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七龍珠超》「宇宙生存者篇」預告PV第1彈,50秒開始為新OP樂曲?

化學超男子 | 2016-12-20 17:46:57 | 巴幣 6 | 人氣 484

今日(12月20日)於東映動畫公式YouTube公開了這次新篇章的PV 完整HD版



《七龍珠超》「宇宙生存者篇」預告PV第1彈

2017年2月5日(日)由鳥山明 原作.故事&角色原案的新展開「宇宙生存者篇」開始!以代表第7宇宙的10名戰士組成隊伍參加了「力之大會」!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激烈戰鬥會是?對悟空來說還會有更進一步的強敵嗎?

【故事概要】
向悟空提議,由全王舉辦的宇宙對抗武道大會「力之大會」即將開始!…但是,那也是宇宙消滅的開始。到底這場武道大會等待著勝者與敗者的會是什麼…?而全宇宙的精銳隊伍之間到底會形成怎麼樣的激烈戰鬥…?

【新章OP曲】
「限界突破 x 生存者」
作詞:森雪之丞 作曲:岩崎貴文
演唱:冰川清志 (日本古倫美亞)

播放時間:富士電視台每週(日)上午9點~9點30分
出演:野澤野子(孫悟空、孫悟飯、孫悟天役)等
原作.故事&角色原案:鳥山明
制作:富士電視台.讀賣廣告社.東映動畫

漫畫/Toyotarō(Vjump「七龍珠超」連載)


另外於新聞稿寫說由"冰川清志演唱的新OP曲「限界突破 x 生存者」披露"。如此看來從PV50秒開始的BGM應為這次新篇章的OP樂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