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PO原創小說書櫃(更新日期:2017/2/23)

作者:秋楓過客│2017-02-23 00:19:25│巴幣:2│人氣:308


原創小說:(點圖便可觀看)

            (完結)                      (完結)

           (完結)                       (完結)

          (完結)                        (完結)

          (完結)                         (未完結)

          (完結)             (連載中)
          

BL小說:(點圖便可觀看)

     (完結)                           (完結)

      (活動完結)
     

BL(R18)小說:(點圖便可觀看)

     (完結)
(此書原預計會出本,但由於當時回響不大,
            所以就打消這念頭。)

短篇文章:(點擊即可觀賞)


林語    方塊   阮隨   七葉竹    雪人圖    布里奇那







                             POPO原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9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自創|愛情|小說|奇幻|科幻|記錄|日誌|目錄|書櫃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最近倒是在另外考慮,重新經營以前的XUITE部落和2012那時的PIXNET。

文章也放一份到另一站主要經營平台去管理。

02-23 19:10

秋楓過客
那裡主要是看準有可能出書的機會,所以才去,但人氣沒有轉過去就有點失策,所以這一年考慮加油一下,當然如果沒有顯卓的成果,我會將POPO原創收掉,並將那裏除了詩詞以外的小說全數弄回這個小屋中,這是我在FB上面有說道,且popo原創的小屋也有說到的一項重大訊息。
當然那顯卓的成果預計會在六月時或者最近思考後公告,popo原創的明年去留,當然那邊的一切都要讓觀看者決定,畢竟這個成果只有觀看者可以達成,自己無法去達成。02-23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雜記】作者近況... 後一篇:【生活雜記】九萬人氣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