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七龍珠超》雜誌情報:造成宇宙危機的元兇是悟空?悟空還會有新的進化?

化學超男子 | 2017-01-12 02:11:33 | 巴幣 8 | 人氣 520

雜誌對新章「宇宙生存篇」所做的劇情前瞻



(PS:為統一譯名往後將譯作「宇宙生存篇」)

「宇宙生存篇」開始!地球代表10人的複雜經歷

還記得嗎?在「破壞神象帕篇」中,統治所有宇宙的存在.全王曾經提出的將12宇宙最強戰士全部集結起來的比賽,在那之後因為發生了第10宇宙的扎馬斯事件,大家本來都已經忘記了。只有比起吃飯還更喜歡戰鬥的悟空還牢牢記得,他再次向全王提出舉辦比賽的請求。就這樣,本作從77話開始進入了「宇宙生存篇」。

這場比賽出賽的選手,由各宇宙各選出10人。包括悟空,從"地球代表"這次的10名戰士名單中,我們除了看到悟空的兒子悟飯、地球人最強的克林、師父龜仙人之外,也有那些曾經是悟空勁敵的好對手們。比克和天津飯在悟空還很年輕的時候已經有過相當激烈的交手,就更不用說身為悟空終生勁敵的達爾。魔人普烏曾經是一個可怕的敵人,讓悟空有過絕體絕命的困境。換句話說,這些人本身就是"悟空的戰鬥歷史"。除此之外,人造人17號&18號也是曾經讓達爾陷入苦戰的強者。

彼此的力量和技術相互碰撞的伙伴們,在地球上可說是目前最強的10人。等待著與強敵們戰鬥的悟空,和克林進行將氣力和體力增強的修行,期待悟空進一步的進化!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