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間章 Lachesis(拉克西斯)

作者:銀風月希│2016-09-01 18:08:06│巴幣:10│人氣:179



拉克西斯──命運的決策者

神聖伊甸帝國,末代君王露米諾斯的女兒露米薇雅的失蹤之謎一直為眾人所猜測。

她是被眾人所期待的秩序巫女,卻因為她的加冕禮,而為一個帝國帶回動盪不安。

在此時,終於能夠解開這位美麗公主的生死之謎。

闇夜貴族對於這一位來自黑夜之中的先民(精靈)女孩抱有極高厚望,而看透她的也只有視為教父的騎士王。

重視純血的闇夜貴族會有所缺陷,她也不意外,在成長的時候緩慢浮現。

波索特家以神為名,而她師於黑夜子女,將一切跡象藏於異變眼瞳之中。

露米薇雅仍不忘自己本分,在異鄉仍建立起教會,同一段時間她遇見了那一名山下魔族的男子。

那一名男子冠以榮光的奧林匹斯神后之名為姓,就像早已註定好的命運。

再後來,她的出嫁,孩子出生,接連夭折諸類事件,皆是一個家族的命運與她緊緊相連的證明。

她保下自己的么兒,卻無法再見到其顏容。

她深愛的丈夫為了她,也放棄了自己的成王機運,命運的達摩克斯之劍伴隨著不可逆轉的時間劈頭落下,勢不可擋。

拉克西斯還在丈量著命運之線,命運的紡錘,一錘定音。

祂的手指不曾顫抖,祂的目光不曾停頓──

即便神后扔下了一個漏洞,祂仍然專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9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夜|帕蘭特|命運|惡魔|葛加瑞

留言共 5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所以列入英雄紀元還是黎明紀元ˊ_>ˋ?

09-01 19:18

銀風月希
恭喜頭香,算英雄紀元早期,征服者伊耿在下一代就是這對夫妻活躍的時間˙_>ˋ09-01 19:2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進步了呢!!畫技~~

09-01 20:06

銀風月希
恭喜次香,人像速寫必要的ˊ_>ˋ09-01 20:14
70
是寫實風!

09-01 21:25

銀風月希
恭喜三香,本人有學人像速寫,雖然沒考證照但多練有助功力ˊ_>ˋ09-01 21:30
70
3香沒什麼大不了的啊啊啊XD

看到形容的祂 看來是已經成佛的角色了

是說這還跟你小屋佈景還真搭

09-01 21:36

銀風月希
n年沒換的fate zero(ry
再把照片調黃就更搭了,雖然是祖先還是已經去世那型,但那個祂是指標題的拉克西斯,好久沒寫第三人稱了有點亂^_>ˋ09-01 21:43
70
雖然我對文手的小說們都很不友善((因為沒有太注意去看
不過我會默默的支持你喔喔喔
這個喜悅 這個動力要持續下去喔喔

09-01 21:46

銀風月希
沒關係啦暑假結束嚕,要改回周更或更長時間了,感謝支持[e15]09-01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 後一篇:【RPG公會】【秋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