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88話:究極悟飯!!(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04-30 10:21:00 | 巴幣 10 | 人氣 1100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看過字幕版再視情況補充



原來悟空在全覽比賽之後有來找過比克,悟空告訴了比克打輸的宇宙即消滅的力之大會的事,比克二話不說答應要參加。悟空感嘆悟飯的力量不如從前,比克向悟空要了兩顆仙豆,打算在力量大會之前跟悟飯進行極限修行(不到最後一刻不吃仙豆)

另一邊不知道宇宙可能會被消滅的布瑪一行人…
這裡還很悠閒的在過日常,達爾還秀了一手超快速換尿布。一旁的布瑪似乎在跟她姐姐說她最近生了個女兒…。還賴在布瑪家的比魯斯跟維斯還是不敢跟布瑪他們說力之大會的真相…(怕被布瑪瞧不起XD)

克林、18號這一邊則是為了力之大會在做修行
克林果然還是打不過自己的老婆…(面對超藍時的氣迫呢XD)

同時間第6宇宙的卡貝為了回應象帕要找其它賽亞人來的要求,前去拜訪了他的前隊長…
卡貝還秀了一段超賽給前隊長看(畢竟是第6宇宙第一個變成超賽的人)。不過前隊長因為腳受傷無法參加,於是推薦了他的妹妹…

卡莉芙拉(名字來源-Cauliflower花椰菜),似乎是個不良幫派的大姐頭,聽他哥哥說她很有潛力…
(鳥山老師人設的女賽亞人,感覺是個大食量又狂暴的賽亞人…這不就像是第7宇宙的賽亞人來著?)

這一邊悟飯跟比克繼續在修行,持續提升力量的悟飯變了超2!(有多久沒看到悟飯變超2啦,雖然進入青年期後已看不出悟飯超1跟超2的分別XD)
不過比克說超賽並不是悟飯的真正全力,如今比克的實力已經能跟超2抗衡,最後還用伸縮手臂把悟飯勒暈…
用氣彈將悟飯打醒,比克希望悟飯能想起被老界王神開發出來的那股力量,那股能把高普烏玩弄於股掌的究極力量…

於是悟飯終於覺醒了!
總算不負比克的期望,究極悟飯再次覺醒!這才是悟飯的真正全力!

兩人開始進行最後一回合的打鬥,悟飯瞬間破了比克的多重影分身,不過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把比克的手給弄斷了…

(以目前日本晨間動畫番的尺度,以前那種手斷了就大量飆血的場面已經看不到了…)

以為已經贏了的悟飯,殊不知背後還有比克的偷襲…
原來還能搖控斷手發氣彈啊…,比克提醒悟飯面對戰鬥時的心態問題(父子都有的毛病XD),不能再重演當時被普烏吸收的慘痛經驗…

修行完暫時休息的師徒二人開始巴BQ…
(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XD,這隻恐龍難道還是當年那一隻?)

悟飯決定利用剩下來的時間來盡可能突破自己的極限,還打算跟比克一起研發出合體技

(看來取回究極後,常態就以這副模樣就一直維持下去了?)

距離力之大會還剩下9小時30分

這時候飲茶還在等待悟空來邀請,他正思考著該怎麼在悟空他們面前擺架子…
普亞露:「……………………」



下集預告



來看悟空VS妖術龜仙人
(還好是用常態來跟龜仙人打…)

妖術事件的始作俑者

貌似是個妖術師.優琳(名字源自中華料理-油淋雞)

跟來看天桑發威!

就不曉得天津飯的實力進步到什麼程度,天桑好久沒脫啦~



創作回應

閃霞
說真的
好久沒看到天津飯的上空畫面了
那個胸肌和四塊腹肌真是令人懷念
2017-04-30 12:00:27
化學超男子
看起來好像是要使出四妖拳的樣子…
2017-04-30 12:14:57
小魚兒諸葛亮
看完這一話有個感覺:

其實「究極悟飯」可以說成是悟飯獨有的「超級賽亞人3」?XD

從1-2,突然又從金髮變回黑髮的循序漸進XD
2017-04-30 15:39:10
化學超男子
這個嘛…其實"究極"應該是不算變身啦,比較像是常態的進化。如果動畫組還記得鳥山老師對究極的設定的話,以後悟飯的常態就會以這副模樣維持下去
這一話動畫版的表現手法是展現出悟飯以往由弱到強的姿態,就強度來說的確是循序漸進沒錯XD
2017-04-30 16:08: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