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技術學院113】〔運動會篇〕第四戰 電話!?

夏鳶 | 2016-11-06 19:11:07 | 巴幣 10 | 人氣 191




第四戰 電話!?



  進了車廂,對面的門暫時不會打開,所以我下意識的走到了對面的角落站著,一來是比較容易在車子啟動時能有支撐不會跌倒外,二來則是我總覺得角落似乎比較能帶給我安全感。

 
  當我站定位,焉雨以及早稻田也跟著走了過來,就這樣我們三個人搭上了捷運。

 
  「我看看喔,首先要在B24下車,接著轉上N224公車。」焉雨從包包中拿出了PDA,就同一般女高中生的手機,外表被淡淡的粉紅色給包覆,加上手機上的眼鏡吊飾,就更有女孩子氣了。

 
  從車站搭上捷運出發,由於是假日離峰的關係,車上的人潮算起來已經很少了,不過車廂內的空氣還是令人感到壅塞,這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的心理因素吧。
 

  但是我想更大的因素是焉雨還有早稻田學姊,明明車廂內的空間不會壅擠,但是為甚麼總是要往我身上壓來呢?我可不是人肉緩衝器啊喂!

 
  「原來PDA還可以裝飾喔?話說回來焉雨的PDA還真是花俏呢。」一邊說著,我順手從口袋中拿出了我的PDA,跟焉雨截然不同的,沒有裝飾的PDA反射著淡淡的銀光,就好像死氣沉沉的一塊金屬拿在手中的樣子。

 
  「咦?夏淵沒試過把自己的魔法注入到PDA中嗎?」早稻田也從裙子的口袋中拿出了PDA,只不過她的PDA卻是映著淡淡的紫色,給人一種神祕卻又舒適的感覺。

 
  「注入魔法會怎麼樣嗎?」我看著手中的PDA,試著注入一點點屬於我自己的能量,沒想到PDA居然起了變化!

 
  「哇哇!」PDA表層的銀光居然閃爍了起來,雖然不怎麼刺眼,不過眼睛被銀光直射對於人類的正常反應來說,也好受不到哪裡去。

 
  「滴──」
 
  「偵測到魔法注入,開始用戶客製化設定。」
 
  「完成度30%」
 
  「80%」
 
  「100%」

 
  很快的,閃爍的銀光停了下來,我手中的PDA又回到一如往常讓人看了覺得死氣沉沉的銀灰色。

 
  「就這樣嗎?」我抬起頭看著焉雨,不過她的表情好像看見了奇怪的事情,接著轉頭看著早稻田,不過早稻田的表情看上去似乎是覺得我的PDA壞了,而我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她們兩個。

 
  「這……一般來說注入能量之後,自己的PDA會隨著主人的性格搭配一種顏色,就像焉雨是粉紅色的,而我是紫羅蘭色的,但是我沒見過你這種銀色的啦……啊哈哈。」早稻田看起來有點在憋笑,最後的「啊哈哈」怎麼聽起來充滿了嘲諷的意味……

 
  「嘛,也罷,我也不是不喜歡銀色,就這樣吧!」當我正打算把PDA收回口袋的時候,卻發現我的手怎麼動也動不了。

 
  「嗯?怎麼了嗎?焉雨?」

 
  「那個!我想……夏淵同學一定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對吧?」我低頭一看,發現原來是焉雨緊緊的抓住了我的手。

 
  「有喔?我早餐都是表姊幫我煮的喔!」我笑到,下意識的想要把手中的PDA給收回口袋,不過卻依然無法移動手臂。

 
  「那…..那夏淵同學一定很常睡過頭吧!」焉雨用著極度渴望的眼神看著我,不過我卻無法理解她究竟是甚麼意思就是了。

 
  「不會喔?通常睡太晚的話會被表姊殺……不是,是被叫醒的。」我依然笑到,不過手臂還是一樣被死死的抓著。

 
  「那個我說……焉雨啊,你有甚麼事情就說吧,我的手好痛……」

 
  「夏、夏……夏淵同學上學一個人一定很孤單吧!吶?」

 
  「對對對,我上學倒是自己一個人,可以把我的手放開了嗎?」聽到我正面的回應,緊抓的雙手總算是鬆開了一些,不過似乎還是不能將我的PDA放回口袋。

 
  「夏淵同學既然上學很孤單,那麼我、我、想說那個啊!如果說不定的話,只要早上那個有點早起或是晚上失眠之類的,我、那個就可以一起上學然後夏淵同學就不會孤單了,如果夏淵同學不行的話,我也就只是說說而已啦哈哈,所以說不行的話……」

 
  「可以喔,一起上學什麼的。」話說回來,早上的公車發車地點離焉雨家還比較近,這樣一來,自己上學等公車的時候,一上車就會看見焉雨早就在公車上了,如果時間算的剛好的話。

 
  「咦?」聽見我的回答後,焉雨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動物一樣:「真的可以一起上學嗎!」

 
  「嗯,可以喔。」我笑到,順手終於把我的PDA放回口袋裡了。

 
  「太好了!」焉雨像是得到了勝利,興奮的雙掌並握,只不過電車忽然經過了一個彎道,稍微用力地煞了車。

 
  「唉呦。」站在角落的我還好有緩衝,順勢的靠到了角落,正當我慶幸自己站的是角落的時候,原本可以好好地站在一旁的焉雨以及早稻田學姊卻因為慣性,以及沒有好好的找位置站著,直直地朝我壓了過來。

 
  「要……要死了。」這是我當下唯一的念頭,不過隨即又感受到甚麼軟軟的東西壓在我的胸膛上,而且又溫溫的,其實好像也不賴。

 
  「呼……」過彎後,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氣,經過這麼一壓,好像把我身體內所藏的所有汙穢都集中在這一口氣之中給呼了出來。

 
  「我說你們也該好好的站著吧?」

 
  「是、是、是。」早稻田隨便的敷衍道,「不過某人還是沒有要到電話就是了。」

 
  「電話?」我疑惑問道,不過沒有人給我回應,因為面前的兩人不知為何的打鬧了起來。







最近因為學妹想要看小說......被迫抽空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失聲


創作回應

WW頭香
2016-11-06 19:12:52
夏鳶
發現前方二十公尺處敵頭香一名,試問單兵用甚麼洗髮精?
2016-11-06 19:15:52
yuri
yuri登場
2016-11-06 19:31:28
夏鳶
Yori登場
2016-11-06 19:34:07
野藤博鈞
發現姐姐
2016-11-07 14:50:30
夏鳶
廢文
2016-11-08 10:16: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