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26話:全王登場!再見了特南克斯!(劇透補完)

化學超男子 | 2017-07-18 20:09:21 | 巴幣 32 | 人氣 2155

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經過一個月被動畫編劇們的洗禮,是也該來好好看鳥山、Toyo共同合著的正統續作、「"未來"特南克斯篇」的結局!









第26話「決戰!再見了特南克斯」










無法消滅的增殖的邪惡!!該怎麼辦、孫悟空!?



增殖成10個的合體扎馬斯,已經氣力用盡的戰士們束手無策,就在這群扎馬斯正朝向悟空他們攻擊過來的時候,兩位界王神用瞬移將大家帶往了另一地方,暫時逃過了一劫…

逃離之後辛恩建議悟空他們坐著時光機逃回過去,自己也要跟格瓦斯用時之戒指回到原來世界。悟空覺得不能就這麼離開,畢竟扎馬斯也打算毀了其他平行世界…。就在這時候扎馬斯發現了他們!

從天而降了一大群的合體扎馬斯!

扎馬斯說就算悟空他們逃到哪一種過去都沒有,因為他們也有時光機,是從第12宇宙得到的。原來第一個製造出平行世界的第12宇宙還保留著時光機,一直以來都是由該宇宙的界王神亞格保管著。格瓦斯想起又是當初自己的多嘴造成的結果…

最後決定要先讓大特開時光機帶大舞逃離這個世界,悟空跟達爾決定留下來面對大軍壓境的合體扎馬斯!

達爾:「看來…只能大鬧一場到死為止了」
悟空:「是嗎…那就一起來大鬧一場吧」

只能以常態爆發出所剩無幾的氣息的兩人,打算豁出性命拼戰到最後!

悟空:「要是還有仙豆就好了…」

這時候悟空摸到了衣服裡面的東西…全王給的召喚按鈕!問過一旁的辛恩,得知全王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被打敗,所以未來全王還存在在這個世界,於是悟空叫大特先別離開,按下了按鈕打算賭一把…

未來全王登場!在場的神們目瞪口呆!(被召喚過來的全王還跌了一跤XD)

以身為未來全王另一個世界的朋友的悟空向全王舉發扎馬斯,希望全王能將扎馬斯消滅掉,看到眼前的景像也讓全王覺得心煩意亂,於是聽了悟空的話打算消滅掉…這個世界的所有的一切!

全王開始發功!一大群合體扎馬斯看到全王這一舉動都嚇尿了XD!開始四處逃竄!(這一幕有點好笑XD)

悟空見情況不對馬上叫兩位界王神用時之戒指快逃回原來的世界!自己跟達爾也火速抓著大特跟大舞已經開動的時光機準備逃離!

全王:「給我消失吧!」

就在快要被消滅之前悟空他們即時逃離,無處可逃的合體扎馬斯盡數被全王消滅!連同大特的世界也…

由於整個世界都被消滅,所以代表著大特平行世界的戒指也消失了…

眾人安全逃回主時空,抱老公的抱老公,抱自己的抱自己,達爾難得表現出柔情的一面…。大舞、小舞相見歡…

隨後辛恩跟格瓦斯也一起帶著老界王神跟吉比特一同前來,吉比特用回復能力陸續為傷員療傷,大舞也跟比羅府還有修相認,這時候比魯斯跟維斯也前來準備聽悟空的戰報…

到了晚上戰士們終於可以休養生息大吃烤肉,大特跟大舞猛放閃(上演餵食秀),看到他們如此互動的小舞也立刻放棄她對大特的單戀…

聽完悟空的戰報,比魯斯不滿辛恩跟著前去犯險(因為辛恩掛了他也會掛)還動用到全王…
在場的眾人也知道了大特的世界已經被消滅的事實,不過大特覺得為了打敗扎馬斯保護其他平行世界,這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比魯斯跟維斯甚至覺得整頓了一個平行世界算是好事,布馬不滿這個說法,因為這樣等於代表大特跟大舞已經無家可歸了…

但是先前布馬不是說因為跟平行世界的連結訊號變薄弱的關係,現在不是已經不能再前往大特世界了嗎?

本來布馬的確是這樣認為的,但是後來經由比羅府的改造,改變了時光機次元傳送裝置的周波數後能繼續穿越平行世界,而他新裝入的平行電容裝置也讓時光機變得可以前往任何一個平行世界了(不愧是不輸給布博士跟布馬的機器天才!)。聽完比羅府的說明,悟空想起另一件事後向布馬借了時光機…

隔天,悟空跟大特一起坐著時光機出發前往到已經被消滅到空無一物的大特世界(時光機果然逆天!),現在這裡應該只能說是一個純粹的空白世界…

跑出時光機的悟空發現了還留在原地的未來全王(這裡居然還有空氣能呼吸),向未來全王說要帶他去好玩的地方…(好像在誘拐小朋友XD)

未來全王:「嗨~」

看到悟空帶回來的未來全王,嚇傻的比魯斯XD,跟辛恩一起又跪了,維斯還是維持半跪…。悟空拜託辛恩馬上帶他跟未來全王去見全王

按照約定,悟空帶了"新朋友"去見全王,兩個全王就這樣成為好朋友了…

知道這是悟空的想法,大神官讚賞第7宇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看到大神官覺得這樣也沒關係的維斯向他叫了聲父親,也約好了有空就會去第7宇宙看看…

回到地球的悟空、辛恩還有維斯,格瓦斯也來到這裡跟比魯斯致歉,被比魯斯訓誡之後格瓦斯便離開了…

隨後大特跟大舞說他們想回到扎馬斯跟達普拉出現前的世界,辛恩說如此的話只要向那邊的比魯斯說明原委,這樣不管是達普拉還是扎馬斯的問題都能透過比魯斯得到解決,本來那裡的他還活著的話比魯斯就不會死…

聽完辛恩這麼說的悟空佩服比魯斯的「破壞」果然厲害,連不死身也能解決,但是比魯斯說「破壞」無法解決不死身,維斯則說對付不死身還有比魔封波還要更好用的東西…(Z寶劍?)

悟空:「那為什麼不給我們…」
比魯斯:「別老是依賴我們,這也是一種修練」
達爾:「嘖…」

維斯則提醒大特,那個世界也會有大特跟大舞的存在,這樣就必須與他們共存。大舞覺得這沒什麼關係,大特也說這樣遇到困難的時候也多了個人可以商量,於是兩人決定好了要前往那個世界落腳。默許他們這麼做的比魯斯在臨走之前罕見鼓勵了大特…

兩天後,準備好搭乘時光機去往別的世界的大特跟大舞,辛恩跟大特說身為界王神的徒弟,他可以去跟那邊的界王神界生活,但是大特說成為界王神的徒弟並不是他的本意,所以打算以一個普通人在地球活下去…

悟空覺得放棄界王神弟子身份會失去回復的能力,感覺有點可惜,雖然達爾跟布馬都覺得那不是問題…

小特、小舞也跟大特、大舞道別,小舞對他們說了祝福的話,小特擔心才剛失戀的小舞沒問題嗎?小舞說以年紀來說還是喜歡你就好,反正再等個幾年你也會變得那麼帥,突然被小舞告白的小特害羞得臉紅…

悟空:「不知道你之後還會遇到什麼困難,但我相信你的判斷不會錯」
           「因為你來自未來,雖然不能再回原來的世界,但是你可以創造出一個新的和平未來」

布馬:「總之無論如何一定要幸福哦!幫我向那邊的媽媽問好!」
達爾:「可別荒廢訓練了,你一定還能變更強特南克斯」
大特:「是!爸爸,也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達爾跟布馬又換了衣服,漫畫版換衣服的頻率好像比動畫版還多XD。達爾這件上半身像原作結局、下半身像GT…。布馬這件是普烏篇跟神與神篇穿過的)

臨走之前比羅府問了大舞未來的他到底怎麼了,但就在大舞正要說的時候時光機就已經發動把門關上了,比羅府沒聽到後來大舞說了什麼…

來道別的好像沒有其他人了…(這一章蠻像是鮮為人知的口袋戰爭)

悟空:「是你的話,就算沒有我們也一定辦的到,加油…特南克斯!」

就這樣…大特跟大舞搭乘時光機出發前往了新天地…



下一次、要將和平掌握在手中!
比羅府:「啊…我的未來到底是怎樣啊…」



~待續~



次號、「力之大會篇」開始!!(篇章稱名又不一樣了XD)



創作回應

白龍
全覽我覺得應該會有要做一些介紹跟各個宇宙神的登場,順便給普烏表現一下
2017-07-19 21:11:29
化學超男子
沒有全覽也會登場的,如果你有看過去年已經先透露過的幾張力之大會篇幾張漫畫的話,悟空去見全王開啟力之大會的故事後眾神就全都去面聖了,之後大神官宣布力之大會即將開始,說明規則,也在場的悟空聽到輸掉比賽即消滅的事都嚇尿了…
至於普烏…我只能說期待別太大,從一開始的雙神篇、F篇就看的出來他跟小特、悟天都一起遭到原作者冰凍了…
2017-07-19 22:26:03
亀さん
不得不說,力之大賽動畫版雖然有解釋,但各宇宙還是把悟空當戰犯
看看人家札瑪斯,讓平行宇宙的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就全滅了,現在戒指都確定是毀滅了
你們該知足了 XD
2017-07-20 00:05:25
化學超男子
這件事在後來格瓦斯居然沒被處份,可見扎馬斯事件真的是被隱暪得很徹底
說不定戰犯這玩意只有動畫才有也不一定,畢竟漫畫不會有雜七雜八的原創來拖時間,記得去年已經先透露過的力之大會篇開頭,悟空去見全王好像就馬上召諸神面聖,大神官好像也當場就宣佈要比賽的事,還說了規則,在場的悟空聽了之後也嚇到…
2017-07-20 00:50:52
化學超男子
說起來全王只是把一個平行世界整個清空而已,根據動畫版已經先解釋過的,被全王消滅掉的宇宙會形成一個沒有生命、空間跟時間的"無之界",這樣看來目前的大特世界就比較像是屬於超大型的無之界了…
所以身為產生平行世界的元兇時光機跟平行世界之間的連結還真是逆天,因製造出平行世界而附隨產生的上排戒指只要它所對應的平行世界變成無之界就會隨之消失…
2017-07-20 02:01:00
閃霞
老實說這段全王滅宇宙我發現了一件事
動畫版的第九宇宙消滅時
離開第九宇宙去比賽的那些戰士也跟著被誅九族

現在看到這篇章我回想了一下
不論動畫還是漫畫
全王滅未來版的第七宇宙時
大特跟小舞並沒有一起消失

雖然是猜測
全王可能只是把第九宇宙給轉移到其他地方了吧

雖然有點離題了,因為突然想到所以提出來討論一下
2017-07-20 01:06:12
化學超男子
應該是剛好逃離了被消滅掌控吧,畢竟未來全王用的是現地消滅,應該沒考慮到其他。而在力之大會上則是定好了消滅規則,選手們都在舞武台上逃也逃不掉…
2017-07-20 01:21:00
開心
都沒解釋全王的護衛 好想知道阿~~~
2017-07-20 15:46:34
化學超男子
這個問題倒還好,反正不是自己變的就是大神官給的吧
2017-07-20 21:32:24
小魚兒諸葛亮
話說,我又弄了《七龍珠 超》達爾特 V.S. 合體薩馬斯(加長版)的配音作業,雖是加長版,但其實相同片段都沿用上回所配音軌,並沒再重配過。新配的都是補充片段,不過還是分享一下XD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82058
2017-08-13 18:46: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