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earl》第十顆珍珠~戰爭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6-10 21:20:57│巴幣:2│人氣:298
  培爾換上比較好活動的服裝,把法杖綁在身後,劍掛腰間,走出住了一天的房間。可萊優早已在外面等他,她的服裝和以往的長裙不同,為了更好活動,她身上的布料可以說少到完全突顯出曼妙的身材,白色無袖短上衣配同色系的短裙,腳上沒穿鞋子,在海裡她不會穿鞋子活動。
 
  「可萊優,沒問題嗎?」
 
  「老實說,很緊張,我上前線真的不會拖各位後腿嗎?」
 
  「別擔心啦,妳就想是去報仇的。」
 
  「不,這樣想並不會消除緊張感,反而增加緊張感,要是報仇失敗怎麽辦?會全軍覆沒啦!」可萊優一臉慌張,然後垂著眼說:「我們現在要去救的是對您而言很重要的人,說什麽也不能失敗。」
 
  「謝謝妳這麽重視我的朋友,不過也好可惜啊……妳居然沒吃醋,我以前可是追求過詩玲喔……啊,好像也不能這麽說,但是差點在一起是真的,後來允鑫學長出現,詩玲就被搶走啦。」
 
  「您該不會連告白都……」
 
  「所以這次我學乖了,寧願先告白,被甩沒關係,不想再後悔第二次。」
 
  可萊優頓時明白為什麽培爾會不顧忌主僕的身份,也要選擇告白,但是她的心裡卻是萬分猶豫。不管是從僕人的角度來說,還是從一名女性的角度來說,她非常喜歡培爾,也很尊敬他,但是在培爾向她告白前,她完全沒有想過兩人之間有戀愛的可能性。
 
  現在的她,已經分不清自己對培爾的感情,到底是單純對主人的喜歡還是戀愛的感覺──再不想出答案,總有一天會傷害到培爾的心。
 
  「殿下,我不希望讓您受到非議,或許現在的您還不是很了解這種事情,但是從我的想法來說,無論我對您是否是愛情,保護您對我來說永遠都是第一事項。」
 
  「無論如何,都不會跟我在一起,是妳的答案嗎?」
 
  「這……」可萊優本來想點頭,卻反而猶豫了,明知只要點頭拒絕,培爾就會死心、就會放棄她,但是她的心底,卻又覺得有些惋惜。
 
  「算了,現在別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我們走吧,先把詩玲救出來。」
 
  「是!」
 
  可萊優跟著培爾一起游出龍宮,戰士們整齊排列在門口,奧維和提利斯站在正前面,等所有人到齊。
 
  提利斯這時拿出花之符石,閉上眼睛,注入精靈的力量,符石發出炫目的紫光,籠罩住戰士們。
 
  風信子一族的花精們覺得身體變得輕盈,露出訝異的表情,剛下來時,因為水壓大而有些不適應,現在他們覺得在水裡就像在陸地似的。
 
  「其他花精們抱歉了,畢竟這是我們這一族的東西,但是也請不要擔心,這裡是海神族的領地,陸地種族負責輔助就好,讓海神族負責主攻。」
 
  「切,在這種不利的地方戰鬥綁手綁腳啊!」登普斯不滿地抱拳抱怨,他是恨不得找強者打架,對於幫培爾救詩玲並沒有什麽不滿,反而還想拍手叫好,他早就想知道人類最強的三大魔法師到底有多強。只是這畢竟是大海,身為陸地種族他的力量還是會被壓制。他最討厭無法發揮實力的感覺。
 
  「沒辦法啦,這裡可是大海喔,我也挺討厭身體不能靈活活動的感覺。」夏雅琳聳了聳肩,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看不出她有半點厭惡的感覺。
 
  「那麽,按照本來的計畫,培爾帶著可萊優、奧羅、允鑫、登普斯、艾薇和雅琳出發前往敵營,我們負責掩護他們,讓他們順利闖入後,集體轉為幫助奧維陛下他們擊退淺海族。至於艾妮絲小姐算是會幫助培爾,總之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內,以上。」提利斯用宏亮的聲音說。
 
  「我的力量恢復之後就會出發鎮壓敵人,其他人先頂著,千萬不要讓敵人靠近這裡一步。」
 
  「是!」海神族的士兵們高舉尖銳的武器,異口同聲喊。
 
  「那麽,培爾殿下和掩護團先出發,請各位路上小心。」提利斯說完後,目送培爾等人離開。
 
  海神族的士兵們圍著培爾等人前進,當他們越是接近敵營,衝過來攻擊他們的敵人越多。
 
  海神族士兵人數不斷減少,有的被引到一旁和敵人對峙,有的為了保護培爾被敵人殺掉。江允鑫和培爾一度想停下來救援,奧羅和登普斯不讓他們出手,強行拉走他們。
 
  抵達敵營外圍,出乎意料地沒有人鎮守,培爾喃喃自語:「故意的吧?」
 
  「殿下……」可萊優憂心地回頭望向培爾。
 
  「不用擔心,直接進去吧。」
 
  一名海神族士兵說:「殿下,請小心。」
 
  培爾點了點頭,和江允鑫、可萊優、奧羅、夏雅琳、艾薇、登普斯一起游進被敵營佔領的行宮。
 
  行宮的門有兩個,他們選擇正大光明地從前門進入。
 
  對於敵人刻意不攔下他們的舉動,培爾很快就猜出原因。敵人的目的是要減少他身邊的保護,把他直接綁過來,就算沒成功把他旁邊的人清掉,他也肯定會親自深入敵營。
 
  他們游進去後,上方有條長廊,但沒有樓梯連接,在他們前面還有三扇緊閉的大門。
 
  「呀咧呀咧……早知道就叫伊戈下來幫忙了……」夏雅琳摸了摸下巴,對著艾薇和登普斯說:「我們要分散嗎?」
 
  「妳一個人沒問題?」登普斯對夏雅琳露出懷疑的表情。
 
  「你們要是有問題的話,我先選掉中間的門吧。」艾妮絲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她一手扠腰,一手拿著長杖,穿著深紫長袍,看起來頗有魔法學者的風範。
 
  「師父!」
 
  「中間那扇門是那傢伙製造的空間,我會一個人闖進去。培爾,你的朋友在最高層的房間裡面。」
 
  「嗯……看來我跟艾薇一組好了,晚點見啦,各位。」夏雅琳說完後,拉著艾薇往左邊的門移動。
 
  「敢失手我會打扁你們。」登普斯狠瞪培爾一眼,往右邊的門跑。
 
  「雖然和預計中有點不同,但還在計算之中。」培爾自言自語,率先往上游。
 
  會在嗎?江允鑫看著上面的漆黑,額上冒著冷汗,想要逃走,但是想到女朋友還在對方手裡,就算害怕也得向前走。
 
  培爾不怕嗎?江允鑫有些在意,現在的情況不允許開口。
 
  他們游到最上面的走廊後,停下來喘了喘氣,奧羅握緊劍柄,回頭輕聲對培爾說:「請不要離開我的身邊,殿下。」
 
  利用黑暗躲起來的海神族戰士們手持武器靠近,奧羅身邊捲起三道水柱,他揮了下手,水柱衝向海神族戰士。
 
  聯手擋在門口處的海神族戰士們被水柱捲進去,水柱撞開大門時,戰士們被捲上去,撞破天花板,重重地摔下來後暈倒。
 
  四人無視昏迷的敵人們游進去,雙腳踩地,艾瑟兒站在牢籠前,淡然地對上奧羅的視線,「你還是來了呢,帶著殿下……」
 
  「是呢,又是用這種方式見面了,艾瑟兒。」
 
  「你們希望我方釋放這人類女孩的話,把殿下交上來。」
 
  「阿珍!不可以聽她的!要是真的過來的話……」
 
  「詩玲妳別擔心啦,我才不會乖乖走到敵人面前,不過……」他拔劍走到奧羅面前,劍尖指著艾瑟兒,「我來這裡可不是乖乖送上門的,你們想要我的眼淚還早咧!」
 
  「您能說大話的時間可不多,勸您先看看自己的處境吧。」四周又是一大群海神族士兵,培爾繃著臉,舉起右手,手腕上環繞著雷電。他揮下手,雷電朝著海神族士兵轟過去,奧羅也出手召喚巨大水龍捲風,把海神族士兵卷進去。
 
  水龍捲風停在艾瑟兒之前,自動把被捲起來的士兵們甩到兩旁,讓他們撞上牆面。
 
  水龍捲風和雷電夾雜在一起時,敵方早就因為電擊暈倒,被甩在牆面上也毫無感覺。
 
  可萊優的腳步頓了一下,看了看旁邊,甩了甩頭,緊盯著牢籠上的鎖,趁著艾瑟兒對付奧羅時,她用水流切壞鎖,一腳踢開牢籠的鐵門,對余詩玲伸出手,「這是殿下的命令,請抓住我的手,我會帶妳去允鑫先生身旁。」
 
  「但是阿珍和另一個男人……」
 
  「不要擔心殿下和奧羅,總之先跟我走。」
 
  余詩玲點了點頭,抓住可萊優的手,可萊優一轉身,立刻拉著她遊向江允鑫站著的位置。
 
  江允鑫注意到可萊優身旁的士兵爬起來,舉槍瞄準對方的手臂,開了兩槍。
 
  「該死……可萊優!快小心上面!」江允鑫才剛瞄準,天花板上有什麽直接東西直接撞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5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奇幻|愛情|王子|原創|輕小說|Pear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 後一篇:蓮花吊飾(未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