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時光重來-賣二手車什麼的壞事,可是不能被允許的唷!

金皓勳 | 2017-05-07 15:36:30 | 巴幣 4 | 人氣 398


「小宇,再見了……」
 
說這句話的人是大寶,他偷到了小宇位於南港的家的備份鑰匙;大寶哭喪著臉,低著頭…一手握著時光機的拉桿,有點語無倫次的自言自語著……
 
「認識你這三十年來,我覺得悲傷比快樂的多太多了,所以我把今天設為我們友情消逝的日子…我會記得這今天是八月七號,同時也是我們三十年的交情畫下句點的日子……」
 
大寶的額頭靠在時光機上,開始訴說著過往。
 
「你還記得嗎?當我有聯誼機會認識新的女孩子時,你卻不讓我參加……你之前研發的時光機說要幫助我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結果我還是被革職了,我在賣二手車時,你介紹給我的客戶你也沒跟他提醒我專門賣黑心變造車,結果害我賠了好大一筆錢……」
 
大寶這死沒良心的,賣黑心二手車還把錯推到朋友身上?
 
「反正我怎麼想都是悲傷比較多,我不要再回想這些難過的事了!上次去你家,我順手借走了備份鑰匙,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你的時光機一直引誘著我,害我好想要試著用用看,回去我還不認識你的那一天,看看到底是我無法改變歷史?還是歷史會重演?那我也認了!」
 
大寶的情緒突然有點激動起來:「小!小…宇,我…在我決定拉下桿子的時候就…真的一切都不能回頭了喔!」
 
思緒混亂的大寶,腦中都被這些雞毛鳥事給沖昏頭了,他用力的拉下桿子只聽到電腦的回應:「歡迎使用時光機器,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機器傳來冰冷的聲音讓大寶覺得有點感傷。
 
大寶哭哭啼啼的說:「時光機!讓我去到不認識小宇的那一天吧!」
 
時光機仍是用平淡冰冷的機器聲音回覆著:「已經收到您的指令,查詢中……
不好意思,您的人生中沒有不認識小宇的那一天,無法執行指令,謝謝。」

===== =====
大家好,這次是用以往擅長的風格創作!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總之 這是第三十篇徵文!

謝謝大家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創作回應

這故事……好有愛(動心
2017-05-07 17:15:36
金皓勳
超越了友情
2017-05-08 02:01: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