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L】總是被當作不良的我在異世界竟然成了貓耳祭司!? (03)狼犬的復仇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11-17 23:47:40 | 巴幣 20 | 人氣 488



  毛絨絨的耳朵,好想摸啊啊啊啊!

  納特的雙耳近在眼前,搞得艾爾心癢難耐,但又不知道前艾爾祭司到底對納特做了什麼,也沒有以前身體的氣力,艾爾完全不敢輕舉妄動,整顆心懸在那裡,繼續讓納特舔著自己的手。

  艾爾小時候一直夢想著自己能和狼犬在公園裡奔跑、玩玩丟接球,然後還有像影集裡,跟著寵物一起上下課之類的事情,那真是盼了好久也無法實現的願望。除了家裡經濟的因素,再加上他有著過敏體質的問題,使得艾爾在原本的世界不能接觸這些小動物。

  這時又是一直覺得很帥氣的德國狼犬出現在眼前,雖然基本的外型跟普通人類沒什麼兩樣,但是那個黑色又帶點深褐色的耳朵,怎麼看還是很誘人,使得艾爾一直忍不住想去碰它。

  不過,一陣陣的輕微刺痛與微麻感將艾爾拉回現實,這才發現——納特那傢伙竟然開始啃起自己的指間,瞬間整個讓艾爾心驚驚。

  不會是想咬斷我的手吧!!?

  艾爾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多啦O夢那雙白白圓圓有如丸子一般的手,不過與本尊不同,艾爾的將會是血染的紅色小丸子!

  於是,艾爾慌張起身用著沒被抓住的那隻手拼命地揮拳攻擊納特的頭:「我的手!給我放開啊啊啊啊!」

  不過,艾爾那死命地攻擊,卻都被納特輕鬆地接了下來。

  「嘖!」這身體能力實在是爛透了!

  明顯感受到祭司的身體是多麽無力,打人像是在幫人抓癢一樣,艾爾突然有點懷念起那隨隨便便揮拳都能把人輕鬆打飛的日子,不過那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艾爾的雙手都被納特控制住,怎麼逃脫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納特抓著艾爾的手,一步步逼近。

  而為了閃躲,艾爾也只能跟著後退,兩人就這麼你進一步、我就退一步的,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以為兩人是在跳舞。

  「嗯!?」

  突然,後退中的艾爾察覺身後傳來堅硬實感,轉頭一看,這才發現自己原來在不知不覺之間已被逼向絕境,儼然成了餓狼口中的那塊肉。

  艾爾已無退路,但納特卻依舊面無表情,讓人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麼,無疑地給艾爾增添不少壓力。

  納特來到艾爾身前,轉眼間,納特低下了頭,臉朝著艾爾,一點一點地靠近,使得艾爾明顯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呃,到底該⋯?

  狗急跳牆,艾爾總算是想起了有那麼一句俗語好像是那麼說的嗎?印象中是⋯⋯『伸手不打笑臉人』?

  「那個啊、有話好說嘛!」於是,艾爾試著提起嘴角掩飾不安,笑著面對納特。

  不知道是笑容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納特總算是鬆開了手,退了一些,但他那黑色的雙瞳還是緊盯著艾爾,同時那嘴微微張啊張的,明顯看起來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但是過了幾分鐘仍未吭一聲,最後還低下了頭。

  這傢伙到底是怎樣啦!

  艾爾被眼下的狀況給弄糊塗了,但又不知該作何反應,原以為對方是來復仇的,但他怎麼看都覺得怪,完全摸不透納特的想法,只能傻愣在原地。

  不知道過了多久,納特輕輕地點了頭,好像下了什麼決心一般,再度抬起頭看著艾爾的雙眼,口中終於出現了今天見面以來比較像是人話的第一句話:「⋯⋯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那感覺是久未經過滋潤、帶點些微沙啞的嗓音。

  「蛤!?」

  艾爾還沒反應過來,納特的頭就靠上了艾爾肩膀,那鼻息吹在頸間,弄得艾爾渾身不對勁,接著納特用雙手緊緊環上艾爾的腰,用力地摟著艾爾,使得艾爾忍不住吱了一聲:「痛!」

  聽見艾爾的呼聲,納特放鬆了摟抱的力道,接著用他的指尖在艾爾的背上順著脊椎,從上而下的輕輕撫摸,慢慢、慢慢地,像是被毒液滲透一般,異樣感逐漸侵蝕艾爾的身軀。

  幹!原來納特是這種人嗎?這種報復也太恐怖了吧!艾爾祭司你到底他媽的對納特做了什麼!

  對方的腹黑程度,使得艾爾不禁感到一股寒顫。

  「我好想你。」納特繼續在艾爾耳邊呢喃低語,讓艾爾忍不住晃了晃雙耳,而他的手則停在艾爾的尾椎,下一刻似乎就要往更下面撫去。

  嗯!!!?

  他還不習慣這個新身體呢,更何況納特摸下去的位置可是尾巴,上頭有著不少的神經,那一瞬,艾爾止不住微顫、只覺得全身的雞皮疙瘩都冒了出來。

  搞什麼啊!!!?

  此時他的心中只有不安與恐懼。

  這份心情不僅僅是因為他處於未知的世界,此時又加上摸不透想法的納特,更多的不安是來自現在這幅極端弱勢的身軀。

  這類的事情,他在原先的世界並沒少遇過,但是不同於這個世界的是——身為陸新承的那個身軀,天生似乎有著相對較好的體能,只是經過稍微的訓練便能輕易地一拳揮開所有這麼想碰觸或是想教訓自己的渾球,也就為了趕走那些混帳,陸新承才會不知不覺中成了眾人眼中的不良少年,人人敬而遠之。

  而艾爾祭司的身軀,怎麼說呢⋯⋯真是一個糟到極致的狀態,感覺做什麼都輕飄飄的,一點力量都沒有,可能連五公斤的東西都無法穩穩搬動。

  「馬的!憑什麼⋯⋯」我非得為了別人的錯而遭遇這種鳥事!!!

  忍受不了納特這種撫摸方式,艾爾拼命扭動身軀、只能用著軟綿綿的雙拳敲打對方背部試圖阻礙對方的下一步動作,用著瀕臨嘶吼、哭喊的狀態下大聲喊叫:「我不是那個惡搞你的那個傢伙!放開!」

  如果對方再不停手,艾爾大概就只能崩潰等待外援,不管是金毛陛下還是蕾兒、或者是其他人,只要能拉開他身前的這個傢伙都行,他現在只想逃離眼前這個看不見底的納特。

  聽了艾爾的反應,納特的手指終於停了下來,語氣平淡地從口中說出:「我知道。」

  「啊?」

  「我知道你不是那個艾爾。」納特完全鬆開了手,盯著艾爾泛淚的雙眼又說了一遍,一個字一個字地,清楚說出。

  前一刻,他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不過這一次真的聽得清清楚楚,於是艾爾愣住了:「你是說⋯⋯?」

  「陸新承,百崚高中的二年級不良學生,平常喜歡吃甜食,也很喜歡小動物,但是你好像有過敏體質。一碰到小動物鼻涕鼻水就會留個不停,不過就算如此,你還是會戴著口罩偷偷地在遠處餵食那些小動物。」納特說著,走回桌邊又拿起一份偽銅鑼燒,遞向艾爾,自己也拿了一塊咬了下去。

  「呃?」艾爾像是還沒反應過來的樣子,口中只能發出簡單的音節,接下對方遞來的偽銅鑼燒。

  「據我觀察,別人所說暴力行為不過只是你的防衛手段罷了,不管是自己黏上來的女人們,還是因為那些女人而來尋仇的男人們⋯⋯」納特拿起桌上的茶壺給自己倒上一杯,淺嚐後,語氣依舊平淡地說著,就好像是先前的那些性騷擾都是假象,慢悠悠地坐回位置上。

  「還有就是⋯⋯」納特看向艾爾,話語停頓了一下,臉上帶有淺淺笑容:「像我這種想向你求愛的傢伙。」

  「不管是誰,全都被你一一拒於千里之外,這是所謂不良的真相。」納特嘴角帶著微笑,手撐著下巴看著此時已成石化狀態的艾爾:「我說的應該沒錯吧?」聽來像是自信滿滿,完全沒有先前那種猶豫的感覺。

  為什麼這傢伙會知道?

  艾爾退了幾步,看著眼前這個報出自己在原本世界的種種事蹟,然而自己卻對他沒有半點印象的納特。

  他喜歡小動物這事連父母都不知道,他一直都覺得自己隱藏得很好。

  「因為我一直看著你。」像是看穿了艾爾的想法,納特悠悠地說著。

  這、這傢伙難不成是跟蹤狂!!?

  艾爾瞪大雙眼,說不出話來,這下子人都退到了門邊,下一刻可能就要奪門而出。

  「覺得我是跟蹤狂嗎?是可以這麼說,畢竟從那次之後就沒在你眼前出現過了。」納特見艾爾的反應,好似覺得見怪不怪地呵呵地笑著。

  「等等!所以、我們見過面嗎?你是誰?」沒道理對方認識自己,自己卻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底細,艾爾直覺是自己一時緊張忘記了。

  納特頓了幾秒才攤手說道:「嗯⋯⋯納特?」

  「啊啊,我不是問那個!我是說你⋯嗚喔喔!?」見到對方答非所問,使得艾爾激動地想上前爭辯,但沒料到,這一步卻是一個踉蹌,瞬間就往納特的方向摔了過去。

  納特當下立刻一個箭步,穩穩接住向自己倒來的艾爾,並順手地將對方擁入懷中,像是沒事地輕笑道:「小心,這副身體不像你原本的那樣,別那麼衝動。」

  納特對自己的理解不只是原本世界的,竟然還包含了這個世界的身體狀態,弄得艾爾滿腦子疑問,納特卻依舊一臉平淡,好像什麼事都很稀鬆平常一般。

  「我的名字,就算說了你也不知道是誰,只要記住現在的納特就可以了。」納特輕描淡寫地帶過他真正的名字,接著把艾爾身體扶正,並輕輕地帶到椅子旁,示意艾爾坐下休息,並幫兩人各盛了一杯茶,其中一杯被穩穩地放到艾爾的手上。

  艾爾看了看手中的茶杯,又看向納特,陷入沈默。

  距離他來到這個世界不過是半天的時間,事件卻有不斷地出現,先是那個把自己往死裡敲的傢伙在這個世界竟然是個國王。

  現在眼前又多了一個和他來自一樣世界的納特,不過,這傢伙卻像是隱瞞了什麼,給他一種疑點重重的感覺,令他不敢完全相信。

  「你今天才來到這個世界,大概有很多事想問吧⋯⋯」像是理解艾爾的困惑,納特又拿起一個偽銅鑼燒放到艾爾手中,平淡地說著:「不過,我覺得這事是急不得的。」

  「是嗎⋯⋯」艾爾低下了頭,儘管有些懷疑,但他還是決定暫時接受納特的說法,默默地吃起手中的甜食。嗯,這東西真的很合他的胃口。

  看著艾爾一副沉思的模樣,納特吞下手中的甜點,接著喝了一口茶,不自覺地看向外頭。

  窗外的景色在不知不覺間換成了一幕橙色雲彩,將大地都染上了溫暖的氣氛,就連房間裡頭也不例外,染紅的桌面讓人明顯感到時間已悄悄流逝。

  『喀喀!』

  突然門鎖轉動,下一瞬房門就被完全敞開。

  「唷!談得如何了啊?」

  開朗的聲音引起了兩人的注意,轉向門邊。

  來者不是別人,就是艾爾今天認識的那個金毛陛下——烏爾特,此時一臉笑意看向納特,像是徵詢對方的意見。

  而蕾兒則是跟在金毛後頭,看了艾爾一眼,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一副放心的樣子,吐了一口長氣。

  「喔,他說沒問題,我們明天就出發。」納特不慌不忙地站起身,對著金毛陛下行了簡單的禮,接著說道:「是吧?艾爾祭司?」最後還看向艾爾的方向,輕輕地眨了眨眼,像是在示意什麼。

  蛤!!?

  這到底在演哪一齣,為什麼我都看不懂啊啊啊啊!!?




不正經part.3

艾爾是個內心戲很多的傻孩子(?

總之,這到底在演哪一齣,為什麼我都看不懂啊啊啊啊!!?(?

創作回應

伊斯
這到底在演哪一齣,為什麼我都看不懂啊啊啊啊!!?<囧>
2016-11-18 13:31:1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艸)
2016-11-18 13:48:42
御劍 司
艾爾(陸新承)好萌啊(*´ω`*)(被揍飛
……對黑髮男性抵抗力是負的(*´﹃`*)(嚼嚼艾爾跟納特互動劇情(被拖去打
2016-11-18 21:33:38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黑髮帥、白髮萌、金髮讚/
2016-11-18 21:41: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