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RPG公會】【秋夜幻想】群狼間章 派對禮服

作者:銀風月希│2016-09-09 18:10:58│巴幣:54│人氣:455
 
 
 
若曦‧馬爾泰從出生就註定與其他同輩貴族,特別是淑女們不同。
 
若曦是馬爾泰家的第二個孩子,沒有繼承權的困惱,從名字上就能看出,與被當作下任家主培養的姐姐梅莉婭不同,至少馬爾泰伯爵是從未對這個女兒過度嚴厲的。
 
如此性格開朗高調又與名流高門交往密切,就連會迴避女性的薩比羅斯都對她有一度讚賞,但完美中必有缺失。
 
那唯一的遺憾,就是未能早點與菲列克斯相識。
 
「我來晚了嗎?」
 
「並不會,正想說到你,但......」



梅莉婭與賽莉耶的反應不下於看見喜訊的訝異,但緊接著的並非笑容。

「親愛的帕茉,妳何時品味這麼糟了!」

「用鮮花點綴固然好,但頭髮亂成這樣,妳是剛睡醒吧?」
 
當一群貴族女性聚在一起開茶會宴後,不非討論服裝髮型這類問題,但帕茉這一套洋裝不當季不說,沒梳好的淺紫長髮整個打結分岔得嚴重。
 
「還好我們還沒出發前去,不然真讓妳穿這套去婚禮,妳不是被束腰勒死,就是被若曦射到。」
 
「梅莉婭我贊同,還有妳這黑眼圈,妳又熬夜看書,這樣絕對不能見人!」
 
梅莉婭與賽莉耶的共識,不只是為帕茉好,也是為了當事人若曦,不然新娘見了真氣得滿臉通紅、狩獵失手還得了。
 
而且馬爾泰家一向遵循傳統,兒女成婚一定要完成狩獵儀式才可出行,梅莉婭當時出嫁月影山脈也是如此,以獵物之血染紅衣物,是對於日月狼神的恭敬。
 
「妳們有必要那麼擔心嗎?這套是希梅歐大公送我的,不至於撞服吧?」
 
眨著金色眼瞳,一副非常不得其解的模樣,不知情的紳士們肯定會被騙過去。

「哦得了吧,那一位壞心眼的大公!總之若曦是不會喜歡看到的,妳就趕快換下吧,我請裁縫師趕快修改!

「希梅歐大人送的穿在他面前當然沒關係,一定還有機會再穿的!拜託妳快換下!

「竟然姑姑跟梅莉婭都這樣說了,那好吧到時衣服真沒來不及,妳們回頭可得送我禮服補償!」

而事實證明梅莉婭與賽莉耶是正確的。
 
在某位不公開姓名的裁縫師趕工下,總算試穿起來更加順眼了。



「好的,非常好,至少還有三天時間,夠來得及過去了!」
 
至少,她們能確定不會有誰因為這場婚禮而不順心了。
 
「姑姑真行......嗎?」

山中夜族流行以『移形換影』前往各地,尤其是闇夜貴族們,因此看著賽莉耶婉拒"光之道"的使用,興致勃勃的抬起手準備啟動陣法,帕茉不得不憂心會不會傳錯地點。
 
並沒有花費太久時間,她們就通過赤月陣法來到馬爾泰家莊園。
 
大約過了幾秒鐘,確定沒有任何頭暈目眩的副作用與及來對場所,梅莉婭往前走了幾步,輕咳幾聲附近就有細微的腳步聲傳出,清一色的黑紅相間配色,但服裝上不太像本國近年流行,多半是搖籃鄉傳統服飾。
 
「我想我帶朋友跟客人回來不需要經過試驗吧。」

「這是當然的,歡迎回來梅莉婭郡主。」

僕人直接向梅莉婭行禮,接著帶著她們前往招待館,稍作休憩以後再前往新娘住所。

「父親跟昆特呢?

「伯爵受祭司所託前往烏金城,昆特少爺護送若曦小姐的嫁妝去曼海姆,請見諒。」

當她們走到招待館前,僕從指引她們看向那不遠處的黑色石刻拱門,即便有所距離,仍能看清楚對稱的浮雕雙狼,栩栩如生的兩匹巨狼。

高高在上俯瞰眾人的浮雕雙狼,在南境是為數過百的,不論宅第或是城堡皆能見到雙狼蹲踞在高牆之上,特別是在馬爾泰家領地,雙生狼神的石像幾乎遍布城鎮被供奉著。

但是她們幾乎沒有時間再注意景色,馬爾泰夫人早逝、艾米莉婭殿下則是男方長輩,可以說沒有姻親再好主持儀式這樣的場面下,這麼急迫的婚禮是相當瘋狂的節日。

讓僕從處理行李的空閒之餘,梅莉婭也總算是能夠坐下來好好放鬆,
賽莉耶甚至遞出了手帕,好讓梅莉婭擦拭掉額上的濕潤。

「終於呢,馬爾泰的小女兒也要出嫁了,而且是嫁入狼群,衛狼的赫拉列斯既守信與負責,也同時是重視著伴侶的。」

「這些我都清楚,賽莉耶大人,若曦與菲列克斯相當登對,但是我還是會擔心她。」

「我相信若曦他們第一站蜜月點必然會是拜訪你的,梅莉婭,甚至她現在就很著急的等妳呢」

帕茉跟梅莉婭都太了解過去的若曦,雖然許多時候是淑女們之一,但私底下若曦總是會優先尋著她們倆,穿過那些名流高門,短暫的休息總是讓梅莉婭恢復了笑容。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葛加瑞|帕茉||秋夜幻想|惡魔||赫拉列斯|魔女|【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70
這次有立繪了耶@@

09-09 18:23

銀風月希
恭喜頭香,今天是我媽生日也是角色帕茉的生日,所以文圖合一更新[e15]09-09 18:35
無名Z司
兩個,是同一人嘛
筆觸差異好大#

09-09 18:39

銀風月希
恭喜次香 第1張飽受評論的是去年底畫的 先在紙上畫線稿 ,第2張去暑假畫的,純電繪當然差異大09-09 18:41
瑪珂.傑羅亨
兩種不同風格立繪[e34]

何時再挑戰寫實風呢[e24]

喜歡第一張繪圖方式[e34]

yo~~原來今天是魔女生日&伯母的生日 [e30]

09-09 19:10

銀風月希
恭喜三香 再畫人像速寫看咱心情 但線稿不滿意才會有第2張出現 我好幾篇都是挑這日子發就是因為是生日09-09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 後一篇: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