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轉載:寫給民進黨的一封

—— | 2017-06-16 23:52:04 | 巴幣 8 | 人氣 595

我 陳國忠 現入民進黨有二十年之久,我是忠心的民進黨員,參加過民進黨無數次的會議與大小活動並且參加過支持民進黨選舉與在各地做慈善活動,民進黨這次的大選勝國民黨,內心無比的喜悅。

今眾立委與蔡英文總統執政一年有餘深感失望,通過同性婚姻與教課書教導性行為等.....之舉讓本人對民進黨深感絕望與厭惡,蔡政府對台灣一切惡行致使本人恍然大悟,蔡政府執政至今已要脅到本人與親戚朋友經濟上的萎縮與台灣子孫未來。

今我 陳國忠 妻朱慧莉在此宣布我夫妻及眾親戚朋友80餘人退出民進黨員,也在此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造成國家百姓的不安。

最後向民進黨立委與議員告知,民進黨若還想在台灣有立足之地,就必須帶領你的支持者一起抗議蔡英文下台,才能獲得大眾百姓的認同民進黨。

立於2017年4月14日 陳國忠 先生」

創作回應

4jay
趕快加入國民黨
2017-06-18 16:46: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