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只欺負自己人!在日打工最討厭台灣人

—— | 2017-06-16 23:03:19 | 巴幣 14 | 人氣 298

外國人普遍都認為台灣人熱情又親切,但一名在日本一家飯店打工的台灣人,卻不是這麼認為,他在這家飯店工作3年,得到的感想是,「這麼多國家的客人中,我現在最討厭服務『台灣人』,耐心完全被消磨殆盡。」
這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工作體會到的台灣人的「人情味」,表示自己聽到中文對談的客人,會主動用中文解答,但有些台灣人不但不感謝,還曾被語氣極差的回說「我們又沒問題」,且很多人問完問題,連最基本的謝謝都很少說出口。

「這與中國人不同,他們見我會說中文,即使我說我是台灣人,他們還是很熱情的與我交談,並感謝我的協助。」原po表示,諷刺的是,當他用用英文或日文詢問時,台灣人以為他是日本員工,都變得特別有禮,直言「台灣人就只敢欺負自己人啊」!

原po感嘆「不要再說中國人是奧客,台灣人素質真的要檢討!!自己遇到問題都先指責別人的壞習慣真是不敢恭維」,他說在國外工作深刻體會到,遇到台灣人時,假裝自己是外國人是最好的自保方式。

只欺負自己人!在日打工最討厭台灣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