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開學-開學這種大日子,就是要穿幸運內褲來加持啊!

金皓勳 | 2017-02-23 19:41:35 | 巴幣 2 | 人氣 320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對小宇來說明天的開學可是大日子,他知道新的選修通識課有機會認識到女孩子!社團會有新的學妹加入!還有新的聯誼活動!
 
有太多認識到新女孩的機會了,不過光有機會還不夠,小宇還準備了秘密武器-就是他的「幸運內褲」。
 
見識過這條內褲人都知道它不同凡響的特點,長年的知心好友-大寶對於幸運內褲的神奇力量更是嘖嘖稱奇。
 
當年的國中升高中的大考-小宇連續兩天都穿著幸運內褲,第一天考的數學全部猜C,竟然讓他拿到六十分的高分。
 
還有高中升大學的學測-小宇仍然兩天都穿著幸運內褲,第二天考的英文,因為從第二題就開始看不懂,索性跳過不寫,再加上自己的粗心,結果電腦畫卡答題全部往後推一題,最後竟然只錯第二題這題。
 
因為這美麗的錯誤,讓只能上後段班大學的小宇,飛躍至中段程度的私立大學就讀。
 
你覺得很神奇嗎?我是覺得一件內褲連續穿兩天很髒啦。
 
原本的純白幸運內褲,陪伴了小宇九年的歲月,早就變成黃色了,而且奇怪-這種黃色竟然是以前皇帝龍袍的御黃色。
 
說穿了-這條內褲竟然有皇帝命格啊!
 
小宇慢慢養成一個習慣,當他發生好事然後大寶又在一旁時,就會露出內褲褲頭邊炫耀著:「你看,又是小黃幫了我!」
 
東西用久了,難免有點感情,既然內褲都穿成黃的了,取名叫做小黃也是合理。
 
小宇決定今天洗好澡,就要換上「小黃」,讓他明天能順利的認識到理想中的女孩子!
 
好!萬事具備了;到了學校;小宇馬上把大寶叫到一邊,小宇露出賊笑,大寶就懂了:「嘿嘿!你這王八蛋,今天有穿幸運內褲唷!」

從開學典禮到中午吃飯時間,都沒有小宇理想中的女孩子,在吃飯時還邊跟大寶抱怨:「今年的學妹素質比往年差了一點,真失望……」
 
「天無絕人之路,小宇你快看!」
 
小宇按照大寶指的方向看過去,看到位背對自己,至肩的頭髮挑染成桃色的女孩,挑染的顏色是粉色系,顯示著女孩可能有著可愛的少女氣息。
 
看背影就知道這女孩正翻了,而且現在是中餐時間,不像其他普通人吃便當,女孩在等鬆餅啊!
 
種種線索都指向一個真相-錯不了!那女孩正是幸運內褲帶來的女孩子!
 
既然目標鎖定,小宇跟大寶站起走向鬆餅輕食店。
 
小宇不像人家總是拐彎抹角的說什麼「我在找一本書,你的臉書。」又或是像:「我在找一隻雞,喔!你的IG。」
 
他總是快又精準的切入主題:「安安,你好;幾歲?住哪?給約嗎?」
 
女孩一轉過頭來,唉啊!原來是男孩子,難怪這麼可愛!


=====謝謝大家 這是第一百篇創作=====

有些話想寫給大家,原本第一百篇是要給前一篇文章

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的遊戲心得的


經過思考後,發現其實自己最愛的仍然是小說創作,
也覺得第一百篇有其意義,就給這篇了

雖然我的小說人氣始終就差不多在一百上下,
換句話說,小說是我巴哈小屋人氣低的,
入精選的也只有一篇,申請小說達人從未成功過。

很高興前一篇的遊戲心得得到大家厚愛。

人氣能逼近一萬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的小屋目前才剛破五萬,
代表我還要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這次還是用以往擅長的風格創作!


希望大家喜歡!

總之 這是第二十九篇徵文!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創作回應

劍魔寒香
幸運內褲,抽到大獎!
2017-02-24 12:34:39
金皓勳
可是...變黃了啊...
2017-03-02 21:15:20
劍魔寒香
所以「幸運」也跟著變質了。
2017-03-02 21:26:07
金皓勳
可以這麼說喔~
2017-03-02 21:37:32
劍魔寒香
我還是乖乖天天洗吧 XD
[e20]
2017-03-02 21:42: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