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源神之雙巴】星空下的愛情進行式(巴德爾X巴哈姆特,毫無節操可言的18禁純肉文)

作者:Esthero★│2016-12-25 22:57:59│巴幣:0│人氣:408
因為全文是十八禁的純肉文,所以原文內容已經完全被和諧(喂!!!)


食用說明:
科幻背景小短文的延伸文,巴德爾和巴哈姆特認識以前在荒涼星球一起遇難的事情
最後他們磨擦出相♂愛♂的火花


↓ 原來的科幻小短文


宇宙戰艦--末日龍王號,指揮部內站著一名外貌與氣度相當出色的黑髮青年,他就是藍星王族現任族長--巴哈姆特。
銀河系與來自未知星系的黑暗軍團交戰已久,戰火很快就要蔓延到自家外邊,巴哈姆特大意不得親自上陣,率領菁英兵團前往第一戰線支援。

「親王大人!黑暗軍團已經突破第一道防線,開始登陸銀河系邊界BL-XD星群!」傳令兵神情恐慌的說。


哼,等他們很久了。


「接通軍部元帥。」
「是!大人!」


傳令兵雙手並用,在漫長的按鍵盤上飛舞起來,很快就聯繫上正要艦駛機甲上戰場的元帥。

正在埋首設定機體程序的金髮青年在一陣匆忙中微微抬起視線,正好對上巴哈姆特平靜到看不出情緒的紫紅眼盼。
金髮青年眨了眨眼皮,漂亮的海藍色眼珠絲毫沒有緊張和膽怯,充滿信心的光芒。
他對著親王燦爛一笑,畫面底下一票年輕的傳令兵或工兵,無論男女老少紛紛被迷暈了。


「注意汝的表情,巴德爾。」嘴角彎起些微弧度的巴哈姆特,驕傲地抬起下巴。
「不懂你的意思,親愛的閣下。」巴德爾持續對巴哈姆特俏皮的眨眼。
「還玩?汝的表妹--海拉,已經在前線忙的焦頭爛額。」
「唉呀~不用擔心她啦,她一人可以打十個,再說還有芬里爾在呢......」
「嗯?」
「嘖嘖,我這不是要出發了?」巴德爾接通程序後機甲的引擎開始啟動,身後傳來了電子音的發射倒數。「你沒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等汝成功拿下邊界星,回來再說。」
「真是無情~」巴德爾不滿的嘟嚷:「好啦不說了,我要出發了。」
「......巴德爾。」
「嗯?幹嘛?」
「平安歸來。」
「......放心吧,」巴德爾微微一愣,笑著說:「等我回來,肯定要把你扛進新人房,大戰個三天三夜。」


然後視訊畫面就被滿臉通紅的傳令兵關掉了。


戰事來的快結束的也快,不到半年時間,黑暗軍團就撤退出銀河系。
但是巴哈姆特知道他們真正的主力軍團,從未顯露出來。


到底躲藏在哪裡?他們下一步的打算又是什麼?


倒在潔白床鋪上的巴哈姆特繼續思考著,終於引來新郎官的不滿:「我說你啊--這節骨眼了可以認真辦事嗎?」


~小短文結束~


和諧文地址:麻煩到我的部落格走一趟啦~畢竟這裡還是有未成年的小朋友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6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巴德爾|巴哈姆特|雙巴|源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moon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源神之雙巴】如果遇上龍... 後一篇:我家的貓怎麼這麼可愛《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