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方行者 章二 救世宏願(4) 龍氣衝天

作者:陀螺儀木陽│2017-01-20 19:52:23│巴幣:2│人氣:204
              章二 救世宏願(4)  龍氣衝天

      「可惱、可恨…逼虎…傷人! 」一聲怒吼長嘯,隱真迅速飲了口葫蘆杜康,怒醉千秋,「你們,罪無可赦!」

        隨後,一飛身、一箭步,仙鶴醉步運流腳掌,轉瞬之間已來到競技場中央,挺立在兩名奴隸女孩身旁,以擎天之勢怒瞪猿王。

        「嘖!又來一個礙事的…猿王!幹掉他!」

        後方馬戲團團長如是命道,而觀眾席的貴族們也躁動起來。

        「怪裡怪氣的傢伙!快殺了他!」

        「上啊猿王!碾碎他!」

        隨著喧囂的漸大,猿王也回神過來,看到在底下怒瞪牠的隱真。

        「嘎吼吼吼吼吼!」

        以為遭到挑釁,猿王一聲怪叫後,又是一手巨臂落下,想要一舉砸碎隱真!

        而隱真不避不躲,腳步一穩,右手凝聚純罡龍氣,化做怒吼蒼龍,正面迎擊!

        「龍氣掌!」

        龍氣推出,金色掌風席捲整個競技場,力道更是有如怒龍吐焰,反噬猿王!

        在傲天神龍的眼中,區區猿王只不過是一隻小猴,不到數秒的時間,猿王已經被龍氣震退數十尺,撞在圓形競技場的石牆上。

        「什麼!」

        「怎麼可能!」

        看到這幅景象,觀眾與團員各個詫異不已,無法置信眼前的青年,竟能一擊擊退猿王。
        「可惡!是猿王老了吧!獅王!給我上!殺了那個小子!」

        這時,後方傳來薇琳氣急敗壞的聲音,一聲鞭打,號令獅王。

        獅王隨即怒吼一聲,猛奔向前,直直撲向站在原地的隱真。  

        偌大兇猛的獅王直直落下,嚇得周圍奴隸們紛紛逃開,而隱真仍是不動如山,只見他深吸一口氣,接著—
        「震山龍吼!」

        龍氣飽納丹田,一聲驚天怒吼,對空震懾獅王,這一吼,讓獅王頓時破膽,爆音貫腦,聲波將其猛力一彈,直直撞在石牆上!

        「那麼…還想要再打嗎?小貓、小猴?」

        嘴角似狂揚似蔑笑,隱真低沉的說道,求生的本能激起,猿王與獅王紛紛不敢向前,抖吟著恐懼。

        「怎、怎麼可能…」

        「那、那個男人…只用了兩招…」

        「就將獅王、猿王給…」

        看到兩頭巨大猛獸的慘況,四周的觀眾與團員,有驚恐、有錯愕、更是滿滿的不可置信。

         「太強了吧…!那個東方人…」

         「搞不好…我們真的可以活著回去…」

         一旁的肯特與尼爾驚嘆道,而飽受驚嚇的奴隸們更是雙手十指緊扣,有些期盼的喃著「感謝主啊…」「是我們的救世主啊…」等話語。

        而隱真竟是無視在場的一切,蹲了下來,對著那兩名微微啜泣的奴隸女孩柔聲安撫道:「沒受傷吧?很快就沒事了。」

        並溫柔的摸了摸她們沾滿了血跡和塵土的頭髮。

        「可惡!小的們!用人海戰術淹死他!」

        「喔喔!」

        這時,憤怒的團長下令,團員們聞言皆抄起傢伙,朝著隱真蜂擁而上。

        隱真見狀,不急不徐的站起身,緩緩走上前,迎向人多勢眾的敵人。

        他沒發現,這時貴族觀眾們的喧鬧聲明顯下降了許多,他們不知不覺開始專心的觀看著隱真的「表演」,讓團員們的喊聲格外響亮。

        「「「殺啊!」」」

        衝在第一的團員手持兩把匕首,在飛奔靠近隱真的同時揮刀,而隱真不避不諱,極速一拳,剎那之間,拳風、拳勁直直砸在那名團員的臉上,將他往後擊飛了數十尺!

        隨後,眾人驚見怒意成狂的隱真,露出了好戰的微笑。

        「刺激!」狂語妄出的同時,隱真又一個單純的揮拳,接一記自然的踢腿,擊退了兩名團員,「來,有多少人齊上吧!」

        怒成戰意,戰意成狂,隱真用來綁起長髮的髮帶斷裂,散髮,象徵著戰意的解放!

        武技、根基在戰意的帶動下增長數倍,拳掌腿入影隨風,一拳擊倒、一掌震飛、一腳蹴散,宛如騰龍,翔散雲煙!

        打擊、擒拿、摔投,全都用上了之後,拔出竹棍,再現棍法傳奇!

        「初式 ‧ 日流長河!」

        自創棍法初式,一沉聲,竹棍吸附天地間的日炎之氣,往前揮出,一道炫澄色的日炎氣流爆散,驅退眾團員!

        「太強了…」  

        「團長…打不過啊…」

        「這、這人是怪物嗎!」

        炙熱的炎氣掃境,眾團員皆被高溫與恐慌逼得前進不能!

        「別、別太囂張了!」看到部下皆被擊退,原本在後方的薇琳有了動作,「嚐嚐魔法的滋味吧!」

        語落,黑色長鞭發出紫色幻氣,一聲輕脆聲響,皮鞭已經朝著隱真抽去!

        「…愚蠢!」

        隱真卻是無懼魔法,看准鞭頭,迅手一握,抓住了魔法皮鞭,隨後用力一扯,硬是將薇琳拉了過來!

        「什麼!你…呀啊啊…唔!」

        被力大的隱真拉到空中的薇琳放聲大叫,隱真從腰間解開葫蘆,操手麻繩,向正飛過來的薇琳一射,酒葫蘆直直命中她的印堂位置。

        薇琳頓時失去意識,皮鞭鬆手,向後飛去,接著碰的一聲落地。

        「啊、啊啊…連薇琳大姐都…」

        「太可怕了…」

        看到上級也失利,團員們有的靠在牆邊不趕上前,有的狼狽的夾著尾巴逃竄。

        「太厲害了…隱真先生,竟然能在這種狀況下…」

        譁然不止的觀眾席中,射倒了數名守衛,一手握住弩柄,一手扶著重傷的克萊希的卡莉亞,有些驚訝的嘆道。

        只見隱真利目一掃,驚詫眾人之後,向躲在後方的馬戲團團長走去。

        「你…!你要做什麼!不要過來!」看到隱真目標鎖定自己,矮胖的團長急忙後退,但已無路可退,「我、我認識國王陛下…我警告你、小心我去請國王陛下調動騎士團…咿咿!」

       話未閉,隱真已經來到他面前,不帶感情的瞪視著他,接著,懲惡之拳重擊他的啤酒肚,再來是抓住他的領子,以額頭重擊額頭!

        「唔哇!」

        團長痛得跪在地上慘嚎,狼狽至極。

        「可惜,你只能前往地獄懺罪!」豪語冷出,隱真高舉鳳棲竹棍,準備以自創棍法第二式替天行道!「二式 ‧ 月湧大江流!」

        一聲怒喝,隱真高速旋轉鳳棲竹,只見竹棍上慢慢凝聚天地水華,隨後騰空一躍,勢如湧江,是東方行者怒極恨極下的全力,往馬戲團團長砸去!

       「死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狼狽如殺豬般的慘嚎,響震整個競技場,隨著棍落,毫無武力的胖團長隨即爆體身亡!

       奴隸遊戲舉辦十屆以來,每次慘亡的奴隸少則二三十,多則四五十,且無一人生還,靠著以奴隸們的生命娛樂貴族所得的財富與名聲,隨著散落的四肢與破布落定塵埃。

       「..團、團長…被殺了!」

       「快、快逃啊!」

       氣氛愣了幾秒,隨後場面大混亂,貴族、團員,各個爭路搶出口逃命,各自鳥獸散。

       「隱真先生…!成功了…!」

       等場面清淨下來後,卡莉亞扶著克萊希,與隱真會合。

       「感謝先生的救援,否則…我們可能難以脫困。」平靜之後,尼爾向隱真道謝道,「卡羅特大人所說的援軍…莫非就是先生?」

       「朋友,過譽了,真要說起來,商某只是個與卡羅特公有些交識的無賴罷了。」

       隱真推辭道,看著正在安撫奴隸們的卡莉亞和肯特,深吸吐氣,調整內息。

       「先生?好像臉色不太好的樣子…」

       看到隱真表情有異,尼爾出言關心,隱真搖了搖手。

       「這…只是舊傷,沒什麼大礙。」

       「是嗎…」

       看著隱真拿出酒葫蘆飲下,尼爾才稍微鬆口氣。

       「沒事便好,那麼,我們從城外的水路把他們護送回去吧…先生?」尼爾走向同伴說道,轉頭一看,卻發現隱真一動也不動的盯著觀眾席的某個方向看,「那是…!」

       觀眾席上,有一名少女。

       頂著隨意飄散的淡金色秀髮,身穿以方便行動為指標的高暴露度戰甲,露出美麗又結實的身材,正倚靠著一旁樸實的灰色大劍,愜意的臥躺著,嘴上掛著狂妄的輕笑。

       「唉呀…總算發現我啦?」

       少女打了個哈欠說道,隱真眾人全數進入戒備。

       隨後,她站了起身,舉起大劍,無預警的一揮。

       這一揮,斬出了一道巨大的月牙形劍波,襲向隱真等人。

       「眾人小心!卸天圓…!」

       站在前頭的隱真二話不說,立刻施展起卸力之技,而其他人皆退避開來。

       不到數秒,隱真以圓避鋒,將劍波往旁一推,改變方向,劍波撞上石壁,立刻將石壁切出一道巨大的裂痕!

        「這、這是皇家劍術的『天罪聖痕』…那個女人…難道是…!」認出對方招式,尼爾驚詫的說道,同時也察覺了對方的身分,「...她是皇室的三公主 ‧ 艾莉維亞!」

        「想不到這裡還有人認識我啊…呵呵。」憑著怪力握起大劍的三公主輕笑出聲,「那麼…你們破壞了這麼精彩的慶典…該怎麼處理你們才好呢?」

        似乎很享受戰鬥的樂趣,三公主興奮的彎了彎手腕。

        「你們…快帶奴隸們走,這裡交我。」

        深知對方是名強敵,隱真淡然地說道,尼爾先是「什…」的愣住一會,等回過神來時,隱真已經一躍騰空而上!

        「隱、隱真先生!」

        卡莉亞喊道,但飛身向敵的隱真已經在空中開始運招,右手吸收天地之氣,催動罡陽真元之下,掌印龍氣!

        「試我龍氣掌!」

        龍氣一掌拍去,三公主不疾不徐舉起大劍對空施力格擋,磅礡一接,雙方皆被震退了數十尺!

        「哼,挺不錯的嘛。」用大劍穩住腳步,三公主仍是未見笑容褪去,「你的名字?」

        隱真則是在觀眾席的另一地站穩,擺出武學架式。

        「東方行者 ‧ 商隱真,在此…請招了!」

-------------------------------------------------------------------------------------
        由於上周期末考加上本人感冒,停更一次…真是抱歉。

        不過過年期間沒意外的話我會日更喔!
     
        下集就是東方行者V.S怪力病嬌狂戰士公主(怎麼這麼長)了,敬請期待

                                      附錄 角色介紹

          肯特,曾經當過海盜,之後歸順卡羅特勢力,個性豪爽,粗枝大葉,與同齡但個性相異的尼爾是常常吵架的朋友,對於海事有一定的自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3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行者|墨家鉅子|天祈界|奴隸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f2net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冒險者J... 後一篇:跨年的那一晚 新春特別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