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七龍珠超》資訊站情報:女賽亞人現身&最後的成員是飲茶還是龜仙人&新PV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17-04-29 12:49:14 | 巴幣 2 | 人氣 574

日本動漫綜合資訊網站AnimateTimes對超88話的劇情概述。另外雜誌也稍微透露了89話的一點訊息,「宇宙生存集結篇」也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第88話「悟飯與比克,師徒激突的限界修業!」

就在悟空勸誘人造人17號的同時,悟飯造訪了比克並開始進行修業。但是悟飯的猛烈攻擊卻被比克輕而易舉的接下。感受的到悟飯厲害氣迫的比克,始終覺得他的攻擊並不怎麼樣。悟飯腦中浮現著維黛兒、小潘跟布拉這些需要保護的人,呈現出相當拼命的樣子。但是,一直抓不到比克攻擊的悟飯終於反被比克重擊。看著這樣的悟飯,比克認為過度的思念反而會成為枷鎖,從而點出悟飯精神失衡的這個缺點


劇照

同時也要關注其它宇宙的選手選拔!女賽亞人也將在明天登場!
如果卡貝是第6宇宙的達爾(性格相反、架勢相同),那這啃肉的女賽亞人算是第7宇宙的誰呢?


第7宇宙的代表戰士,最強10人的最後兩位會是誰!?



是飲茶還是龜仙人!?
飲茶:「我也已經做好戰鬥的準備!」

還有…天津飯?
天津飯:「新氣功砲!」

為參加決定宇宙消滅與否的「力之大會」而招募戰士的悟空。以被妖術操控的龜仙人作為對手,就連天津飯也一起戰鬥…

龜派氣功 VS 龜派氣功!
悟空:「爺爺,我是你的對手!」

富士電視台對89話的預告截圖

這一話感覺走的是復古風,讓人想到了無印時期末…



另外官網也公開了「宇宙生存篇」新PV ~10人的最強戰士介紹篇~

其實都是一些老畫面,總之原創度滿滿的集結篇總算是快結束了。不過力之大會開打的時間還不明確,從92話標題「成員還沒到齊?」來看可能還有變數…



創作回應

閃霞
可能是收視率有下降,所以才趕快跳出說原創篇快結束了,主篇要到了

2017-04-29 12:56:48
化學超男子
也許吧,不過總覺得92話會有變數…
2017-04-29 13:09:46
萌萌噠鼠魚
這變數讓我很害怕!
希望變數只是為了再原創而節外生枝的劇情,但最後還是回歸原訂的那10人!
2017-04-29 17:50:08
化學超男子
我覺得可能已經沒有力之大會以後的原案了,所以在進入最後的主線之前才會那麼多原創吧…
2017-04-29 22:31: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