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毛絨絨獸人與白髮美女的故事

作者:球球│從零開始的魔法書│2017-04-19 00:16:30│巴幣:4│人氣:1701
好久不見~我是白球ヽ(✿゚▽゚)ノ
由於目前處於實習與考試壓力的雙重打壓下,無法對近期的動畫做些評論
但!是!這部作品不得不評阿wwww(話說10小時候還要考試(つд⊂)

由於白球是個獸控,當時在逛書店時就被封面的男主角給吸引啦XDDD


你們看是不是很帥⸜(* ॑꒳ ॑* )⸝

好了先不要看我發花癡了,緊接著就是第一集動畫的評論囉!
那麼首先,請注意可能有所據透(我盡量不要具透太多),所以不能接受的人麻煩請按左上角的上一頁,我不會怪你的wwww




在這個大陸上,有所謂的「魔術」,但世人尚未知曉「魔法」的存在。
至於兩者的差異我就不多說了,動畫內會有解釋。
但是呢~普通人當然是不會使用的。對於會用魔術的這些女孩,人們稱之為「魔女」
然後本來好好的村莊發生傳染病甚麼的就全部怪在非自然力量上ಠ_ಠ
所以就有狩獵魔女的行動囉!

男主角「傭兵」的狀況也是因為魔術所造成的,「墮獸人」的外表是半人半獸,擁有野獸的力量,因此常被徵招擔任護衛、傭兵等武力工作。
但一樣老樣子,墮獸人的非人外表被受到排斥,而且墮獸人的頭顱對於魔女們來說是個跟惡魔溝通的好東西,因此可以賣很多錢錢

所以傭兵最討厭魔女了!於是理所當然的,傭兵在森林裡被會魔術的小鬼追殺時遇到了最漂亮的魔女─零

零為了找回自己所製作的「零之書」給找回來,以「變回人類」為報酬雇傭了傭兵開始了找書之旅。

第一集的最後,在森林中追殺傭兵的小鬼理所當然地追上來了,並且使用了魔術。但是呢~咱們的零怎麼可能會讓來路不明的小鬼殺了自己最喜歡的有著毛茸茸毛髮的傭兵呢~所以就破解了小鬼的魔法並順便反攻了。因為小鬼所使用的魔法正是零之書中所記載的其中一項呢!
從小鬼那裡得知他的魔法是從他所待的「零之魔法師團」中的聖典「零之書」所學到的。
嗯嗯,大家想的沒錯,那正是零所要找的那本書ヽ(✿゚▽゚)ノ


第一集就在此結束~

大家有沒有一種"什麼!才第一集就找到書的線索,那估計2~3集就能拿回書了吧!之後要演什麼?"的感覺?
別失望得這麼快~拿回書只是第一步而已呢!傭兵跟零的冒險才正要開始,請拭目以待吧!


說真的,當時接觸小說的時候被這個題材吸引住了,跳脫現在充斥著得滿滿異世界生活的題材,讓我再次體驗魔法世界的美好。
淡淡的曖昧,輕鬆帶點緊張的冒險讓這個作品脫引而出,不需要有明顯的戀愛題材,像傭兵跟零這樣若有似無的感覺也是挺好的不是嗎?
在現在流行的ACG題材當中,偶爾也來點小時候所感受過的冒險氣氛也是不錯的。


第一集的評論就到此結束囉!下次有遇到好作品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下次見(ヾノ・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從零開始的魔法書|傭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hiteball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