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600字】圍巾

作者:的路人甲│2016-03-25 00:17:16│巴幣:30│人氣:269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

  我一定能準時交出月寫「圍巾」的啊啊啊啊啊QAQ///

  這邊是沉默了快兩星期的某甲(揮手),原因無他,上班上的心灰意冷。因為這次的業績太差了啊啊啊有木有~~~~

  三星期的業績比不上一月份活動開始的頭兩天業績,給不給人活啊?

  然後最近跟公司聯絡的情形看來,到時月底撤場我要負責打包啊啊啊可惡,看來又要跨到愚人節了傷心啊!

  於是先來月寫正題↓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圍巾」到3/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因為本次範例太歡樂(?)了,於是我決定跟上,嗯。(被埋

****

在我明確誕生前,我曾是生物的一部份。

我生長在牠們的皮膚外層,為他們擋風蓄暖,並保護牠們脆弱柔軟的皮膚不會直接受到外界的碰撞跟傷害。但一到了夏天,我就被人類從牠們身上剪除,送到了業者手中,經過打散、混合、清洗、多次梳理跟混紡後,我變成了細長狀,每條細長的我,被捲成球狀,安靜的置於架上。

某天,主人的媽媽選擇了我,將我從業者手中帶回家,運用棒針跟鈎針,還有對主人滿滿的愛,媽媽用心的將我織了出來,長度多達兩公尺,潔白無瑕的我加上媽媽用心的織工,想必會讓觀者讚嘆不矣吧!

媽媽是熬夜趕工將我織出來的,就為了準時把我放在主人身上,跟主人一起出發。

當我跟主人準備要排隊出發時,我聽到我隔壁傳來了同伴的問候聲。

「嗨,你也是跟我一樣要被火化掉嗎?」

「……是啊,你也是啊?」

他嘆了口氣。

「對啊,我的主人一時想不開,就把我拿來當作上吊的繩索了。身為一條品質優良的圍巾,唯一陪伴的只有無法產生溫度的屍體,感覺好可笑。」

我默然了一會,才開口回。

「是啊,但是,我們的誕生也包含了滿滿的愛意啊!就讓這無形的溫暖,陪伴我們的主人走這最後一程吧!」

當我被送進焚化爐時,大火迅速的吞噬了我的身體,而我也感覺到一雙冰冷的手,輕輕的拿起我,將我圍在脖上,我的任務完成了。

*****全文共517字***

參考資料:
毛線的製作過程(英文視頻)

  然後我今天下班去超商拿書時,因為天雨路滑,然後上到騎樓時有個抱狗的人,於是我各種分心的跌倒雷田了……艸

  昨天就肩脥骨痛到無法出力,今天更加歡樂無限,的確是全身痛光光了QAQ!

  真的沒有人要買襪子嗎~~~

  好襪子快來買哦~~~(被揍死))

  以上,再七天解脫,已哭,手跟腳都好痛啊啊啊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600字

留言共 6 篇留言

ᕦ(ò_óˇ)ᕤ蓮
悲傷而溫暖啊!覺得很有畫面

03-25 00:59

的路人甲
(蹭蹭蓮蓮

謝謝蓮蓮的評語覺得感動哦艸///

最近太少創作,寫文時的思考時間跟下筆的猶豫指數無限上升,打一句有時會修好久,最後又整句砍了冏,於是這次就遲到了啊><

這次也是寫到後面想到,不能在未經原作同意的狀況下編改人家的創意覺得不太好,於是結局那就給他大翻盤了啊><

如果能讓大家有感覺,就是很幸福的了!03-25 01:14
ᕦ(ò_óˇ)ᕤ蓮
我也是一篇文章要打超久,猶豫得要死,想寫得偏激點又怕太racist,不偏激又怕大家看不懂xD
這文章算是妳看別人的創作所得到的心得,當然下次先問一下原作者是最好啦(ノ´∀`*)有些人很在乎這些der
最近奶奶腦已經不行了,身體卻還好壯壯的撐著,所以看到這篇稍微有點感嘆吧( ・ิω・ิ)

03-25 11:04

的路人甲
(握手)
我們都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艸///

嗯,去給葉子大留言一下(?

奶奶身體還健朗是很幸福的……
照顧病人真的很辛苦,嗯(跪03-26 04:19
芯玥兒
淡淡的悲傷
卻又有溫暖的感覺~

03-25 23:05

的路人甲
嗯…這一定是因為是有愛圍巾的關係(?03-26 04:20
Rinoa (閉關中)
抱抱胖爺阿
感覺有悲傷也有溫暖呢
我也想要時間阿

03-26 09:28

的路人甲
(抱住會長QQ

時間是神馬我已亡QWQ
然後這篇是個溫暖的故事哦!(O)03-27 23:23
小天
所以是甚麼生物的毛做的...(重點誤)

業績不好會不會是因為...
一月份時大家該買的都買完了啊...??
同人場常有這種狀況的說...

03-26 22:11

的路人甲
是羊毛哦!!!!!!

業績不好有的是中間接的沒做好,再來就是百貨沒活動所以客人不爽買單啊啊啊~~~
快瘋惹QWQ03-27 23:24
鈤守&鈅狐
感覺悲傷的說~~~ > <

03-27 12:07

的路人甲
不會的(?
這是個溫暖的故事~~(?
(遞好圍巾03-27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年的回憶,嘎然而止QA... 後一篇:【SAI】練習.深海的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