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KARMA 10 -『 竹馬 』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10-10 01:10:07 | 巴幣 18 | 人氣 183


KARMA 系列:連結

  完成武業生的交代,兩人離開了舞台區走在人群之中。

  雖然剛剛起就周遭的視線有些刺眼,尹厄那頭白髮真的是視線吸引機,再往下看又是令眾多女人羨慕嫉妒恨的白皙肌膚。

  不過那樣的膚色是種疾病所造成,印象中是白化症,天生體內色素缺乏。

  看了那一滴汗都沒流的身軀,羅澤突然想起一件應該還算重要的事。

  「厄,今天出門有擦防曬?」

  尹厄停下,紅瞳直盯盯的看著羅澤。過了一會又看往剛才舞台的方向說:「他?」

  看著尹厄停頓了一會,羅澤就知道他剛才的問題是白問的,因為答案是肯定的。

  而尹厄後面的提問,大概是有些擔心游子謙的狀態吧?

  「這次還行吧?再說了,武業生應該會讓阿命跟著。」羅澤想了想接下來的委託,基本上是很簡單的訊息搜索,以游子謙的身手,這點小事很快就能解決。

  「倒是你,太陽還是少曬點比較好。」羅澤攤開一直掛在手邊的薄外套,示意尹厄穿上。

  「偶爾⋯⋯」曬一下沒什麼關係。

  後面的話沒有說出口,尹厄還是點了點頭,將手穿過袖口,不再對羅澤與武業生的安排做任何評論。

  「好啦,今天就好好休息吧!」看著尹厄已經了解此次不用他幫忙,羅澤伸了伸懶腰,看向沙灘上各式各樣的比基尼辣妹們,該有的都有,說腰是腰,說胸是胸,總而言之還挺養眼的。

  尹厄跟著看向海岸線,不過僅僅幾秒鐘,因為旁人的視線似乎再度聚集。

  原因不外乎就是那個裸著上身、爽朗笑著的羅澤,有幾個女孩看到他的笑容都開始蠢蠢欲動,正往這裡走來。

  羅澤卻還是像沒事的人似的,完全沒注意到週遭的狀況。

  木頭。自家竹馬從小到大,就是感受不到別人對他的好感。

  尹厄只好出聲提醒:「澤。」

  「嗯?怎啦?」羅澤轉頭回看,這才發現尹厄眉頭微皺,有些為難、無奈的樣子,看向自己的後方。

  羅澤順著尹厄的視線看去,有兩個女孩立刻小小的呀——了一聲、同時互相推拖著,下一刻,似乎就要往自己的方向走來。

  麻煩上門了。

  「啊啊⋯我們該回家了吧,」 羅澤回頭故作大聲對說著 ,「嗯,回家,走吧!」擺著燦爛笑容,迅速地靠近尹厄,順手就幫他轉向,推著尹厄往住處的方向快步前進。

  在如狼的少女們面前,兩人只能逃離現場。

KARMA 系列:連結



【ASSASSIN】要角隨意-1
人脈+1



只是突然想到
很久沒更新ASS
總之是澤厄雙人組
然後把分類放入BL(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