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99話:克林&18號夫妻協力!黑影弗洛斯特!(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07-16 10:00:28 | 巴幣 12 | 人氣 656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看過字幕版再視情況補充



一開始場上的戰士們都因為第9宇宙的消滅頓時停止了戰鬥,第1宇宙的界王神安那特提到了這8個人類等級不及格的宇宙本來是要被問答無用的消滅,全靠悟空為他們爭取到了一線生機,為了全宇宙的人類等級平衡,所以第9宇宙的消滅是必然的結果,這也是這場大會的目的…

戰鬥終究還是要繼續進行,悟空跟達爾都提到了獲勝後能得到超龍珠的事,語畢後便各自去找對手了…

本來達爾衝向第6宇宙是要找希特算舊帳,但是被波塔摩攔下,面對不會受傷的波塔摩達爾本想直接把他丟出去,但是…
瑪蓋塔殺出,這次這兩隻都有防備,瑪蓋塔扛起下盤薄弱的波塔摩,波塔摩把瑪蓋塔的耳朵摀住避免聽到敵人的辱罵,形成了一個戰鬥組合,達爾一時難以對付…

第10宇宙的吉姆一個人跑去挑戰以悟飯為中心的第7宇宙陣型…

結果一下就被這難攻不落的陣型打出場了(最後是由龜仙人用龜派氣功補的刀),於是這次大會會飛的戰士全數淘汰…

另一邊18號中了第4宇宙修薩的裝死奸計,就在快被打出場之際…

克林脫隊趕到救了18號一命,老公難得帥一回!

夫妻協力!使出了新練的組合技!
這一招的精秒之處在於氣彈透過兩人的運轉後威力越變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敵人也會越來越難以招架!

在對手的姿勢呈現無法閃躲、防禦之後,由18號做最後一擊!
第4宇宙會裝死的狼人修薩就這樣被克林、18號的組合技打出界淘汰了…

這時第4宇宙的另一個戰士魔喬拉來襲,克林這次打算出使出百位太陽拳來對付他,但是…
原來魔喬拉是個瞎子,百倍太陽拳對他完全沒用,之後再用他異於常人的狐狸嗅覺在閃光中判別克林、18號的位置後進行反擊,兩人都吃了他幾拳…

不過知道魔喬拉的能力之後,克林想到了妙招來對付他,就在兩人攻防之際,克林趁機丟出了暗器!
似乎是很久沒換過的臭鞋…魔喬拉反而因為自己過人的嗅覺中招,克林就這樣趁勢用龜派氣功把他打出場了…
雖然18號說克林這一招實在不高明,但還是說了回家後再幫你洗鞋子(真是好老婆啊…)

於此第4宇宙就已經有3人被淘汰了,為目前淘汰危機最高的宇宙

互相安慰的第4宇宙被淘汰的戰士們…(由左往右依序是林克、修蕯、魔喬拉)

但是就在克林為自己的活躍高興的時候,一時大意的他背後出現了一個黑影…
原來是一直躲在暗處的弗洛斯特,沒察覺的克林就這樣被他用尾巴甩出場了…

偷襲完之後馬上落跑…
看來在這次的大會不能用毒針的弗洛斯特打算用這一招來對付各宇宙的戰士們,雖說還是跟以前一樣奸險,不過不失為一個好戰術…

克林成為第7宇宙第一個被淘汰的戰士…

被滿是壓力的比魯斯跟辛恩兩人狠狠的盯著XD,沒辦法,現在就好好的為場上的同伴們加油吧…

距離力之大會結束還有43分鐘(這三集打下來才過了5分鐘啊…)



下集預告



來看賽亞人同士的戰鬥,超2悟空VS超2卡莉芙拉!

似乎是見識到了悟空超藍的力量,所以用戰鬥的方式來請教悟空?

另一邊則是達爾跟卡貝的師徒對決!
看來卡貝似乎也是進步了不少,達爾把波塔摩跟瑪蓋塔解決了?

希特對上基連!?
第6宇宙最強跟第11宇宙最強,這兩人的對決也很讓人感到興奮吧!?

然後就是下一話的主要人物.凱露

狂戰士爆走了!會有幾個人倒楣呢?(文字預告說最後凱露會瞬間被基連制服,我想希特就是這樣才注意到他吧…)



對了,現在台灣愛奇藝也能看超了

應該是最近才開始的吧,更新時間是12點左右,比大陸慢兩小時。以簡體中文版的文本轉成繁體中文跟台版譯名,習慣台版譯名的可以等到12點再看^^



創作回應

卡卡羅特
這過度的一集,BUG超多。尤其達爾用走的方式就知道一定是動畫原創......哀~還是等漫畫出來在看一次吧
2017-07-16 11:59:16
化學超男子
是還好啦,是Bug還是劇情需要就看人怎麼想了,以前也常有角色掛在懸崖上裝苦逼,其實只要用舞空術就好了的情形…
2017-07-16 12:10:01
他們沒發現到想要早點滅亡,就應該去找第七宇宙的麻煩嗎?[e12]
2017-07-16 21:01:03
化學超男子
呵呵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啊,原本自認天下無敵的傢伙只要去找主角隊或地球的麻煩,都一定會自取滅亡XD
2017-07-16 22:04: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