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黑暗大陸篇(五)五人會議(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7-06-29 17:55:51│巴幣:6│人氣:239
五人會議於今天開始,王耀換上較為正式的個人服裝後前往會場。聽說原本魔王還醒著時是在大廳聽取政見,在魔王沉睡後便換到離主城有些距離的但依然是魔王城一部份的建築裡舉行會議。

「人的適應力真是可怕,明明這一切都是被強行套上的設定阿魯。」耀一邊想著一邊往前走。

「喔呀,真是巧合啊耀君。」

一個熟悉的聲音讓耀從沉思中恢復過來,伊萬站在前面的轉角處以一貫的笑容向耀打招呼。

「我們一起走吧。」伊萬對耀說。

「畢竟目的地也一樣嘛。」耀點頭答應。

兩人便默默的往會場走去,經過的士兵們向兩人問好。伊萬撇見耀的神情後繼續往前走。

「難道耀君你有什麼心事嗎?」伊萬眼睛看著前方說。

耀有些訝異地看了下伊萬。「也不能稱上心事,只是認為我們也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了而已。」

「但這裡終究不是我們的歸宿,你應該是最清楚的人吧?」伊萬語氣堅定地說。

「這倒是,我想了幾種也許能突破現狀的方法,但就是差一個關鍵阿魯。」耀皺著眉頭,語氣苦澀地說。

「等待時機到來就好了,這是我的直覺喔。」

「總之先應付眼前的會議吧,會場已經到了。」

在談話的過程兩人已經來到會場前,擔任外部守衛的保加向兩人招手。

「你們還得真早啊,離會議開始還有半個小時喔。」保加對兩人說。

保加依舊穿著原先的軍服,武器則是兩把看起像刀片的特製長刀。裝備比起其他全副武裝的人要來的簡便許多。

「先到也是種優勢呢,雖然對方不吃這套就是了。」耀聳聳肩,蠻不在意的回答。

「是這樣嗎?總之先進去吧,羅尼在裡面守候了。」保加說完後便離開繼續護衛的工作。

-----------------------------------------------------------------------------------------

建築裡的大廳放著一張大長桌和數張椅子,這裡便是開會的地方。裡面的守衛人數比外面要少得多,但實力大多強於外面,總隊長一職的羅尼自然也在其中。

「歡迎你們的到來,伊萬大人和王耀大人!」最先發現兩人的士兵大聲的歡迎。

「還是一樣早到呢。」羅尼走過來,打趣地說。

「這次依然拜託你們守候了。」耀對羅尼說。

「就交給我們吧,雖然我認為並沒有太大的意義就是了。」羅尼雖然這麼說,但態度卻很認真。

接著伊萬和耀便坐在指定的位子上等待其他三位到來。在會議即將開始時他們也陸續地抵達並入座,首先是巨人的族長泰坦,再來是侏儒的領袖儒威爾格,最後是半獸人的老大羅伯。都十分的準時,沒有任何人遲到。

五人的位子大概是這樣---泰坦坐在長桌的中間位子,儒威爾格和羅伯坐在長桌的右側,伊萬和耀則坐在長桌的左側。而耀則因為個人的需求而有一杯茶水,伊萬原本想要伏特加等酒類卻因為要開會等因素所以只有白開水。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麼會議正式開始。」負責主持這個會議的泰坦如此宣布。

「今天的討論主題是對沃德大陸的走向,今年是進攻還是和平相處,就在這裡解決吧。」泰坦平穩地說著慣例的開場白。

「首先要處理的是那些海盜吧!在他們來了一個新船長後,這兩年完全沒有進展!」羅伯咬牙切齒地說。

身為最積極進攻沃德大陸的半獸人老大,自然是非常痛恨最近實力大增的海盜。從兩年前開始便不斷的阻撓他的軍隊。一想到那個新任船長將他打敗後那得意的表情便更加的火大。但不得不承認他確實很有實力。

「所以你才在瑪雷增加許多士兵和船隻嗎?」伊萬以一貫的笑容對羅伯說。

「嘿~被你發現了啊,還以為藏的夠隱密了。」羅伯瞇起眼睛,散發出彷彿利刃的敵意。

「畢竟瑪雷是我的管區之一,怎麼可能瞞得住我呢。」

伊萬毫不在乎的回答,以同等的殺氣回敬羅伯。會議才剛開始便充滿濃濃的殺氣,但在場的所有人對此早就見怪不怪的樣子。

「果然會議就是要吵鬧一點比較好呢阿魯。」耀悠閒的喝著熱茶,像是在懷念什麼似的自言自語。

「給我識可而止兩位,先進行表決吧。」泰坦拍了下桌子說。

會場的氣氛又回到原本的樣子。但羅伯依舊直盯著伊萬瞧,伊萬則將注意力移到泰坦的身上。

「今年的我們要繼續交戰還是和平相處,做出決定來吧。」泰坦視線掃過在座的四人說。

「當然是交戰!這次一定要將沒得到的全部討到手!」羅伯摩拳擦掌地說。

「我也選擇交戰。打造武器是我們侏儒的最重要生計,不能失去這大好的生活來源。」儒威爾格簡單明瞭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的立場你們也很清楚了吧,那麼我就不多說了。」伊萬攤開雙手,不多做說明。

「我的想法和伊萬一樣。」耀放下手中的茶杯後回答。

「泰坦君的想法如何呢?」伊萬詢問雙手抱胸,還沒有表達意見的泰坦。

「很遺憾我會繼續遵守和魔王大人之間的約定。我也支持繼續交戰。」泰坦看了下伊萬和耀,語帶些許無奈地說。

「......也是呢。」伊萬心想,完全不覺得意外。聽說從會議舉行以來的十年結果都是如此,仔細想想也是必然的結果。

「那麼我們便開始接下來的作戰方針吧。正如羅伯所說的,想要進攻沃德勢必要先處理海盜。聽說那個新船長會使用非常強力且多樣的魔法,而且相當的狡猾和厲害。」泰坦說完後看著羅伯。

「那傢伙甚至連我們有多少的武器數量和種類都知道,單憑魔法的能力恐怕比死神還有那邊的羅尼·弗拉德還要強。」

羅伯的話讓在場的人都非常驚訝。伊萬和羅尼是整個黑暗大陸中數一數二的魔法使,能比他們還強的就只有魔王了。

「比伊萬還有羅尼要強的海盜頭頭啊。」耀皺緊眉頭,腦中浮現出一個人的身影。

「不過他們畢竟人數有限,只要只要用比之前更多的人數和火力,他們就沒我們沒輒了!」羅伯對此得意洋洋地說。

「話先說在前頭,雖然你不想配合我們,但只有我們也說不過去。作為輔助你也要分配一支軍隊給我們參加進攻。」羅伯十分不客氣的對伊萬說。

「我不介意分配兵力給你們,不過作為代價,人選和隊長由我來決定。」伊萬爽快的答應並附帶交換條件。

「這個........」

「我同意你的條件,不如說我原本想提出的。」

無視羅伯的猶豫,泰坦直接同意伊萬開出條件。聽到這伊萬露出難以被旁人發現,有別於平常的笑容。而旁觀的耀都將所有人的舉動都看在眼裡。

「做的不錯嘛,他們畢竟各有各自想法,從這點下手逐漸奪取優勢就好了。」耀看著會議的進展,默默的在心裡盤算。

羅伯很有實力但腦筋不好。儒威爾格在會議中主要是在保全侏儒族的權利,只要別踩到底線就不會有事。泰坦雖然支持交戰但也有意和沃德休戰,所以三人之間也不是相當合作。實際上真正熱衷於戰鬥的是羅伯。

「今天不是我的主場,這些事情就交給伊萬來對付。我該做的是觀察那三個傢伙」耀眼神變得犀利,繼續看著會議的發展。

「人選我會在會議的最後一天告訴你們,現在先針對進攻的方針做準備比較好。」伊萬認為時機差不多便將這個話題作結。

接著會議的第一天在挑論並協調好計畫的情況下結束,雖然在場的所有人都隱約的注意到這場會議的較勁與布局。不過這會議正是因為這樣才有趣不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黑...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