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十一顆珍珠~戰爭的終結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7-02 22:01:15│巴幣:0│人氣:197
  轟隆──奧維、伊諾和提利斯已經來到敵營外圍,敵人幾乎已經被他們清除得差不多,他們只需要盡快趕到裡頭去迎接王子等人……但剛才的聲響讓他們升起不好的預感,加快腳步前進。
 
  他們一踏入敵方陣營的大廳,夏雅琳、艾薇和登普斯正好從上面樓層的左右兩邊衝下來,身後跟著一群敵方雜兵。
 
  提利斯朝著手上的風信子一吹,花粉飄散在海中,機靈的一貓、一精靈、一狼人馬上摀住口鼻,分別往左右游開,讓敵人更好吸入花粉。
 
  不知道提利斯的能力的雜兵,紛紛昏睡過去,提利斯彈了下手指,花粉散去。
 
  「哎呀哎呀,發生什麽事了?」提利斯把視線轉向夏雅琳,後者尷尬地笑了笑說:「沒想到會一口氣引來這麽多麻煩的人,不過……敵人可還沒完全投降,裡面似乎還有貴族。」
 
  「貌似是艾瑟兒的親屬。」艾薇對艾瑟兒認識不深,但聽奧羅講過海神族貴族的重要家族,加上剛才也有和敵人講些話,大概可以猜出對方的身份。
 
  「伊諾,交給你了。」
 
  「是,小的去去就回。」伊諾恭敬地行禮,然後對夏雅琳和艾薇說:「可以帶路嗎?」
 
  「啊啊,本來想再多休息個一分鐘。算了,快點解決吧,我還挺擔心江允鑫的,那傢伙和學弟根本不在同一個程度,來這裡都很勉強了。」
 
  夏雅琳和艾薇帶著伊諾游向她們剛才去的地方。
 
  「我們走吧,裡面還有個麻煩的女人要先弄出來。」奧維仰頭望著中間的黑色大門。
 
  登普斯抹了抹臉,他從剛才就一直在對自己不利的環境下戰鬥,已經滿身是傷,體力也快耗盡,但是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無疑自殺。
 
  奧維不管提利斯和登普斯的情況,往上游到上方走廊,用水流直接把門切成四半,讓被困在裡面的人直接撞進他的懷裡。
 
  奧維冷淡地推開她,「看來妳還活得好好的,艾妮絲。」
 
  「你比較希望我死嗎?」
 
  「才沒有,要是妳死了,我就不知道培爾都跟妳學了什麽。」
 
  「你該不會是笨蛋父親之類的吧?」
 
  「什麽啊!」奧維朝著艾妮絲腦袋上敲了一下,轉身說:「走吧,上面的情況不太對勁。」
 
  提利斯和登普斯從下面追上來,跟著奧維、艾妮絲一起往上游到最上方。
 
  他們一上去,看見待在門外的余詩玲和靠在牆邊的江允鑫。
 
  「這是怎麽回事?」登普斯抓起江允鑫的衣領,猛力晃了幾下:「雜種王子和他的僕人呢?」
 
  「還在裡面,那個該死的魔法師,等我恢復力氣後絕對要去把那傢伙宰了!」
 
  「允鑫學長,你還不能亂動啦!」余詩玲按著江允鑫的肩膀,她好不容易才幫他清理好傷口,現在亂動的話有可能會加重傷勢。
 
  艾妮絲一腳踢開大門,吞了吞口水,然後抬起手,一發光彈阻止黑衣魔法師朝可萊優靠近。
 
  「克爾頓!你這傢伙對我可愛的徒弟和他的護衛做什麽!」
 
  「艾妮絲,竟然趕上來了,不過妳就算趕來了,也已經在前面陪我的幻影玩很久,早就沒力氣了吧?」
 
  「幹嘛我要自己對付你,海龍王當你的對手就夠了。」艾妮絲故意讓路給奧維通過,奧維這一走進來,對方馬上呆住。
 
  正面和海龍王對決不會有勝算,光是他走進來就足以造成可怕的壓力。
 
  克爾頓不是笨蛋,他也知道不能硬碰硬,何況他前面也被培爾和奧羅消耗掉很多力氣,現在如果繼續計畫,海龍王馬上動手解決他。他腦筋一轉,一腳踹開可萊優,召來黑色旋風,故意遮掩所有人的視線。
 
  這招在海龍王眼裡毫無意義,奧維一抬手,直接用水之網把對方連同旋風一起包住。
 
  逃脫失敗的克爾頓從懷裡掏出了某樣東西,當奧維的水之網把黑色旋風吞噬,他扔出了一個酷似子彈的銀色物體,銀色閃光炸裂,真的遮住了所有人的視線。
 
  光芒消退後,敵人已經消失不見,奧維冷哼一聲,說:「真是沒用,把我兒子打成這樣,看見我逃得比光還快。」
 
  艾瑟兒正在治療被她拖出來的奧羅,沒時間管其他闖進來的人。
 
  「登普斯,把下面的救護隊帶上來。」提利斯確認了一下四周的情況,已經沒有其他敵人,才吩咐下去。
 
  早就毫無戰意的登普斯馬上游下去,提利斯將風信子指向可萊優,她的身體總算可以活動。
 
  「還以為會死在這裡。」可萊優雖然身體可以動,但是也已經沒力氣站起來……被嚇到沒力氣。
 
  「馬上治療培爾!」
 
  「是!」可萊優身子一陣,勉強站起來,游向培爾的方向,開始施展治療能力。她臉上的神情慌張又茫然,明明應該要幫助王子殿下,卻在關鍵時被敵人封鎖能力,差點送命。
 
  她垂著眼,抿著嘴,加快治療速度,但是傷口太多,一時難以完全治癒。
 
  救護隊上來,抬著擔架進來,把傷患們一一搬上擔架後,和奧維、提利斯等人一起離開敵營。
 
 
  過了數日,大部分的人的傷已經康復得差不多,只有培爾即使外傷康復,但由於過度使用力量,到現在還沒清醒。
 
  艾瑟兒和她的家人以叛亂罪嫌被關入地牢。
 
  可萊優輕輕握著他的手,懊惱和不甘一直擾亂她的思緒。
 
  她確實成功幫培爾救出余詩玲,卻沒能幫培爾抓住對方,還讓她的主人只用超出自身極限的力量。
 
  「對不起,殿下……我……」她垂著眼,下定決心,輕輕吻了一下培爾的額頭,「再見了,我實在不適合繼續擔任您的隨從。」
 
  可萊優放掉他的手,正要轉身離去時,手腕被誰抓住。她錯愕地轉頭,培爾睜開眼睛,用不大的力氣抓著她。
 
  「可萊優……別走啊……」
 
  「殿下,每次小的都保護不了您,這樣子的我,還有什麽資格繼續擔任您的僕人呢?」可萊優覺得好氣又好笑,心裡同時也很痛得像被千根針紮到一樣。
 
  培爾坐起身子,身體仍感覺到些微痛楚,「我又沒要妳保護我,那是奧羅的工作,妳幹嘛堅持要跟奧羅搶飯碗啦?這樣奧羅很可憐耶。」
 
  「咦?」對於自家主子講出來的話,可萊優頗為訝異,但也找不到反駁的論點。保護培爾才是奧羅的任務,她的工作應該是打理培爾的生活起居。
 
  「就算這樣……我讓您差點犧牲……」
 
  「妳也差點死翹翹,我才要被妳嚇掉半條命。」
 
  「關於這點,我……」
 
  「妳的專長又不是戰鬥,而且就照顧生活起居這點來說,妳做得很好。我的身邊需要有人打理生活,因為我超討厭做這種小事啊……很麻煩耶!為什麽我是王子還要自己搞那些生活小事啦?」
 
  可萊優低頭不語,培爾很努力沖淡沉重的氣氛,但是她的心裡仍有疙瘩。
 
  培爾下床,將她擁進懷裡,用略為沙啞的聲音說:「妳真的想太多了。」然後又說:「還有,我很高興妳吻了我喔……」
 
  可萊優身子一震,雙手繞到培爾背後,回應著他的情感。
 
  「我可以把這看作妳答應和我交往嗎?」培爾稍稍放開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奇幻|愛情|輕小說|Pearl|王子|原創|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十一顆珍... 後一篇:《Pearl》第十一顆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