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慘!沒錢買藥 佛州老翁槍殺重病妻

—— | 2017-01-11 15:25:47 | 巴幣 2 | 人氣 222

佛州一名86歲老翁向重病老妻頭部開槍將她殺死,他向警方供稱,他這麼做是因為妻子病痛難忍,夫妻倆卻沒有錢買藥治病。

當地媒體報導,海格(William Hager)向聖露西郡(St. Lucie County)警局報案後,於16日晚上被捕,被控一級謀殺罪。

他告訴警方,他殺死妻子後,喝了一杯咖啡 ,打電話給女兒們,告訴她們事情經過,然後撥911報警。他報警時說:「很抱歉我沒有早一點打電話給你們,我想先告訴孩子們發生了什麼事。」

據西棕櫚灘的WPBF電視台指出,海格告訴警方,78歲的太太卡洛琳(Carolyn)重病,但他們沒錢買藥治病。他向警方坦承,他考慮殺死妻子已有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她承受病痛極為痛苦。

警方說,海格於16日上午7時30分左右醒來後,拿起手槍,朝妻子左頭部開槍,當警方抵達海格家時,他沒有拿槍,也很合作。他帶領警方進到臥室,他的妻子卡洛琳陳屍床上,身上覆蓋著毯子,頭部有槍孔。警方查看卡洛琳的脈搏後,確定她已死亡。

海格供稱,卡洛琳不想活下去,但她從來沒有要求他幫忙她結束生命。海格17日被羈押不得交保。

警局局長馬斯卡拉說,海格殺死妻子,因為他覺得別無選擇。海格的鄰居說,這對老夫婦很安靜,與他人少有來往,他們聽說兩人有財務問題,海格曾在西爾斯百貨謀得一職,希望貼補家計,但是收入仍不敷所需。

鄰居皮平說,鄰居若早知道這對夫婦的困境,他們可能會試著幫助他們。至目前為止,仍不清楚卡洛琳罹患何種疾病。

慘!沒錢買藥 佛州老翁槍殺重病妻 | 美國新聞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美國看病如果沒有醫療保險…就必須負擔高額醫療費用

華氏911導演麥克摩爾的記錄片“健保真要命”中就揭露美國醫療保險跟高額醫療費的情況

片中邁克摩爾就帶一群衝進911崩潰大樓曝露在大量粉塵下染上肺病被退職的消防人員去所謂邪惡國家的古巴看病

古巴看病幾近免費…藥物也非常便宜

同樣的藥物…美國要七塊美金…古巴只要七美分而已

隊伍中有人看完病還哭喊“古巴不是邪惡的國家嗎?怎麼看病那麼便宜!?”
2017-01-11 18:37:54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片中還說…就算你有醫療保險也不見得能安心…因為保險公司會千方百計的找碴讓你賠償金變少甚至變0

保險的項目分類又細又多…想全部都保就必須負擔高額保費…一般窮人家根本負擔不起

旅居美國的王丹前陣子鬧出不是台灣公民卻想要在台灣用健保看病的事

就是因為台灣看病比美國便宜太多太多了

我也看過很多留學美國的人…趁休假飛回台灣用牙齒的事

在美國…窮人是不能生病的

所以歐巴馬想搞全民健保出來…當場國會就騷動起來…想也知道就是保險業在後面作手了
2017-01-11 18:47: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