的模樣說出這一句話。

『對了,那拉塔特斯克到底怎麼樣了?』強哥問著前方的薩巴塔。

『已經封印在棺材中,等著你們淨化了。再者,還要阻止沃南嘉德的復活,沒時間了!快點跟過來!』薩巴塔頭也不回的往出口走去,強哥他們也急忙趕上,不過從未想過的局面正要出現了……

『強哥,別跟過去!那傢伙不是你的哥哥!』

崔尼帝拿著水管一邊喊著,全力往這邊衝過來。

『咦?』強哥和天鼓完全不知道崔尼帝的意思轉身停下腳步,更令人驚訝的是他怎麼會在這?

『亨,還是拆穿了……。』前方的薩巴塔轉了過來,不……是拉塔特斯克。站在出口處的拉塔特斯克變回了原形,向前方發射出三根針攻擊強哥,崔尼帝即時出現將強哥推開,再利用身高的優勢蹲下來躲過攻擊。

『竟然能夠看穿我的複製術,眼睛還滿利的。』他一邊撥弄著自己橘色的長髮,對著眼前的小鬼發出不知是讚嘆或是諷刺。

『嘿嘿……。』崔尼帝拿起手中的水管,相當瞧不起對方的笑著。『你這種小孩子都會的技倆,和那種討厭的味道無疑是曝露了你的身分!』

『你境感汙辱我……你的遺言就到這裡了嗎?』操偶師壓抑不住心中的憤怒,拿出腰上的皮邊對著眼前不知禮貌的小孩子,抽了一下給他個下馬威。

被打躺在地的崔尼帝,緩緩的站了起來……

『像你這樣的能力……是殺不了任何人類的──!!』

語畢,他將水管搞舉在空,直接衝向拉塔特斯克……

『住手!崔尼帝!別說了!』強哥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他勉強扶著牆壁才能站起來,而且站的底子相當不穩,感覺風吹就會倒,但他仍竭盡力氣的勸著……

「鏗鏘!」

水管狠狠的打在操偶師的前額,受到衝擊的衣服,連肩上的羽毛都脫落了幾根掉在地上,拉塔特斯克推開崔尼帝按著被打到的額頭,雖然只有一些紅腫,但是拉塔特斯克的表情很明顯的變了………他終於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在度抽出皮鞭,狠狠的往倒在地上的崔尼帝一次又一次的抽擊。

『愚蠢的人類!傷害我的代價,我就讓你自己的身體去體會!哈哈哈哈……。』在瘋狂抽擊對方的途中,拉塔特斯克表情猙獰的怒吼著。

  強哥使盡力氣想走過去,可是身體在這個時候偏偏使不上力氣……就在這個時候,拉塔特斯克拿出了一個圓環,看著那麼不懷好意的笑容,強哥的直覺很清楚知道崔尼帝的下場,這時候已經管不了太多了,當他正要丟出圓環的時候,天鼓竟然衝了出去,不過一會,受到衝擊的天鼓自然到了下,強哥的身體好像恢復了些知覺急急忙忙跑向受傷的兩人……

『天鼓、崔尼帝!你們兩個一定要沒事!』看著眼前身受重傷的崔尼帝和天鼓,強哥感到相當懊悔,這股懊悔馬上就變成憤怒,強哥轉向操偶師。『拉塔特斯克……你竟然將他們兩個!』

 在後方的天鼓忍著痛楚,飛到強哥上方……

『強哥,我沒事……。讓這傢伙知道太陽之力的厲害!』

『亨,無所謂,就一起把你們倆送上西天去!』拉塔特斯克再次拿好皮邊對著兩人說。

『太陽────!』

強哥與天鼓兩人突然再次冒出金光,這股光不得不讓拉塔特斯克遮住眼睛,兩股光芒漸漸合一,出現了一個人影,只見那個人影將手伸向空中,太陽之力又再次聚集到他烈焰燃燒的金色雙手,耀眼的光芒消失後,拉塔特斯克只看見一個金色的少年已經將聚集太陽之力的拳頭輝到他面前沒幾公分,接著……

「碰!」

狠狠被打到牆上的他,身上還冒出黑暗物質燃燒的黑煙……

『可惡,這個模樣……沒辦法了!去吧!』

  被打傷的拉塔特斯克站了起來,朝向空中用皮鞭畫出一個圓後,一個紅黑色的次圓洞出現在崔尼帝上方,但是強哥沒有放過眼前的敵人,他再次出全奔向拉塔特斯克,拉塔特斯克只不過是冷笑一下後,馬上消失……太陽強哥這一拳落空了,不甘心的他四處張望著……接著,當他跑到崔尼帝面前的時候,強哥的身體不自覺得跪了下來,不管強哥多麼想使力,身體就是沒辦法如願。得知這種狀況的天鼓才恍然大悟……

「糟糕!難道是剛剛的圓環上塗有麻藥!?該死……是我太大意了!」
在太陽強哥內的天鼓懊悔著。

但是那個令人次耳的笑聲與聲音,卻不斷迴盪在這個空間中……

「亨嗯哼嗯嗯……這就是你這個無禮人類的處罰,你就在永無止境的異次元空間中徘徊至永劫的未來吧!」

『崔、崔尼帝……。』看著崔尼帝就要被黑洞吸進去,強哥連伸出手都沒辦法,只能不甘心的眼睜睜的看著對方……

『嘿嘿……雖然有點可怕……不過一口氣衝進去就算了,我就這樣把欠你的人情還清吧!』崔尼帝竟然笑了,這是比過去還要真實的笑容……儘管他已經面對這種絕望的時候,他竟然笑了。『到最後……我果真沒辦法幫助你什麼……。』

  天鼓已經從強哥的體內分離了,看著他的笑容天鼓的心中不知不覺的產生了一種哀痛。『你這小鬼……這裡明明就沒有什麼寶物!只有一堆不死族和一堆陷阱,這麼清楚的事情,你為什麼還要闖進來……?』天鼓越說越激動,但是他的頭卻越來越低。

『我想起來了……媽媽他……最後說的話……』崔尼帝的臉上,跑出了兩滴淚水。『我和媽媽一起為了……尋找傳說中的戰士旅行……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見到傳說中的戰士……我甚至想過…未來是不可能改變的……長久的旅行,讓媽媽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媽媽掉入拉塔特斯克的陷阱死掉……但是……媽媽最後說了……。』

強哥身上的麻藥似乎有些消退了,他勉強的站了起來,可是當他要往前踏一步的時候又跌倒了……他的臉上盡是懊悔和悲傷的淚水。

『崔尼帝……不要啊……。』倒在地上的強哥,仍奮力擠出幾句話……

『「要笑哦,崔尼帝……我已經沒辦法去幫助那個人了,但是我還是笑了出來……所以你也要……笑出來,好嗎?這樣子的話……你也能夠將笑容帶給別人……把我的笑容,送到……那個人……身上。」媽媽…的話……我…好像…有一點明白了……傳說中的戰士……真的存在與否……我不知道……拉塔特斯克的陷阱和媽媽的事情……我…想要…告訴你……而且我相信強哥………一定可以…守護住大家的笑容,所以我…會笑……一定會笑的……。』崔尼帝雖然在笑,可是臉上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趴在地上的強哥抬頭一看,崔尼帝和黑洞已經越來越小……接著,化為空有。

『崔尼帝────!』

強哥看著眼前消失的崔尼帝,眼淚撲簌簌的流下,發自內心的吶喊……

麻醉藥已經退了,他只能怪自己的無力感頓時湧上心頭,天鼓飛到他身邊,拍拍肩膀……

『崔尼帝他……即使到最後一刻仍相信你,如果你在這邊停下腳步的話……那麼剛剛他的努力就化為烏有了。』天鼓緩緩的說。

『嗯……我知道……我當然然知道。』強哥站了起來,用袖子揮去掉不該有的淚水。『不要緊的,天鼓,我一定會振作起來……然後,阻止沃南嘉德和操偶師!』

『沒有錯。』天鼓緩緩的點了一下頭,繼續說:『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害我們嚐了不少苦頭……就算像你這樣,還是讓我們笑出來了。』


『………。』看著同樣場所的戰士之間,卻有著不同回憶的辛酸與悲痛,天鼓的話,和崔尼帝最後所說的話,雖然很沉重,但是他已經決定要背負起責任,強哥的表情中,哀傷已經消失了……

『走吧!強哥,我們去揍完拉塔特斯克和阻止握南嘉德……今天還不能笑,我們要為了明天的笑容!崔尼帝的犧牲,只有這一點,我們不能辜負他!』

『嗯,「明日的太陽依舊會升起!」對吧?』強哥對著天鼓說著,便踏往了戰士之間的出口,準備離開崔尼帝的犧牲回憶,踏向未來……

『真是……我要說的話竟然被講走了。』天鼓小聲的滴咕著,一邊揮別悲傷的跟隨強哥。

未來,一定會改變……只要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奇蹟一定會出現的!


                          待續
──
太陽幕後劇場
崔尼帝:你老哥呢?
強哥:好像還沒好的樣子……
天鼓:這也難怪,如果是我,旁邊的病床是個特別奇怪的怪胎也不會好到哪去……
強哥:尼茲霍克也在拉塔特斯克身邊當翻譯官吧?
天鼓:別說了……一想到他那句話我就想吐……
崔尼帝:什麼話啊?
強&天:不,沒什麼。(一秒)
崔尼帝:嘖!小氣鬼……刺蝟跟向日葵(小聲)
強哥(燦笑?):崔尼帝……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天鼓(燦笑):是阿……小鬼,你剛剛說的話再講一次好嗎?
崔尼帝:喂、喂!別這種笑容……很可怕唉(冷顫)

黑幕~和可愛的(?)慘叫聲……

啊啊啊啊────!

黑幕結束
崔尼帝(死):………。
強哥:糟糕……該不會崔尼帝也要去陪我哥了嗎?
天鼓:放心吧!這傢伙在小說跟遊戲中都一樣,死不了也進不去醫院的。
作者(汗):你那什麼怪比喻啊?

黑幕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ter -『新‧我們... 後一篇:Alter -『新‧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