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53.0正式發布

—— | 2017-04-21 00:34:51 | 巴幣 4 | 人氣 219

全新功能:
Windows: 分離影像合成程序(採用 Quantum Compositor)以改善效能,並減少圖像顯示相關的當機情形。

新增「精簡」亮色、暗色佈景主題(基於 Firefox 開發者版本的設計)。

佈景主題(lightweight theme)現在也能套用在隱私視窗。

閱讀模式會顯示預估的閱讀時間。

Windows 7 以上的 64 位元系統中,安裝程式會提供 32 或 64 位元的版本選擇。


修正:各種安全性修正。

變更:
改善網站要求權限的通知介面,減少被輕易忽略的狀況。

不再支援 Windows XP 和 Vista。

但會持續提供延長支援版本(ESR)的安全性更新給 XP 和 Vista 的 Firefox 52 使用者。

不再支援 32 位元的 Mac OS X。舊使用者可以轉移至 Firefox ESR 52。

減少 Mac OS X 更新程式的檔案大小。

影片、聲音控制介面有了新的視覺設計。

Linux: 停止支援低於 Pentium 4 和 AMD Opteron 的處理器。

分頁標題過長的部分,使用淡出效果而非省略符號,保留較多可見文字。

Mozilla Firefox v53.0 版本資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