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Assassin公會】外傳!雪莉的提案,蕭邦抉擇?

作者:鵼│2016-04-28 15:42:07│巴幣:30│人氣:305
 
 
  整個人趴在桌上任由金色的短髮貼著桌面,湛藍色的眼眸半闔的盯著放在臉龐的調酒單,感覺有點麻煩和苦惱的。

  少女纖細的身體描繪一位女人有的嫵媚,潔白吹彈可破的肌膚引起男人們的遐想,她的穿著也使旁人一看就知道是個愛好運動的美女,只是這些都是表面在幽靈酒鋪之中

  有可能存在一般人物嗎?

  「那個臭煙仔……說什麼不要浪費酒鋪的材料留了一張調酒單要我好好研究……」
 
  少女研究了好一會兒,深了一個大大的懶腰,發出嬌嫩誘人的喘息,看著酒鋪內一個人也沒有。
 
  「今天都沒有人,這樣也不能實驗看看……嗯?」
 
  少女聽到了某個聲音轉過頭,盯著酒館店門口。
 
  酒鋪玻璃門打開,一人踩著響亮的皮些鞋重踏著地面,喀喀喀!酒鋪裡明明有毛毯鋪在地的地面,他仍重踩發出沉悶的聲音。
 
  嗡嗡嗡。
 
  看著來人,少女眼神中閃過名為麻煩的情緒,但是眼前的人卻是有機會幫自己賣命男子。
 
  畢竟對方的個性也很奇怪,亦正亦惡,讓人摸不著頭緒,說出來的話也不經過大腦並從中帶著一個過人的傲慢和屁孩的氣息。
 
  少女沒有嘆氣,而是在腦內不斷搜尋如何和他溝通的各種辦法,感化他?有點困難。
 
  然而不知道眼前少女在想什麼的人,看著她,身形停滯一下,思緒微微一愣,就像秒鐘定格定格的移動,男子停了片刻在面具下露出抱歉的苦笑,伸手扶一下面具和情緒一齊調整後再度前行。
 
  臉上戴著面容倒掛的面具,彎月般邪魅的笑臉圖案在面具上歪斜笑著,身上穿著一整套的粉紅色燕尾服,踩著不疾不徐的步伐搖著後擺走到櫃檯旁的椅子上,啪一聲坐下。
 
  行為和街上地痞流氓差不多,華麗的裝扮頓時被行為舉止給擊碎。

  但以常人來看,在需要低調的場合還穿著一整身誇張行頭,引人注目,在別人看來和小丑無異。
 
  不過他好似沒知覺一般,不懂羞恥,不顧他人目光,特立獨行的方式,淡淡的透露出眼前人奇怪的個性。
 
  歷史中被人歌頌的音樂才子,但此時被男子演示為一位小丑,可憐的稱號……
 
  蕭邦。
 
  「蕭……」
 
  「早啊!雪莉。」
 
  少女正要開口時,直接被蕭邦打斷了她要說的話,表情有些責怪的意味的瞪著眼前的傢伙,心想:是不是這陣子沒被打,所以現在皮再癢?
 
  蕭邦當然不會知道雪莉在想什麼,但看著對方的表情,喜愛逗人的他不小心噗哧的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有……幹!」
 
  俗話說樂極生悲,就這樣,一拳直接打在戴著面具的蕭邦臉上,不拖泥帶水的直接一個右鉤拳,可是明明是少女粉拳,卻把蕭邦在椅子上直接活生生的打落在地。
 
  「你這傢伙真的好討厭。」
 
  「唉呦,你的拳頭還是一樣犀利啊!呵呵!」
 
  調整一下面具,重新座回位置上的蕭邦,用手伸進面具下揉著被打的地方,語氣還是不忘帶著笑意,痞痞地說道。
 
  「廢話不多說,之前的提議,你答不答應?」
 
  雪莉轉個態度,趴在櫃台上一手撐著頭看著蕭邦。
 
  「喔喔,你說那個啊……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會啊,改過自新的機會欸!對你這個幾乎在這工作圈毫無機會的傢伙一個容身之處,哪、裡、不、好嗎?」
 
  看雪莉義正嚴詞的說道,蕭邦原先還想要繼續打哈哈欺負對方,只是想到少女粉拳破壞力如此的大,還是隨手揮揮把剛剛不切實際的玩鬧搧去腦後。
 
  「我的答案是不吧。」
 
  「為什麼?」
 
  雪莉聽到答案想都沒想直接秒回,因為她開的條件真的不錯,可能差就差在拿到的錢錢少少之外,沒什麼不好啊?還能跟美少女一起出入火場,有什麼不好答應的。
 
  「如果你早些一步搶在凱薩之前和我說的話,我可能就答應了,只是……唉呦,其實也不是凱薩原因,應該算是我自己的問題吧,我想法固執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錯,或許你認為人人生命平等,但我總覺得不爽,心情的問題,心情!心情!這很重要我要說三次。」
 
  蕭邦說了那麼多,便伸出手在雪莉面前晃晃。
 
  還在想要怎麼罵眼前的傢伙,就注意到對方的手伸出來在眼前一直晃,令她心情煩躁。
 
  「你是笨蛋嗎?還有你的手伸出來幹嗎?」
 
  「酒鋪不是要做生意,我要一杯可樂啊,這也不懂,失職失職!等等……」
 
  說到一半,雪莉的粉拳又要再次往臉上揮了過來,知道死定的蕭邦,在面具下閉起雙眼準備行刑……欸?沒事?
 
  臉上沒有傳來痛楚的蕭邦感覺奇怪,張開眼睛看著雪莉,臉上卻是直接迎接冰涼涼的可樂。
 
  「我也懶得打你了,反正機會也只有這一次,沒把握就別想要囉?還有你的可樂。」
 
  說完雪莉拿起桌上的調酒單看著,反正自己的目的也沒有達成,眼前固執的男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表明立場說一下自己的機會也只給這一次,以後大概都一概不管。
 
  想到此處雪莉這時也伸出手來。
 
  蕭邦看了一下很順勢握了上去。
 
  「好好好,想握手早說早說。」
 
  「錢啦!」
 
  一臉嫌惡的表情將他的手甩開,然後正想舉起拳頭奏對方時心裡想了一下,鬼靈精怪的對著蕭邦壞笑說。
 
  「牽一次,幫我做一件差事?」
 
  「幹!狂,錢給你,我不要幫你做。」
 
  精打細算的表情,看在他的眼裡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毛骨悚然,斗大的汗珠也懸掛在蕭邦的額頭上,想到自己被坑,立馬把錢放在桌上雙手舉高做出投降姿勢。
 
  「不,你已經牽了所以已經預支了,拒絕不行的,哈哈哈哈!」
 
  雪莉雙手插在腰間,仰天大笑,完全不顧形象的樣子,蕭邦心中是欣賞,只不過他還是不太想做這些事,但也以經預支……真的是被坑一筆欸。
 
  「……好,一次,說吧。」
 
  「以後再說。」
 
  「……」
 
  男子以無言做回應。
 
  「啊!都這個時間了,快走喔!等等灰彌大姊來你可走不了了,想看自己屍首分離嗎?我是蠻想看的啦,哈哈哈!」
 
  「謝謝提醒,那那那那……那我先走了!」
 
  雪莉的提醒,蕭邦手拿著剛剛給的可樂跳下位置上,動動身上關節做了一下伸展後腳底抹油直接奔向酒鋪的大門口,不等玻璃門打開,他就先從小隙縫中鑽了出去,就這樣伴隨著喀喀喀的皮鞋聲,身影消失在盡頭。
 
  蕭邦的背影頗為滑稽的使雪莉露出一抹微笑後用手指捲捲金色的髮尾後繼續看著手中某傢伙給的調酒單表。

  「啊!忘了!可惡!讓白老鼠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Assassin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gs
深了一個大大的懶腰(錯字)
一人踩著響亮的皮些鞋重踏著地面(錯字?)
喀喀喀!沒人的酒鋪裡還有明明有毛毯鋪在地的地面(語句怪怪的)

雪莉的個性我不了解,不過看起來還滿生動的
蕭邦還是異樣欠揍

05-09 10:28


你不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怪怪的WWW05-09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ssa...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