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000-2─術師的協助

作者:小六│2016-03-30 05:55:19│巴幣:2│人氣:83
#吟遊人馬酒吧 #BOC #恩維 #劇情結尾,無獎勵

  恩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房裡,銀髮的男人仍然睡得香甜,她換下身上的衣服,才躺回他身邊,在他懷裡沉沉睡去……

  走開。救我。桀修。
  「殺了妳……我就有完整的身軀了……」
  走開。走開。走開。
  「殺了妳……」
  救我、救我……桀修——

  !
  「呼……」恩維從噩夢中驚醒,睜大雙眼盯著天花板許久,才扯唇、無聲地笑了。自己居然做了這麼軟弱的夢啊,「都是你害的。」轉過身子,用力捏了身邊男人的臉,只見他皺緊眉頭,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卻沒有多說什麼,僅是又將她給緊摟入懷便再沉沉睡去。她不禁笑了出來。

  自己是真的回來了,對吧。

  恩維試圖坐起身子,身旁的人卻把手緊緊摟在自己腰上。她拉不開對方,輕輕嘆了口氣,只得重新倒回床上,「笨蛋。」再次躺回去時,她才感覺自己壓在一個小小的硬物上,伸手去拿,原來是那個死靈法師給自己的紅寶石。

  「就為了這個小東西,差點喪命吶。」她有點不悅,這也實在太不值得了。雖然她一開始也並沒有想要這種東西。仔細看著這個寶石,似乎也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也因著這個舉動,她才發現寶石的側邊黏著一張小紙條。

  雖然很不願意,但她還是決定將它打開一看——畢竟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價才得來的。

  
  
  什麼成為亡靈的一天,這傢伙說話可真不吉利……雖然自己也不是什麼祥瑞的代表就是。
  她一點都不想再遇到亡靈,或這個死靈法師了。

公會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3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吟遊人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