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SC】★ 124. 【冬之花嫁】踢死你動畫《人魚新娘》(有美圖#)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12-29 05:14:17│巴幣:20│人氣:421
->>>《踢死你公司》表示冬天是娶人魚、嫁王子、海盜收禮金的好季節!(#


By 喵芭渴死姬


    CP合作表】(這次光明正大閃啦!)
    
        拉貝爾泰特斯(喵芭渴死姬)
    
    


❅  ❅  ❅        ❅  ❅  ❅        ❅  ❅  ❅        ❅  ❅  ❅        ❅  ❅  ❅        ❅  ❅  ❅        ❅  ❅  ❅
    
    
    蕭瑟寒風吹過一地薄雪,冬陽的照耀折出瑩白光暈,為茫茫天地帶來些許回暖。人們勉強打起精神,以懶洋洋的步伐活絡城鎮街巷。停靠港灣的船隻多已陷入沈寂,即便有漁船堅持出海打撈也低靡地搖晃著,唯有一艘漆黑大船仍充斥著精神飽滿的吆喝聲。
    
    「老大!老大!」
    
    補充物資完畢,海船即將航行之際,一身形佝僂的男子拐著木腿嗒、嗒、嗒地衝上甲板。他高舉一大張薄紙,笑咧缺了顆門牙的嘴,張著一大一小圓眼,朝立在船頭的挺拔身影奔去,其興奮高亢之情,簡直比小學生拿滿分成績單給爸媽炫耀還激情萬分。
    
    「大消息欸!老大……唉唷喂!」正所謂四條腿都能跌個人仰馬翻,這位一條腿在如此急衝之下自是摔了個狗吃屎,還順帶華麗麗地撞飛另一顆門牙,手中的薄紙也隨之脫落,隨著海風飛啊飛,飛向正好轉過身來的人面前,啪地貼出一張被船員們公認是海盜界有史來最英俊的臉部拓印。
    
    「你……唔嗯呣……」本要出口的話忽被堵得只剩悶音,船長伊奴德怒地扒下礙事的紙,額冒青筋地瞪向慌忙爬起的手下,「到底在搞什麼鬼?」
    
    他壓粗嗓音地低吼,滿佈英挺面容的張狂怒氣,令那對赤紅眼眸比熾火還耀眼,水手們無一不被他的氣勢震懾,卻沒人知道他內心的另一道含淚悲吼——還本大爺完美的出場鏡頭啊,混蛋!
    
    「包、報子……」手下張著缺門牙漏風的嘴,比手劃腳指著船長手中的報紙。伊奴德不耐地撥了下被海風吹散的金髮,攤開被捏皺的報紙仔細閱讀斗大標題,嘴角漸漸揚起邪痞十足的弧度——
    
    『【本日頭條】新世紀美人魚翻版!皇室發出黃金懸賞,為王子尋找人魚新娘!國王表示:為了一圓童年對小美人魚悲戀故事的遺憾,決定成全愛子斯里的人魚戀,為他們舉辦最盛大的婚禮。』
    
    與此同時,皇宮裡正有一場訪談。
    
    「聽說斯里王子與小美人魚有段奇緣,可否仔細說說呢?」拿著紙筆的女記者,目光如炬地盯著眼前高富帥的金髮王子,大有準備振筆疾書之勢。
    
    「嗯!沒問題的!」不似一般皇家成員的華麗打扮,以做糕點為嗜好的斯里王子穿著廚師白袍,瞇起漂亮的碧眼仔細回想幾日前的奇遇,洋溢燦笑的臉上還沾了點麵粉與糖霜。
    
    「那天,王城裡下起白白絨雪,看起來好漂亮。我眺望遠方大海,想起傳說中的金銀島,就決定要出海航行……」
    
    「去尋找金銀島嗎?」女記者邊記錄邊提問。
    
    「不是啊,是去看冰山唷。」
    
    「嗄?」究竟金銀島和冰山有什麼關連?誰會大雪天去看冰山啊?女記者納悶了。
    
    沒注意對方的滿臉疑惑,邏輯似乎不太對的斯里王子繼續笑道:「然後,我們的船開啊開,開了好久,終於看到冰山了喔,好漂亮呢,白白亮亮的,山頂還開了像鹿角的花呢!」
    
    「呃……」那是冰山嗎?女記者的眉毛抽了。
    
    「不過,大概是我們的船靠得太近,冰山神生氣,就把我們的船撞翻了,所有人全都掉進海裡。幸好我們離一個小島沒有太遠,就打算游過去,但海水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們游到一半就凍得暈過去了。」
    
    「嗯嗯,然後呢?」前面的冰山神可忽略不記,後面簡直是經典啊!傳說中的美人魚救王子要來了嗎?女記者加快筆記速度,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後來等我醒來時,就看到一個好可愛的人正張大眼睛望著我。他渾身都滴著水,雙手壓在我胸前,肯定就是救我的人。可惜,我正想跟他道謝時,他就突然跑開了。」斯里王子說著,就激動地握緊手中的打蛋器,露出憧憬的目光,「我努力地爬起來,竟見到他要跳回海裡的那一刻,雙腳變成了魚尾耶!我遇到傳說中的美人魚了!」
    
    嗯,看來國王說的沒錯,瞧王子暈紅的臉頰與迷戀的眼神,果真對小人魚一見鍾情啊!女記者對自己冒險闖入皇宮深入追求真相的精神感動不已。於是,她繼續發揮求知精神提問:「能請您詳述小人魚的外貌特徵嗎?」
    
    「好的喔,我有把他畫下來,就是長這樣。」斯里王子抽出一張素描圖紙,只見上頭的小美人有頭柔順的紫色長髮,純真小巧的臉蛋有雙澄綠大眼,耳邊還別著精美的貝殼頭飾,更重要的是——
    
    「真的是好可愛的少年喔!」斯里王子偏頭笑得好陽光好燦爛。
    
    喔買尬!居然還是耽美風嗎?盯著圖中人魚平坦的胸部,女記者顫抖著雙手,眼冒青光,腐氣四射,熱血沸騰了!
    
    隔日,延後啟航的海盜船上,水手們忙碌進出奔走,為即將展開的大行動進行萬全準備。船長室裡,伊奴德靠坐在椅子上,饒有興致地讀著剛到手的報紙——
    
    『【今日頭條】新世紀人魚戀竟是男男耽美風!小美人魚的畫像大公開。《踢死你公司》表示:將鄭重考慮重拍符合全性向的新版美人魚動畫。』
    
    「紫髮碧眼的公人魚?嗯哼……」伊奴德摸著下巴注視人魚畫像,若有所思地問身旁的人,「好像就是我們上次遇到的那一條?」
    
    「不是好像,而是正是。」副船長雪因肯束起水藍色的馬尾,如藍寶石深邃冰靈的眼眸專注審視航海圖,凝重的眉間不曾鬆懈。
    
    數月前,他們有幸聽聞神秘歌聲而巧遇最稀有的雄性人魚。正當他們決定要將其捕獲收藏時,就被突然冒出的海巫妖阻攔,所幸對方僅以一彈指將伊奴德暫時石化以示警告,未有大開殺戒,然而,這之間的實力懸殊卻也可見一斑。因此,他們要想抓這條人魚進貢給皇室換黃金,身為副船長兼軍師的雪因肯,就得規劃萬無一失的策略。
    
    想起上回被石化的體驗,伊奴德冒了幾滴冷汗地放下報紙,傾身抱住雪因肯的腰身,將下巴抵在他肩上輕輕摩挲,嗅著那不屬於一般人類的特有氣息,「有什麼想法嗎?」
    
    「還記得你當時手上拿著的東西吧?」雪因肯緊繃的神經微鬆,話裡似有幾分篤定。
    
    伊奴德皺眉回想了下,遲疑地說:「蛋糕?」
    
    「我一直在想,他似乎很怕生的樣子,為何卻敢探頭盯著你看,我們離開後,他還不停唱歌想引我們過去。」雪因肯反覆回憶當時情景,發覺小人魚的視線始終集中在伊奴德的手上,晶亮的雙眼似有饞意。在確認答案後,一個計畫也隨之於他的腦中成形。
    
    看他胸有成足的神情,伊奴德便也沒再庸人自擾,逕自膩歪著享受美人抱懷,直到雪因肯忽然問了句:「你拿這麼多黃金,打算要幹嘛?」
    
    「當然是要完成最重要的夢想。」伊奴德忽然沈下臉握住他的肩膀,鄭重得無一絲平日的頑痞,「其實,我有件事一直想對你說,卻不知該如何開口,如今,我想時候到了。」
    
    突然的轉變,令雪因肯也不禁神情一凝,屏息以待接下來的答案。
    
    「就是……」伊奴德握拳站起身,一腳跨上桌子高聲宣示:「本大爺要打造一艘最華麗的黃金大船,創下海盜業最閃亮耀眼的輝煌記錄!」
    
    「……」
    
    ❅  ❅  ❅
    
    「大家好,我叫貝貝小魚,住在珊瑚海底的洞穴裡,家裡有我和一個海巫哥哥。我哥他很厲害喔!什麼都會做,煮的東西都敲好疵的,雖然你們做的蛋糕糕也好好疵,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疵我哥做的蛋糕糕惹,而且他長得又帥又溫柔,我好……唔……我、我是說……」
    
    小人魚垂下紅通通的小臉,突然要這麼公開吐露自己的心事,真是太害羞了。於是,他抽空伸出兩隻小手輕拍臉頰後,又抬頭揚起一個甜笑。
    
    「反正他最近不在家,說要去找捨摸很重要的東東,要我乖乖待在家裡。可是,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嘛!所以就偷偷跑出來玩,順便看看幾個月前遇到的蛋糕糕有沒有回來……唔、呣、呣……就是這個叫『敲顆粒』的蛋糕糕,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又香又好疵耶~」
    
    「啊,我說遠了。總之,我看蛋糕糕還沒回來,就游去找白珊瑚海怪爺爺玩,結果就正好看到一個很漂釀的大船撞上海怪爺爺,然後他們就翻船惹,呵呵呵,這些人類好笨笨喔,怎麼會跟海怪爺爺玩碰碰船呢?窩們人魚都不敢這樣玩惹,玩海怪爺爺當然是要爬上他的頭頂玩划水道啊!」
    
    小人魚咯咯笑了好一會後,摸了摸又咕嚕叫的肚子,就拿起一塊蛋糕咬了一大口,露出滿足的表情。
    
    「呣、呣、呣……後來有個很會游泳的大哥哥,把大家全救上了岸。我實在太好奇是哪個笨笨說要撞海怪爺爺的,就偷偷跟去看喔。結果,我發現那個暈過去的金髮大哥哥身上也有股甜甜像糖果的香味說,就忍不住靠過去多聞幾口,誰知道他會突然醒過來,真是丟臉死惹啦!害我只好趕緊游回家躲起來。」
    
    小人魚說著,就把小臉埋在蛋糕後面,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半晌後,他才繼續說接下來的經歷。
    
    「我躲了好幾天,直到今天,才終於鼓起勇氣出來玩。這一次,我敲幸運的,終於等到蛋糕糕回來找我惹耶!呣、呣、呣……對惹,我說那麼多,你們有沒有聽懂啊?」
    
    「……」
    
    整船人無語默望吃得滿臉奶油的紫髮少年,大氣都不敢吭一聲,彷彿全被海巫妖下了石化咒,直到為首的船長老大微抽嘴角地發出一道輕咳。
    
    「那個……你聽得懂他到底在說什麼嗎?」伊奴德囧囧有神地低聲問道。
    
    「他說的是海洋古語,我也沒學過。」雪因肯感到有些頭疼。在這個由人類主導的世界裡,所有靈長生物或多或少都學了些人類語,誰知這條小人魚竟一點都不會,讓他準備好的遊說講稿——「嫁作王妃好處多」全白費了。
    
    到底是海底教育太落後,還是這條吃貨魚把學費都吃光了?虧他熬夜烘焙夠一船人吃的蛋糕,竟在這短短時間內清空大半,幸好他們當初的收養人魚寵物計畫失敗,不然就算賣了這艘船也養不起啊!
    
    「算了,趁海巫妖發現前,趕緊把他送進皇宮吧。」雪因肯一揮手下令,海盜船便以最大衝速往皇宮方向駛去。親自把守的伊奴德,喜茲茲地注視吃得正歡的小人魚,其目露金光的樂顛神情,彷彿在看一座黃金山,頓時就把抬眼瞥來的貝貝小魚給嚇得一個哆嗦,差點被蛋糕噎死。
    
    噯?對惹,為什麼他們要帶他上船啊?貝貝小魚巴眨著大眼,努力思考這個問題,其後知後覺之程度,是當蛋糕全被消滅殆盡時才總算意識過來的遲鈍。
    
    然而,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  ❅  ❅
    
    「是你!」
    
    「浩琝?」
    
    嗯?什麼情況?伊奴德面色不善地瞪著兩兩相望的兩人,心想這種舊人重逢的曖昧氛圍是腫磨肥事?
    
    當海船抵達直屬皇家經營的海港時,接獲通報前來接應的侍衛隊已在港口等候。他們好不容易用僅剩的奶油誘使小人魚下船後,雪因肯竟突然與領隊的墨盔騎士來了場相見歡,當下就讓醋意不小的海盜船長酸味四溢。
    
    「他是我兒時故友,曾跟我們族人生活過幾年。」雪因肯淡然地做了簡單介紹。
    
    「沒想到你竟會去當海盜。」騎士浩琝頷首打了招呼,便繼續與故友寒暄,語氣有些不可置信。
    
    什麼叫竟會?海盜可是很偉大的職業耶,沒禮貌的傢伙!伊奴德額冒青筋地腹誹著,卻也不得不仰頭直視眼前的男人,在這個全球男性平均身高不到一米八的世界裡,這個叫浩琝的居然破一米九根本就是逆天啊!是誰生的這孩子?快站出來面對大眾!
    
    滿腹心事的的浩琝,華麗麗地無視了某人散發的妒意,轉而看向躲在雪因肯身後玩奶油的少年,陰霾的眼神頓時又是一沈,不甚愉悅道:「就是這個人魚?」
    
    「依照你們王子提供的畫像,的確是他沒錯。」雪因肯稍側了身,讓人將一臉呆愣的貝貝小魚看個清楚。儘管紫髮少年看似與人類無異,圍著光裸身子的薄布下是一對細白雙腿,但那與畫像如出一轍的樣貌,在在顯示這就是斯里王子朝思暮想的小人魚。
    
    浩琝微撇嘴角,不太情願般地點頭,接受了他一直不願面對的事實。一旁當背景打醬油的士兵與水手們則紛紛暗自表示,腫磨現場有兩股濃濃的醋酸味?
    
    ❅  ❅  ❅
    
    「太好了,小人魚,我終於又見到你了!」
    
    聽聞喜訊,斯里王子連廚師袍都沒來得及換下,就捧著剛做好的檸檬派直奔貴賓室,俊俏臉蛋上的笑容在見到記憶中的人魚少年時,變得更加燦爛奪目。
    
    「咦?是那個笨笨大哥哥。」一路被誘騙來皇宮的貝貝小魚,獨自待在陌生的華麗寢室裡,穿著侍女姊姊們強硬套上的華服,正感到不安之際,就聞到一股令他口水連連的香甜味,緊接著便見幾天前撞海怪爺爺的金髮男子進來,懸宕心中的大石這才稍微放下。
    
    啊!果然是來請他疵最豪華的蛋糕糕大餐的嗎?難怪要坐大船來!這就是貝貝小魚絞盡腦汁想出來的答案,百分百吃貨思維的經典代表。
    
    咦欸?小人魚在講什麼啊?聽不懂海洋古語的斯里王子,不解地偏了頭。耶?好像是在盯著自己手中的糕點,難道是在說想吃嗎?於是,他歡喜地遞上檸檬派,燦笑道:「我聽說你很愛吃甜點呢,所以我做了好多喔,都是給你吃的!」
    
    說完,他拍了拍手,寢室門就被推開,侍僕們人手一盤精美糕點魚貫而入。
    
    「哇啊!好多蛋糕糕和餅乾喔!喔耶~」貝貝小魚更加不疑有他了。
    
    「雖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看樣子你很高興呢!」斯里王子開心地望著小人魚驚人的吃相。自從發生船難後,他就一直希望能再見小人魚以報答救命之恩,並請教更多關於夢幻生物的傳說,以實現他將來出版《世界奇幻錄》的夢想。他特地畫了好幾張肖像圖打算張貼尋人魚啟事,沒想到父王心有靈犀地直接昭告天下協尋,果真是世上最疼愛他的好父王了!
    
    待貝貝小魚心滿意足地掃光糕點後,斯里王子開始進行神秘的物種交流。他深信笑容是世界共通語言,肢體動作更是促進感情互動的最直接方式。此「肢體動作」乃字面上的單純含意,絕無其他遐思成分。
    
    「小人魚,我叫斯里。斯・里,聽得懂嗎?」斯里王子拼命指著自己的臉不斷重複名字,另一根食指還在空中比畫著。
    
    「疵泥?原來你很愛疵泥巴嗎?難怪你要給我疵這麼多蛋糕糕。」神邏輯的貝貝小魚用力點點頭,很阿莎力地大聲說:「沒關係,我會好好幫你疵掉所有蛋糕糕的!」
    
    太好了!小人魚聽懂耶!斯里王子更加興奮了,便又指著貝貝小魚問:「你呢?名字?」
    
    「嗄?我怎麼惹嗎?」貝貝小魚有看沒有懂,便習慣性地摸了下耳邊的貝殼頭飾。
    
    「貝殼?難道你叫小貝?貝貝?」注意到他的動作,斯里王子推測道,卻誤打誤撞對了。
    
    「咦?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難道你是哥哥說的那種會心電感應的通靈人?哇啊!好膩害喔!」貝貝小魚露出崇拜的目光。
    
    於是,雞同鴨講的一人一魚,終於神奇地對上腦波了!    
    
    ❅  ❅  ❅
    
    寢室外,浩琝聽著房內的談笑不斷,直至入夜亦未曾停歇,可見王子多喜愛小人魚,便留下看守的護衛,獨自黯然離開。
    
    枉他多年的守護珍愛,原以為自己已明白地傳達心意,豈知竟讓一條不知從哪冒出的小人魚插足了,可惡!早知當初斯里興奮訴說人魚之事時,他就別為一時不忍打破對方可愛幻想而隱瞞事實了——他才是真正救王子的人啊!
    
    如今,國王已昭告天下賜婚,斯里與小人魚又這般相處和樂,全國上下亦都期待這段跨種族姻緣,甚至還連署要將婚禮當天訂做人魚紀念日,連《踢死你公司》都著手改拍新版美人魚,在這種人人樂見的情況下,要他怎麼再跳出來揭穿真相?
    
    更重要的是,他不捨心愛的人失望難過,既然斯里這麼喜歡小人魚,他也只好默默成全了。
    
    感傷地品嚐心碎滋味,浩琝緩緩走進庭院,竟見皎潔月光下透著銀藍淡光仰望星空的纖瘦人兒,便舉步邁向對方,輕喚:「雪因肯。」
    
    作為尋獲人魚新娘的功臣,海盜們受邀出席隔日的皇家婚禮,伊奴德和雪因肯更被視作媒人,留宿皇宮接受貴賓級的招待。是夜,吃飽喝足的伊奴德,享受了頓海上生活少有的豪華泡澡後,不見雪因肯人影,即知對方又在曬月光浴了,便樂顛顛地往庭院跑去,卻見到令他心頭火直冒的一幕——雪因肯居然在跟別人幽會?對方還是那逆天高的騎士!
    
    這一刻,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大危機。儘管他與雪因肯已交往多年,兩人也發生過無數次的這個那個,在共同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後,最終仍歡喜地那個這個了,但也不代表他們之間就絕對無堅不摧啊!
    
    更何況,人家都說青梅竹馬戀最萌萌愛!初戀總是最美好!天曉得這兩人小時候有沒有什麼這個那個過?而且死會都能活標,在沒踏入愛情墳墓的婚姻前,一切都說不得準!
    
    於是,在種種抽風腦補下,伊奴德被淹沒理智的妒意掌控,便再顧不上什麼婚前症候群,在雪因肯將手搭上浩琝的肩膀那瞬間,立刻大步衝過去將人一把拉回懷裡,大聲說:「我們結婚吧!」
    
    雪因肯愣了下,便輕揚嘴角說:「嗯。」
    
    欸……人家好歹也心裡波瀾一番說,怎麼就只有一個簡單的「嗯」啊?本以為會有各種反應的伊奴德也傻了兩秒,才回過神摟住新出爐的未婚妻,挑釁般得意洋洋地看向浩琝,大有表達潛台詞「青梅竹馬又怎樣?快滾吧死小三!」之意。
    
    「那真是恭喜你們了喔。」浩琝黑線地抽著嘴角,雖是祝福老友,但仍無法控制滿腔吐槽怒吼——泥馬的!老子剛失戀就被莫名放閃!怒!
    
    雪因肯瞥了眼忽然呆愣的伊奴德,便輕笑回了句:「謝謝。」
    
    「那麼那件事就拜託你了。」浩琝說完,便沒再逗留地轉身離開,打算回房敷眼去。
    
    「那件事?」伊奴德納悶地轉向雪因肯。
    
    「浩琝想在婚禮結束後借搭我們的船離開。」雪因肯淡定解釋緣由後,便面無表情地問:「你剛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呃?」
    
    「你忽然求婚該不是一時吃醋衝動吧?」
    
    「絕對不是!」
    
    笨蛋都知道這時該回哪個標準答案。
    
    ❅  ❅  ❅
    
    皇家大喜之日,舉國同歡,禮炮煙花響滿天。即便是在未來的無數年後,人們一談起這場婚禮,都不得不搖頭驚嘆:「果真是最令人難忘的『盛大』啊!」
    
    一早被挖起來梳妝打扮的兩位新人,卻是一頭霧水。
    
    「嗚咿……現在又要幹嘛啊?人家在夢裡疵蛋糕山疵得正開心說。」眼角擠著淚的貝貝小魚打了呵欠,搖頭晃腦地任由侍女們擺弄。
    
    「耶?要穿禮服嗎?難道有宴會?可是我不記得有誰今天生日呢……啊!難道是父王為慶祝我從蛋糕烘焙學校畢業一週年嗎?父王真是太好了!」邏輯一直很不對的斯里王子自問自答笑道。
    
    「捨摸?是要疵蛋糕糕大賽嗎?」貝貝小魚一聽,立刻開心地舉雙手歡呼:「好耶!窩一定會努力疵贏的!」
    
    經過一夜相處甚歡的雞同鴨講,貝貝小魚總算初次學會「蛋糕」這個人類語,果真有美食就有學習動力,這份天資連獵犬都自認不如了。雖然,在他的神邏輯下,依舊扭曲了斯里的原意,卻也莫名地產生共鳴了,果然接通腦波頻道就是不一樣。
    
    一旁,侍女們聽了他們的對話,也忍不住竊笑地說起悄悄話。
    
    「小倆口真可愛。」
    
    「據說王子昨晚直接在小人魚床上過夜呢,真是恩愛。」
    
    天曉得,真相是兩隻大小笨蛋依各自的腦補暢聊一整晚聊到睡著而已。誤傳謠言八卦這全民運動真是太美好!以致於剛好踏進房裡的騎士聽個正著,再次黯然銷魂了。
    
    居然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嗎?斯里真的很愛小人魚啊!浩琝輕嘆地凝視著裝完畢的斯里,苦笑道:「祝你和小人魚幸福快樂。」
    
    斯里王子不解地眨了眨眼,怎麼突然被祝福了?不過,他自小出生富貴,除了一個心願外,幾乎所有願望都心想事成了,當然是世上最幸福快樂的人啊!至於貝貝小魚是他的好朋友,能幸福快樂也最棒的呀!於是,他欣喜地點點頭,兩頰浮起一抹紅暈,「謝謝,浩琝也幸福快樂喔!」
    
    『我的幸福,已隨你望著他的笑容,遠去……』騎士浩琝難得憂鬱文青一把。
    
    禮堂大廳裡,賓客陸續就坐。在國王大方獎賞下,得以盛裝打扮的伊奴德和雪因肯,穿著以羽毛為飾的華美禮服,接受皇家的公開感謝褒揚後,婚禮便正式開始,新人雙雙入場。
    
    為紀念這段人魚之戀的初遇是在下雪日,斯里王子的禮服以冰雪結晶為主題。別在領口的晶燦藍寶石由銀色細鍊環扣,純白外套的右側縫以如海藍花葉的蕾絲薄紗裝飾,細緻的剪裁一路往下拖曳出似卷浪的燕尾。修長的雙腿踏著皎白高統長靴,鑲於靴身的藍晶石隨步伐折射出耀眼華貴的光芒,一身如瑩月映雪的色調配上他金髮碧眼與如陽笑容,宛若溫煦親善的俊美天使,當下就讓兒控國王情不自禁地含淚咬手帕大喊:「哈里路亞!小斯里真是把拔的小天使~」
    
    身為人魚的貝貝小魚,其造型自是被賦予了更多夢幻色彩。以珍珠編織而成的瑩白禮服,縫以海藍雪紗層層相疊的蛋糕長裙,每一層的邊緣皆鑲著藍白不一的珍珠,看來就像沾染一身晶瑩剔透的珠露;纖細的腰間繫著深藍蕾絲緞帶編花,淡藍珍珠交織的肩鍊服貼在光裸的雙肩與背後,襯極了小人魚雪白滑嫩的肌膚;被盤起的長髮別著珍珠貝殼花飾,令纖瘦少年越加瑩潤可愛。
    
    雖說,宮廷設計師起初以為小人魚會是女孩兒,待婚紗完成後才得知弄錯性別,卻已來不及再做修改,但好在貝貝小魚長得可愛水靈,穿起婚紗竟毫無違和,加上那天真甜美的氣質,瞬間讓美人魚鐵粉國王被萌得滿臉血,大嘆靈魂深處那被原版童話結局刺碎的玻璃心終於痊癒了。
    
    嗚嗚,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啊?這麼多裝飾,等下就不能盡情疵蛋糕糕了啊!好不容易走完禮道的貝貝小魚,頗感委屈地頹下肩膀,真希望能脫光衣服跳回海裡暢游,讓海水滋潤自己乾燥兩天的肌膚。在這片熱鬧喜慶的樂聲中,他莫名想念大海與哥哥的溫暖懷抱,倒也沒細思為何自己穿得跟別人不同。
    
    咦欸?有這麼多人來參加呀?都畢業一年了,父王不用這麼盛大慶祝啊!出乎預料的誇張慶典,讓斯里王子也茫了。他下意識搜尋某人的身影,卻見對方僅默默站在遠處,彷彿下一秒就將離去般,令他隱隱感到不安起來。
    
    儀式中,所有人懷著虔誠的祝福,安靜聆聽神父的宣誓祝辭。
    
    伊奴德忽然握住雪因肯的手,快速低唸過誓詞後,就將一枚價值不斐的精美戒指套了上去,吶吶地說:「船上不好辦婚禮,難得藉皇室婚禮將就下,結束後再找地方單獨辦我們兩人的。」
    
    唉,辦公室戀情就是這缺點啊!一整船的單身漢員工,他們就是身為頭目,也不好意思明目張膽地放閃刺激大夥,便只好低調行事了。
    
    雪因肯低頭看了眼戒指,再望向他相伴相守的男人。此時褪去海盜張狂氣息的伊奴德,身穿一襲剪裁流利的深藍色大麾,從領口至衣擺邊緣與袖口皆鑲以輕柔的銀白羽絨,隨機綴染衣上的淺淡白暈似冬夜的落雪星辰,神秘靜謐中帶著華美高雅,令他如脫胎換骨般化為一翩翩貴公子。

    果然人要衣裝啊!他垂眸淡笑地微揚嘴角,輕聲問:「另一個呢?」

    待伊奴德取出另一枚戒指後,雪因肯沒說二話,同樣低唸過誓詞,便接過戒指套上對方的手,「到時由我來操辦吧,免得你又亂來。」
    
    伊奴德聞言一愣,難道是被發現了?才剛這麼想,便又聽雪因肯悠悠地說:「不過是打造對婚戒,你居然挑了貴得要偷挪公款害大家莫名節食一個月的寶石,要不是正好碰上懸賞黃金可以填補回去,行動又幸運成功了,不然看我到時怎麼揍你。」
    
    囧!超囧!被戳破真相的伊奴德心虛地捏了把冷汗。原來他的小動作早被看在眼裡了,果然知己莫若雪因肯,老婆萬歲!
    
    他們不知道的是,湊巧坐在身後的女記者聽到了一切,已火力全開地振筆疾書。

    這時,一聲驚呼劃破整個禮堂。

    「結婚?我跟貝貝?」斯里王子錯愕地看向國王。

    「是啊,父王說過㑹滿足小斯里的一切願望嘛,你不是很喜歡貝貝小人魚嗎?」國王傻笑兮兮地點頭,以為兒子只是太過開心而已。

    「我是啊,可是……」

    正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就某方面邏輯也很奇葩的國王立刻歡喜插話:「喜歡就好!那貝貝小人魚願意嫁給斯里王子嗎?」

    「嗄?」只想趕快吃完蛋糕回家的貝貝小魚,完全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麼,便納悶地看向拼命搖頭提示他的斯里王子,心想疵泥哥哥是在作扭脖子運動嗎?難道現在是人類的體操時間?就像哥哥要他早晨多扭扭尾巴練體力一樣?

    正當貝貝小魚要入境隨俗做搖頭運動時,視線正好掃過被僕人推來的蛋糕,便立刻反射性地狂點頭,「要!我要疵蛋糕!」

    「恭喜王子與小人魚百年好合!」國王與臣民們再次歡呼,一對閃亮鑽戒隨即被送到眼前,貝貝小魚頓時就如遭雷擊地懵了,就算他再不知世事,也明白對戒代表什麼意義。
    
    「怎麼會這樣?不是說疵蛋糕糕嗎?為何變成要結婚惹?我只想當海巫哥哥的新娘啊,才不要嫁給笨笨疵泥啦!」貝貝小魚漲紅著臉慌忙澄清,可惜現場沒一個人聽得懂,只當他在害羞,好在同樣反對婚禮的不止他一人。
    
    「不對啊!我是喜歡貝貝,但我不想跟他結婚啊!我、我……」斯里王子急哭地東張西望,在終於對上浩琝驚愣的眼神時,便抓緊胸口大喊:「我只想跟浩琝在一起啊!」
    
    群眾嘩然,國王震愕地掉了下巴,「可是……小斯里不是說想找小人魚報恩嗎?」
    
    「對啊!所以我做好多好多美味蛋糕送貝貝吃,還請他合作出版《世界奇幻錄》啊!」斯里王子用力點頭道。

    啊勒?所以不是要娶小人魚的意思嗎?於是,國王在呆愣過後就怒了,「哪個混蛋說報恩就是要以身相許的?拖出去鞭了!」
    
    就在這時,一陣拔涼寒意竄上眾人脊髓,海盜們更是紛紛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多年生死交關的海上生活,令他們有著敏銳的直覺——這種忽然肚疼想撇條的Fu,正是風雨欲來的前兆啊!
    
    「是他。」雪因肯神情一肅戒備道。
    
    一語方畢,天空頓時烏雲密佈,雷聲大作,陰冷的黑霧夾帶危險氣息衝進皇宮,一路打飛企圖攔阻的士兵將領,如入無人之室,直至大廳才化作人形,竟是一高大俊美的黑袍男子。銀白瀏海下的冰冷碧眼於兜帽陰影中顯得陰鷙,詭異的漆黑紋路蔓延在領間袒露的健壯胸膛與腹肌,圍繞週身的水藍靈光透著如焰黑氣,證明此人絕非普通巫師。
    
    自男子身上散發的刺骨寒意席捲全場,令整個禮堂噤若寒蟬。當他望見疑似被迫要戴上婚戒的貝貝小魚時,暴漲的怒氣頓令衣袂飄飄,看來更似邪佞駭人。而這一幕放在不知情的國王等人眼裡,便直接將他與故事裡詛咒小人魚的壞巫師連在一塊了。
    
    「哥!」
    
    喔!雖然聽不懂小人魚在叫什麼,但一定是在喊救命喔!於是,欲跑向親親哥哥的貝貝小魚就立馬被鐵粉國王攔住,海巫妖見狀,也就更怒了。
    
    「把他還來!」
    
    哇塞!海巫妖真是好一口字正腔圓的標準人類語啊!標準得讓人懷疑他其實是人他媽生的,不是妖他媽生的,看來海底教育還是挺跟上時代潮流嘛,小吃貨人魚你就別再亂吃學費了。不知為何,海盜們竟熊熊在內心開了小差。
    
    「放肆!你知道這是哪裡嗎?」為了全人類的尊嚴,為了小人魚不變成泡沫,國王決定拼了,「來人啊,快將他拿下!」
    
    耶?父王提前老年痴呆了嗎?怎會不知道這是哪裡還要問人呢?天然呆的斯里王子就這麼不小心默默吐了他老爹的槽。
    
    皇家禁衛隊擺出大陣仗應戰,其隊形整齊畫一好不雄壯威武、氣勢凜然,可惜卻被海巫妖大哥華麗麗地忽視了。他瞪向眼中的搶妻情敵,內心翻江倒海,怨氣沖天,醋味滾滾不絕而來。
    
    該死的!他不過是出門採集最珍罕的冰海晶幾天,心愛的小人魚就被狡猾人類抓去當壓寨夫人,瞧寶貝兒又瘦了一圈,肯定是給虐待挨餓了!於是,妒火中燒的海巫妖舉起冒出黑焰的右手。

    「小心!」

    凌厲的火焰穿過禁衛隊防線直奔斯里王子而去,驚懼尖叫此起彼落之際,一道黑影同時竄至受襲目標前方。電光火石間,炸聲驟響似有什麼被擊中,待塵煙散去後,卻僅剩一面半毀烏金盾牌立在原地,而本應受傷的人卻已被抱至國王身邊安然護著。
    
    「浩琝?」在看清救自己的人後,斯里王子急慌地上下檢查,「你沒事吧?」
    
    「沒,在你說出那些話後,我怎麼可能有事?」仿若重生的浩琝騎士,恢復了原有的開朗笑容。
    
    「喔喔喔!猴塞雷啊!」
    
    「那高個的比老大還厲害耶!」
    
    「對啊對啊!上次老大一下就被石化了,俺看了都不好意思。」
    
    「俺突然覺得老大好像挺矮的?」
    
    「是啊,連王子都有一百八十八公分說~」
    
    一旁拿爆米花看戲的海盜們拍起如雷掌聲兼抬槓,不僅完全忘記被他們吐槽的船長老大也在場,還順道狠狠刷了下他的存在感,令海巫妖立即發現正想帶老婆偷溜的伊奴德,頓時便青筋凸凸冒滿臉。
    
    「又・是・你。」海巫妖咬牙切齒道。
    
    這群扯後腿的混蛋!就說不到一米八才是正常身高啊!被徹底激怒的伊奴德也火了,直接掏出暗袋裡的火槍,朝也將近一米九的海巫妖憤慨大吼:「來啊!本大爺跟你決戰!才沒在……」
    
    話未說完,一道黑光擊來,伊奴德頓覺腰間一緊身形一晃,一片冰牆便忽然擋在身前,雙腳也隨即離地騰空,漫天白羽飄落,這代表著——
    
    「雪因肯!」清醒過來的伊奴德,立即擔憂地望向抱著自己飛起的人,「在這麼多人面前現出原型,你……」
    
    「那種事等過了這關再煩惱。」不同於伊奴德的深幽色調,雪因肯一身天藍至白色漸層的燕尾服,雖也綴染著如雪白暈、繡著銀白羽絨,卻顯得清麗絕俗,加上背後的潔白雙翼,仿若他才是真正降臨世間的雪天使,然而,這也僅是人們的猜測。
    
    身為罕見物種之一的羽翼精靈,雪因肯始終低調行事隱藏實力,但危急之際也不得不破例了。他目光冷冽地注視海巫妖,以自身魔法靈氣向對方表示,真要開打的話,他也不會是簡單的對手。
    
    這下,海盜們又嗨了,紛紛在心中歌頌膜拜,果然副船長才是他們家真正的大Boss啊!一時間,某角落瀰漫了股濃濃的狗腿味。
    
    「難得又能跟你聯手作戰了,雪因肯。」浩琝騎士哼笑地拿回盾牌,舉起銀亮堅韌的寶劍,說出令伊奴德又怒灌醋桶的話。為出席婚禮的禮裝雖束以墨色盔甲,卻材質輕巧堅固,不僅未顯笨重臃腫,還襯得那偉岸身形幹勁俐落,坦露在領口金絲細鍊下的胸膛結實寬闊,更添一份魅力。只可惜,此刻正是生死緊要關頭,令人無暇欣賞騎士難得的精心打扮。
    
    於是乎,形勢頓轉。一邊是驍勇善戰的人類騎士與足智多謀的精靈法師,附帶不肯服輸、生命頑強的海盜槍手,一邊是各項指數未知的海巫妖Boss,雙方對峙,劍拔弩張,旁有一堆圍觀群眾,簡直比實況副本還緊張刺激!拿不到鏡頭的禁衛隊們不禁淚流滿面了,他們這批人肉盾牆可以領便當收工沒?
    
    戰火一觸即發,現場刀光劍影,法術紛飛,暗器四射,雞飛狗跳,國王群臣啦啦隊獻聲喊加油,海盜團持續狗腿膜拜兩位領導,一場最盛大的豪華婚禮頓時成了最盛大的混亂搶婚戰。
    
    而兩位身為本事件最倒楣無辜的當事人,則再次接通腦波,心有靈犀地一起跳腳了。
    
    斯里王子忐忑不安地觀戰,就怕浩琝騎士有個不測,更不懂這場爭端所為何事,為何海巫妖一來就攻擊自己?難道是在不滿自己偏心只邀請小人魚來吃蛋糕卻沒請他嗎?記得好久以前有個公主還因此被女巫詛咒得了嗜睡症呢!
    
    貝貝小魚卻是不同心思——哥哥為什麼要打他們啊?除了那個要他跟疵泥哥結婚的笨叔叔外,他還是很喜歡這裡的人啊,因為大家都對他好好,根本不是傳聞那樣的可怕壞人類呀!
    
    疵泥哥會做好多好棒的甜點給他疵,又陪他聊天解悶,是超級大好人;長超高的大哥哥雖然臉臭臭的,但好像是疵泥哥喜歡的人,應該也是好人;藍頭髮的哥哥也在船上做好多好多蛋糕糕給他疵,長得又漂釀,一定是好人;金髮的紅眼哥哥雖然笑得怪怪的,但還是很好心地叫醜叔叔們送好多蛋糕糕給他疵,而且還介紹了敲好疵的敲顆粒蛋糕糕;還有這裡的每個姊姊也都一直送敲好疵的東西給他……
    
    在小吃貨魚的邏輯裡,只要跟食物有關的全是好人。於是,他越看越著急越是為難,一邊是他的人類朋友,一邊是他最心愛的海巫哥哥,實在不希望大家戰個兩敗俱傷,卻又不知道怎麼辦,偏偏國王還一直抓著他的手不放,簡直是莫名其妙。
    
    此仗艱險,人類精靈組雖也不是省油的燈,卻不利久戰,就在海巫妖決定放大招擊殺所有敵手時,貝貝小魚終於也再忍不住滿腔情緒地爆發了。
    
    「不要啊!哇啊——啊——」
    
    危急關頭最能激發潛能,突然爆出的大哭聲後,竟接連著人魚天生的聲波攻擊。無法以肉耳察覺的尖銳音波,以貝貝小魚為中心向外衝撞震盪,瞬間將所有玻璃化為碎片,更令在場的人頓失力氣,兩腿一軟,紛紛跌坐在地,就是海巫妖也不例外。
    
    「笨蛋哥哥!臭哥哥!不要打惹啦,嗚啊——」總算得以掙脫束縛的貝貝小魚,立刻奔至海巫妖身邊又打又蹭,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發脾氣還是在撒嬌,只知小人魚的珍珠淚掉了一顆又一顆,正好偷撿來賣錢。
    
    「寶貝兒?好好好,哥不打了,別哭……」海巫妖立馬不捨地疼寵哄,最後還捧起他的小臉,直接吻了上去,親得難分難捨,即使小人魚都滿面羞紅了也不放開,當場就讓聽不懂海洋古語的人們不得不頓悟了!
    
    喔買尬!原來小人魚跟海巫才是一對,王子什麼的根本是插足的小三!長久以來的觀念被徹底顛覆,國王群臣百姓等皆震驚得無法言語。
    
    欸……打了老半天,原來他們一直不小心搶了人家老婆啊?什麼都搶就是不搶老婆的海盜組都心虛汗了,特別是伊奴德,想起初遇小人魚時他吼出「就算是男的他也要」的話,便囧到了最高境界,難怪海巫妖老看他不順眼。
    
    果然,那位大哥真的很想跟貝貝一起吃蛋糕耶!思維跳脫的斯里王子,雙手緊握隨身攜帶的打蛋器,再次露出激動的憧憬目光,為了心愛騎士安然無恙又能多幫一個奇幻生物作蛋糕而感到雙重雀躍。
    
    於是乎,真相大白,誤會總算解開。國王深感慚愧,為對小人魚與海巫妖表達歉意,又為愛子的幸福著想,決定在一番休憩整理後,繼續進行婚禮,不過,這一次,新人變成了兩對。
    
    凝視著為自己套上皇家鑽戒的騎士,斯里王子滿足地含淚燦笑,最重要的心願也成真了,他果真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啊,不是耶,現在又多了個最重要的心願要努力達成,就是希望能跟浩琝一起走完人生的旅程,加油!
    
    「咦?這不是敲級難採的海冰晶嗎?」貝貝小魚訝異望著指上晶瑩剔透的夢幻水晶,再看向眼前換上珍珠白絨裝後更加俊美優雅的哥哥,便又忍不住紅了小臉,舌頭也打起結來,「那、那、那裡的海水、很冰很難受說……」
    
    「為了寶貝兒,不足為懼。」海巫妖泰哥哥揚起溫柔得化人的微笑,成功將貝貝小魚帥暈在他懷裡,最後「碰」一聲變成迷你小貝貝,在掌心上埋著紅撲撲小臉蹭啊蹭。
    
    「對了,既然小人魚沒有要嫁給小斯里的話,那之前的獎賞是不是……」國王說著就看向貴賓席,卻只見幾排的人去椅空。
    
    「快快快!趁他們想起前趕快走!」同一時間的港口處,一群扛著大箱黃金的海盜們,如逃難般急衝衝奔上船後,漆黑大船就如被下了超級加速術,俐落倒船,火速飛奔遠洋啦!
    
    「非常好,這次又是大豐收!」船長伊奴德摟著心愛的副船長老婆站在船頭,朝遠方夕陽肆意暢笑,這海盜生涯真是好不快活啊!
    
    雪因肯默默瞥了他一眼,便無奈失笑地看回前方,算了,之後會有更多麻煩追來,就讓這傢伙先樂一陣子吧。
    
    海盜軍師的預感總是犀利的。
    
    「啊!我想起來了,雪因肯他會飛耶!」
    
    餐宴上,斯里王子和貝貝小魚再次腦波對上頻道,不約而同地緊握叉子,朝自家親親老公張大閃亮亮雙眼,「一群海盜跟會飛的人,難道他其實是小飛俠彼得潘?金銀島果然存在耶!」
    
    「……」
    
    「……」
    
    怎會這麼可愛呢?兩家腦攻都不忍戳破真相了。
    
    聞言,兒控加人魚粉的國王,立即起身拍桌道:「來人啊!昭告天下,黃金懸賞,將那群海盜找回來!」
    
    
    ❅  ❅  ❅
    
    
    【片尾小花絮】
    
    「噗——」
    
    正在看報紙的伊奴德噴出一口茶,只見上頭除了皇室懸賞外,還有另一則重大消息——
    
    『【本日頭條】金銀島小飛俠後人證實存在!與海盜船長的男男戀情密辛大揭露,《踢死你公司》表示:除了即將上映全性向的《新版小美人魚》外,還將以此真實故事作為重拍《虎克與彼得潘》的番外劇情,請廣大粉絲期待!』
    
    
    《結果婚紗禮服佔很少的腦抽全劇終#》
    
    
    ❅  ❅  ❅
    
    
    【3CP婚紗照】
    
    






《超圓滿結束有木有?(發音#》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這是貝貝在今年SC聖誕活動寫下的祝福——
    「木板上:希望大家都能和自己的太陽星人一起找到最大最漂釀的星星啦! 拉貝爾」
    他依然默默消化自己的情緒,只想給大家留下燦爛的笑容。
    所以,就讓歡樂可愛的貝貝小魚來完成SC的最後一份通告吧。(ㄍ突然想噴淚#
    
    總之,趁這機會讓貝貝小魚和他的海巫妖哥哥有個圓滿結局囉!
    上一次的婚紗通告也是跟伊奴德和斯里合作,當時的貝貝剛與泰哥分開,正是失戀低潮期,三三還單身中WWW
    這一次的婚紗通告湊巧原班人馬,卻是截然相反的狀況,不但讓泰貝圓了個不再是夢的真正幸福,就連三三也一起嫁人啦,伊雪還添了孩子,3CP真是太幸福惹!
    人蔘啊~QWQ(感傷闢#
    
    最後,再次感謝梗梗和阿白,不止讓貝貝美得我想哭,還讓泰哥帥到我這個做娘的瘋狂尖叫喊我嫁啊啊啊啊!(喵公表示:#
    才不說這次通告讓我流多少鼻血去惹~///艸///
    於是,貝貝小魚的羞羞新婚夜,敬請期待吧~AWA
    


By 喵芭渴死姬 / 12.29.2015


-----------------------------------------------------


  SC社長辦公室
【冬之花嫁】

名星們 將受邀前往時裝設計之國巴黎
在舞台上穿上 最新的  冬天款  新娘禮服以及新郎禮服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7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拉貝爾|SC|泰特斯|白樺木|茶葉梗|冬之花嫁|伊奴德|斯里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貝貝美人魚AwA((被滅

12-30 23:35

喵芭渴死姬
踩貝貝會被泰哥滅唷WWWWWW12-31 23:28
✿姥啾✿
阿!!!!!!!!!!!!!!!!!!可以尖叫嗎!!!!!!!!
泰泰!!!!!!!!!!!!!!!(你煩#滾!!!!!!!
斯里跟貝貝也太好笑了~一人一魚無違和的溝通wwwww真的好強
然後可以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在閃嗎!!!!!!!
可惡>< 看在泰泰超帥份上原諒你啦(傲驕屁#

12-30 23:42

喵芭渴死姬
啾啾跟我收到泰哥圖的反應一樣啊XDDDD
只要人跟魚的腦波相通就能無違和溝通唷!(#
泰哥帥到閃瞎人不償命,又賣肌肉不給摸真是太過份惹(欸#12-31 23:24
茶葉梗
三三和貝貝真的是數心靈相通阿wwwwwwww
海盜們準備紅到天邊了wwwww

12-31 00:17

喵芭渴死姬
即使語言不通也大丈夫,有傻傻腦電波就夠啦XDDDD
於是伊奴德船長稱霸海盜界最光輝紀錄的夢想不遠惹AWA(#12-31 23:16
白樺木
是鳥嗎?是飛行船嗎?不,彼得潘啊啊啊!!!(追逐樣(不

兒控又是人魚鐵粉的國王,加上海巫妖的鼎力相助(#)這次海盜們跑不掉啦WWW(#

酸了又酸,一缸又一缸的醋撒滿地啦WWW(三倍醋(#

沒關係放閃之後嘴裡都甜回來啦呼呼呼AWA(#

12-31 00:26

喵芭渴死姬
小飛俠喔喔喔~~~(一起追(#
海盜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刺激啦XDDDDD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一路甜回家啦~AWA12-31 23:14
Rinoa (閉關中)
www整個故事好有趣喔
雖然是SC的最後一個通告
不過相信貝貝他還是會在其他地方發光發熱(?
好奇喵醬會讓貝貝去哪呢

12-31 08:47

喵芭渴死姬
謝謝夜月WWWW
等下就會發貝貝的心情文和交代去向囉~XDD12-31 11:32
諸葛
閃光但三聯發0-0...

01-01 11:24

喵芭渴死姬
照亮全世界~AWA(###01-04 0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