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聖都篇(五) 來自黑暗大陸的敵人 (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7-04-16 22:38:36│巴幣:6│人氣:308
「這可不好辦呀這個狀況,冷兵器時代的他們是真的很強呀。」安東尼奧握緊長斧,面流冷汗地說。

「事到如今也只能上了,我來打倒丁馬克。」路德維希舉起手中的武器說。

「我負責貝爾瓦德,那傢伙可不好對付。」安東尼奧說。

「諾威桑就由我來,提諾退到了後方要小心,艾斯蘭就請羅維諾君對付,費里西安諾麻煩在後方支援和回復。」菊簡潔快速的對費里西安諾和羅維諾說。

「將他們狠狠的教訓一頓就是了!」羅維諾迅速抽出腰間的兩把小刀。

「我知道了。」費里西安諾稍微往後方移動。

「那麼祝各位武運昌榮。」菊說完隨即揮動手中的太刀。

--------------------------------我是分隔線--------------------------------

「看來談完了呢,他們會怎麼做呢?」丁馬克興致勃勃地說。

但丁馬克話才剛說完,一陣強風將地面挖出一條溝往這裡襲來,四人紛紛往左右方跳開。

「想將我們分開好進行一對一戰鬥吧,老大你怎麼看?」諾威看著往這裡過來的路德維希和菊,對身旁的丁馬克說。

「當然接受囉!」丁馬克率先揮動闊斧往路德維希揮去。

「支援就拜託芬了。」艾斯蘭對後方的提諾說。

「放心交給我吧,一起加油吧瑞桑。」提諾高舉手中的木弓說。

「........嗯。」貝瓦爾德點頭回應後也邁開步伐向前進。

--------------------------------我是分隔線---------------------------------

看著即將戰鬥的眾人,費里西安諾舉起法杖並雙手交叉,頓時七彩的光芒環繞著費里西安諾。

「神啊,請賜予我們同伴擊破黑暗的力量。」

費里西安諾詠唱著祝詞,之後睜開眼睛,用法杖敲擊地面。

「《聖之加護》!」

接著七彩的光在羅維諾、安東尼奧、路德維希和菊一閃而過,確認自己成功施放加護後費里西安諾鬆了口氣。

「之後就只有看情況使用治癒術了吧,我看我還是去幫忙哥哥好了。」

說完費里西安諾便往羅維諾所在的地方緩緩跑去。

--------------------------------我是分隔線---------------------------------

路德維希舉起盾牌接下丁馬克的斧頭,揮動長劍就是一劍。丁馬克以下腰的姿勢躲過後再次攻擊,但都被路德維希堅固的防禦擋下。

「這就是加護嗎,好厲害啊!」丁馬克往後跳開,將闊斧扛在肩膀上用羨慕的語氣說。

「怎麼樣,要老實的認輸嗎?」路德維希保持警戒的回答丁馬克。

「那怎麼可能,就讓你見識見識一下我的能力吧!」

下一瞬間丁馬克全身閃鑠紅色的光芒,丁馬克跳到路德維希的面前,以驚人的氣勢揮下斧頭。
「接招吧!必殺《碎地劈》!」

路德維希下意識的往右邊翻滾躲避,闊斧【轟】的將地面砍出一個大坑。

「嘿欸~反應很快呢,真不愧是你,那麼下一招要來囉!」丁馬克將闊斧從地面拔出來後再度往前直衝。

「儘管過來吧!」路德維希握緊武器,使用防禦的強化魔法,打算正面迎接攻擊。

-------------------------------我是分隔線----------------------------------

菊試著拉近和諾威的距離好進行更有效的攻擊,但因為諾威身後的Torll而無法如意。在Torll的攻擊下只能四處移動找尋機會。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既然這樣就以遠距離取勝!」

菊心想如此盤算著,接著用腳煞車急停,雙手握住刀柄往下揮,大聲說道。

「《劍風》!」

一陣強風隨著太刀的軌道往諾威的方向前進,諾威面不改色的讓Torll做出一面風牆將強風擋下。

「就是現在!」

菊趁著風牆解除,緊戒最低的瞬間從距離約兩公尺的地方握著太刀往右揮砍。明明有距離在,但太刀依然砍傷了Torll,諾威訝異的往後退開,確認Torll的傷勢並不重後看著菊。

「看不見的刀刃.....看來你的屬性也是風。」諾威說著取下腰間的多棱頁錘。

「接下來不會這麼簡單了。」諾威讓Torll纏上風的鎧甲增加防禦,如此對菊說。

「那還真是令人害怕呢。」菊留下冷汗,無畏的回答。

-------------------------------我是分隔線----------------------------------

「喝啊啊啊《灼熱的劈擊》!」安東尼奧甩動長斧,率先發動攻擊。

「.......!」

貝瓦爾德讓地面攏起形成一面土牆將攻擊擋下,隨後將被擊碎的土塊聚集在鐵棍上變成巨大且帶有尖刺的樣子,往安東尼奧砸去。

「嗚喔喔!?」安東尼奧再次使用《灼熱的劈擊》接下攻擊,兩人都因為能力互撞產生的衝擊而往後彈開。

「看我的《太陽烈焰》!」

安東尼奧迅速恢復姿勢並聚集大量火焰在長斧,揮動長斧後的火焰衝擊波向貝瓦爾德襲來,貝爾瓦德見狀只是躲避,並沒有嘗試接下這個攻擊。火焰不斷的往前衝,而在那前方羅維諾和艾斯蘭正在那裏戰鬥著。

「不好,羅維諾!」安東尼奧大喊,想將火焰停下。

「你的敵人在這裡。」貝瓦爾德擋住安東尼奧的去路說。

「不用擔心火焰會傷到他們,提諾會處理的,現在應該專注在和我的戰鬥才對。」貝瓦爾德將鐵棍對著安東尼奧說道。

-------------------------------我是分隔線----------------------------------

「這是怎麼回事?好誇張的火焰!」羅維諾驚訝地看著朝這裡過來的烈焰說。

「芬!幫忙將它滅掉!」艾斯蘭對身後的提諾說。

「沒問題。」提諾將目標從羅維諾移到火焰上,放箭射向火焰。

箭矢迅速的飛向火焰,在接觸到火焰的瞬間箭矢化為巨大的冰塊作為屏障阻擋火焰。提諾再射出一枝箭才撲滅火焰,大量的水霧壟罩著四周。

「好機會,趁著視線不好的這個時機偷襲那傢伙。」羅維諾打著如意算盤,悄悄的往前進。

不過才走了兩三步,一隻狗衝破水霧向羅維諾撲來,羅維諾用拳頭將狗揍飛,但其他的狗也注意到羅維諾的位置,開始接二連三地撲過來。

「馬的這些狗真是麻煩,而且還因為大多是家養犬還不能傷害牠們,控制動物的能力在這個時候真是作弊!」羅維諾小心不去傷害動物,突破了水霧,不過計策早已被識破。

「不好意思了!」提諾說道便射出箭矢。

由於突然羅維諾根本無法反應,當箭矢即將擊中時一團水球擊中箭矢,變成冰柱掉在地上。

「哥哥趁現在!」費里西安諾的右手上漂浮著兩顆水球,對羅維諾說。

「別命令我笨蛋弟弟!」羅維諾雙手交叉,身邊環繞著五個光環之後用力揮動雙臂。

「《威壓聖環》!」

光環衝到距離最近的艾斯蘭面前,艾斯蘭發現無法迴避便讓雙手產生藍色的火焰,硬是將光環接下來,結果無法完全抵銷光環的威力整個人彈飛了出去,艾斯蘭在空中旋轉了一圈後輕鬆的著地。

「冰君你沒事吧?」提諾擔心的問道。

「呼....沒事,只是受點擦傷罷了。」艾斯蘭擦擦嘴角回答提諾。

在空中盤旋的帕芬這時飛回艾斯蘭的身邊,開口告訴艾斯蘭他所看到的情報。

「城市護衛隊差不多要到這裡,該離開這裡了,我已經事先跟丁馬克還有冰山臉說了。」帕芬停在艾斯蘭的肩膀說。

「這樣啊,那麼帕芬,用《帕芬怒吼》。」艾斯蘭對帕芬說。

「這不是某個遊戲啊喂!算了就看我的吧!」帕芬拍拍翅膀飛起來,對著眾人大吼。

「喀啊啊啊啊啊!」

帕芬的叫聲如超音波似的讓除了北/歐五人以外所有人包括逐漸靠近的城市護衛隊無法動彈,北/歐五人收起武器緩緩的往城門離開。

「等等!在走之前告訴我們一些事吧!」路德維希摀住耳朵大聲說道。

「不只我們,黑暗大陸上還有許多人在那裡,至於其他的以後有機會再談吧。」丁馬克留下這句話後跟著同伴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聖...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