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SC】★ 特殊【人魚之戀】傳說……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8-20 10:05:04│巴幣:48│人氣:476
->>>童話,就在相遇的那瞬間開始,而美麗的誤會,也就此流傳。
->>>貝貝小魚與船長伊奴德的那一段……

文By 喵芭渴死姬
圖By 茶葉梗



活動期間 8/17-8/31  

此活動必須要兩個人同時進行
一人扮演人魚的角色 一個扮演船長的角色 (可以反串)

完成工作後 雙方可各自獲得

                人魚套裝 (頭、手、腳三樣分開飾品)
            或船長套裝 (頭、手、腳三樣分開飾品)


♪♪♪    ♪♪♪    ♪♪♪    ♪♪♪    於是乎……    ♪♪♪    ♪♪♪    ♪♪♪    ♪♪♪    


    【合作】拉貝爾、伊奴德茶葉梗:作品連結
    
    【人物表】
    
        船長:伊奴德
        副船長:雪因肯
        人魚:貝貝小魚
        巫妖:泰特斯
    
    【討論】
    

♪♪♪    ♪♪♪    ♪♪♪    ♪♪♪    傳說……    ♪♪♪    ♪♪♪    ♪♪♪    ♪♪♪    


    美麗的童話,總在相遇的那瞬間開始……
    
    傳說,曾有位英俊的船長戀上了一條美麗的人魚,兩人自相遇的那一刻起,就譜下了永恆的戀曲,然而海底的邪惡巫妖痛恨世間的美好愛情,用盡心機欲拆散這對有情人,為了不讓戀人被巫妖的詛咒所害,人魚只好含淚地以歌聲送走船長,直到身體化為泡沫為止……


【歌曲】(高音有崩請注意OTZ)
    
    

    【歌詞】
    
    《愛過》
    作詞:謝宥慧 /作曲:阿沁(F.I.R.) / 原唱:F.I.R

    古老的傳說 留連海灣的魔咒
    傾聽的水手誰忘了掌舵
    靜止了時空

    永恆的泡沫 負載多情的愛愁
    陽光下看似繽紛的花朵
    盛開後墜落

    親愛的你 不該回頭 那歌聲 太多錯
    哼著唱著 聽著心痛 於是眼淚變成寄託

    親愛的你 別不放手
    別期待 無法去實現的承諾
    就算 愛過


♪♪♪    ♪♪♪    ♪♪♪    ♪♪♪    傳說總是美麗,不過……    ♪♪♪    ♪♪♪    ♪♪♪    ♪♪♪    
    
    
    當傳說變成傳說之前……
    
    「我是一隻小小魚,我最喜歡玩耍~」貝貝小魚扭動著尾巴,趁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游出海面趴在珊瑚礁上,看看藍天白雲,唱唱小曲兒,仗著海巫妖哥哥的隨身保護,玩玩想要抓魚覓食卻不敢碰他一片魚鱗的海鷗們。
    
    本來只有巴掌大小的小小魚,在海巫妖泰特斯精心研究的法術下,終於長大到至少不會害哥哥被冠上戀童罪的身高。貝貝小魚開心地支著下巴,享受溫暖宜人的日光浴,別著貝殼髮飾的紫色長髮柔順地披在身上,不時被徐徐海風拂起幾束髮絲,一旁還有哥哥餵食好吃的海藻餅乾,這人魚生過得真是好不快活啊!於是,小曲也就一首接著一首地唱,越唱越開懷越歡樂,甜美的歌聲就這麼悠悠揚揚地傳遍整個海域。
    
    「咦?好像有誰在唱歌?!」正吃著蛋糕指揮水手們的船長伊奴德,停下動作側耳傾聽,那不似人間語調的美麗歌聲,熊熊燃起了他差點熄滅的希望,「人魚!一定是人魚!雪因肯,快過來聽聽是不是!」
    
    聞聲過來的副船長,仔細聽了下歌聲,發現這的確不是人類能發出的聲音,就拿起望遠鏡眺望尋找可疑生物,在鎖定可能方位後,便下令讓水手們朝目的地駛去。
    
    「人魚~人魚~」伊奴德歡快地奔向船甲,從小就熱衷於追尋大海傳說的他,自然是不放過任何尋找人魚的機會,如今希望就在眼前了,怎能叫他不興奮異常呢?就在船隻速度漸緩時,他立刻往海面望去,頓時為眼前的畫面震驚得幾要停住呼吸。
    
    漂亮的臉蛋、飄逸的長髮、白晰的皮膚,最重要的是,對方完全符合傳說中人身魚尾的完美型態,不是那種長得像一團爛泥的噁心娃娃魚怪,也不是那種魚頭人身會跑步的詭異怪物,而是童話裡那種賞心悅目的真正美人魚啊!
    
    終於見到夢寐以求的神奇生物,伊奴德覺得此生圓滿了,不禁就感動得潸然淚下,甚至忘了手痠地繼續端著蛋糕,而這一幕看在水手們的眼中,卻成了另一種畫面……
    
    瞧那小人魚長得多可愛,那羞澀拍水的小尾巴多萌啊!再看看船長老大癡傻的模樣,水手們瞬間就明白了——老大肯定戀愛了!
    
    於是,大家又仔細觀察了下小人魚,那微紅的小臉正躲在珊瑚礁後,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他們的船長,羞怯的目光中隱隱透露出怦然心動的渴望,嗚喔喔喔!!老大的戀情有希望了啊!!!
    
    由於為避免助長辦公室戀情風氣導致員工分心,水手們一直都不知道船長與副船長兩人早已暗中交往了,而他們也就在未知真相的情況下,當著正牌船長夫人的面前,於激動的腦補中鼓勵老大勇敢外遇,殊不知船長伊奴德這時又陷入了另一種衝突……
    
    等、等一下!!!胸部!居然是平坦的胸部?!!!
    
    「男、男的?!!怎麼會是男的啦?!!說好的美眉呢?!!!」終於注意到小人魚的性別,伊奴德立刻噴淚大哭了,「男的人魚不科學阿!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的女人魚啊!!!!」
    
    「……居然是男的人魚?」無視一旁哀嚎的船長,雪因肯驚訝地盯著眼前據說是非常稀有的男性人魚。
    
    「……」水手們無語了,老大啊!真愛怎能如此膚淺地被性別阻礙呢?這態度真是太讓兄弟們失望了!
    
    另一廂,沒料到隨口唱唱歌竟會引來滿載人類的船過來,貝貝小魚本想直接鑽回海裡,但想到自己跟哥哥約好要乖乖在這等他採海草回來,便只好緊張地躲在珊瑚礁後面,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到,卻沒注意自己的尾巴正焦慮地拍打著海水,濺起一波又一波的浪花。
    
    嗚……這些人者摸還不走啦?該不會真的要把他抓去吃吧?哥~趕快回來嘛!嗚~大不了今天不吃海帶藍藻泥蛋糕了啦!
    
    正害怕地要哭出來時,貝貝小魚忽然聞到一股香甜味,似乎跟哥哥作的海帶蛋糕有點像,但又更加好聞,他動了動鼻子地嗅了嗅,發現氣味是從那艘船傳來的,就忍不住探出頭,好奇地睜大眼睛朝站在船頭的男人望去,果真看到對方手上拿著一盤好像很好吃的蛋糕,就不禁口水滴滴地直盯著蛋糕瞧,再也移不開視線,拍著水花的尾巴也扭得更厲害了。
    
    「貝兒……怎麼了?」剛摘完食材回來,就見到這畫面,泰特斯疑惑地順著視線望去,當警覺的目光瞄及人類手中的巧克力蛋糕時,頓時就明白了,他不禁失笑地摟住貝貝小魚的腰,順手輕搔了下魚尾根,「小貪吃鬼。」
    
    「咦欸?」腰部敏感處的搔癢感,讓貝貝小魚驚得扭了下身子,同時也臉薄地炸毛嘟嘴抱怨:「癢、癢啦~」
    
    欸?!這是蝦米情況?!那個忽然冒出來的妖精是幹嘛的?
    
    水手們你看我我看你,又見那小人魚驚恐地掙扎貌,一個畫面立馬就浮上了腦海——海底的邪惡巫妖嫉妒天真可愛的小人魚,便將他囚禁在海洞牢籠裡百般凌虐,小人魚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逃出海面,卻又被壞巫妖抓住了?!!喔買尬!窩的天啊!!口年的小人魚!讓葛格們來救你、喔不!讓我們英勇帥氣無敵的船長老大來英雄救美吧!!!!!
    
    這時,盡情宣洩過內心衝擊的伊奴德,在一番天人交戰之後,終於想清楚了,男人魚也是人魚啊!總比那些噁心娃娃魚怪還高等不知幾倍,既然好不容易遇到了一隻,不如乾脆就抓來當寵物,還可以跟同行的那幾個臭屁鬼炫耀炫耀,於是,重新復活的他,瀟灑地甩乾淚水,帥氣地一腳踩上船緣,激昂地大聲宣示:「我決定了!就算你是男人魚,我伊奴德也要!!!!」
    
    「喔喔喔!老大豪帥啊!!!這才是真愛啊!!!!」水手們更加熱血沸騰了。
    
    「……」一群蠢貨啊!聽著一群人莫名其妙的熱血大喊,雪因肯非常無奈地嘆氣,接著又轉念一想,如果能捉到這麼稀有的生物,想必能在市場賣不少錢,那麼他們就能改裝這破爛的船隻,還能把大砲改造高級點,思及此,他就立刻贊成自家船長決定,並默默地思考補捉大計。
    
    「……」不同於只會海語的貝貝小魚,聽得懂人語的泰特斯,則是徹底黑墨汁臉了,青筋一根根地在臉上直冒,凍死生物不償命的殺氣肆意狂飆,除了又忍不住癡望著蛋糕流口水的天兵貝貝,與正沈浸在炫耀人魚美夢的脫線伊奴德外,所有飛禽海物皆被嚇得一哄而散,船上鼓舞助陣的水手們也頓時噤若寒蟬。
    
    這人是巫妖?!驚覺海面浮起深暗的魔氣,雪因肯擔心對方將對整艘船員不利,正要下令掉頭時,就見海巫妖邪笑地打了一個響指,身邊便傳出一聲驚疑。
    
    「欸?」仍沈浸在美夢中的伊奴德,忽感一陣冷風襲來,舉在空中的拳頭還沒來得及放下,就全身僵化,再也動彈不得了。
    
    「伊奴……」雪因肯緊張地轉頭看去,卻見前一秒還活生生的人竟變成一樽石像,還是一腳跨在船緣,一手捧著蛋糕,一手高舉在空的滑稽石像,令他還沒叫完名字,就忍不住噗嗤地噴笑一聲,隨即又看到伊奴德的臉上似乎寫著一小行字,他湊近一看,發現上面寫著『真愛之吻即可解咒』。
    
    呼,能解開就好!
    
    鬆了口氣後,雪因肯再看回海面,已不見那一巫一魚,看來對方也只是想懲罰一下這隻口出狂言的笨蛋而已。明白之後,他也打消了要捕捉男人魚的計畫,船長被石化只是小事,整船的水手都被石化才不得了。

    「好了,回到各自崗位,返回原本的航道上。」指揮完一群還呆站在那裡的水手,雪因肯就扛起石化的伊奴德往船艙走去。
    
    這一廂的鬧劇才停,海底裡的故事還沒結束——
    
    「嗚~窩好想好想疵啊~」貝貝小魚含淚咬著海帶,鬧脾氣似地甩著尾巴,「那個捨摸敲顆粒(巧克力)的蛋糕,哥者摸沒順便幫我帶回來嘛?」
    
    「乖,那是陸上的食物,進了海裡就化了。」泰特斯哭笑不得地百般勸哄,「哥再研究新的蛋糕給貝兒吃好嗎?」
    
    「窩要疵那個敲顆粒的啦~敲顆粒!要敲顆粒啦~」貝貝小魚不依地打滾。
    
    「好,哥想辦法。」泰特斯無奈地嘆氣,看來他又有得忙了。
    
    於是乎,在哥哥研發出適合人魚吃的巧克力蛋糕前,貝貝小魚只好不時浮出海面,等待那艘船再次出現,他告訴自己,如果能再見到那個「敲顆粒」蛋糕,他一定會努力地克服恐懼,請求那個看起來呆呆的大哥哥送他一塊蛋糕。
    
    然而,等待的過程總是無聊的,因此貝貝小魚就又唱起了歌,婉轉傾訴心中對蛋糕的思念之情,哀淒的悅耳歌聲傳到稍遠處的船上,水手們望向已經看不到珊瑚礁的海面,不禁紛紛搖頭感慨了,其中一位文筆還不錯的年輕水手,也就以此寫了部名為《人魚之戀》的淒美故事,流傳給後代的子子孫孫,造就了一段令人聞之落淚的愛情童話傳說——
    
    年輕英俊的船長遇上美麗可愛的人魚,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地陷入熱戀中,然而邪惡的海底巫妖嫉妒這段純粹的愛情,便下咒把船長變成望魚石,將小人魚關在漆黑陰冷的海底洞穴裡,直到小人魚為愛奉獻出珍貴的聲音化為泡沫後,船長的詛咒才終於解除……布拉布拉(blahblah等等)
    
    「雪因肯……」恢復正常的伊奴德,正與自家副船長巡視,忽然不解地抓頭問:「怎麼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像都充滿同情似的?」
    
    「誰知道?」邊用望遠鏡找看是否有其他的人魚,雪因肯一邊隨口亂回:「大概是你的腦袋的確值得同情吧。」
    
    「……」
    
    
    《劇終?!》


♪♪♪    ♪♪♪    ♪♪♪    ♪♪♪    ♪♪♪    ♪♪♪    ♪♪♪    ♪♪♪    ♪♪♪    


後記:

    
    高音好毀QAQ
    原Key實在會破喉嚨,只好稍微降了一點點,結果還是......QAQ
    總之海豚音是什麼沒出現過,高音就乾脆勒低夠啦~(###
    喵公說用童音啦啦啦很阿飄,所以還是啊啊啊回來了(在講什麼?##(噴
    
    說到人魚主題,怎麼能不放貝貝小魚出來呢?
    但是規定要合作模式,於是就要放雙閃啦!!!!!
    但是規定要人魚與船長相戀,於是只好來段美麗的誤會了……OTZ
    對不起,伊奴德的形象似乎被毀了?(被雪因肯揍爛###
    
    
By 喵芭渴死姬 / 08.20.2014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BL|泰特斯|唱歌|茶葉梗|伊奴德|雪因肯|人魚之戀

留言共 7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口愛的貝貝小魚喔喔喔wwwwwwww
看到腦袋值得同情那句笑噴啦wwwwww

08-21 11:05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的腦袋被大家笑到真的要同情同情啦~XDD
能夠寫貝貝小魚的故事超開燻啦~08-21 21:49
白樺木
腦袋被同情了啊啊啊XDDDD((→這個大概也得同情一下了#(

08-21 11:14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的腦袋一直被笑啦~XDDDDD
給阿白抱抱拍拍~~WWWWW08-21 21:48
Lud · Reficur
wwwww好慘啊 腦袋被同情啦wwwwww

08-21 13:20

喵芭渴死姬
雪因肯嘴好毒啦!XDDDDDD08-21 21:47
玨穎雷悠
大概是你的腦袋的確值得同情吧?

笑死www

08-21 13:29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的腦袋啊啊啊~XDDD08-21 21:46
Lud · Reficur
恩? 所以伊奴德到底是被誰親才解除石化詛咒的? 雪因肯?

08-21 13:32

喵芭渴死姬
對啊~就是雪因肯wwwww
這一對CP的故事可以去茶葉梗家看唷~
忠犬攻x女王受捨摸的,也超有愛啦~XDDD08-21 21:46
茶葉梗
辛苦了~~現在看看還是覺得很有趣XDD
貝貝超可愛>艸<
大家的重點都在同情腦袋XDDDDD
回應FallenZeroWing,賓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家看喔~ˊDˋ

08-21 14:10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的腦袋被大家廣泛同情啦~XDDDDD
貝貝小魚蹭蹭問可不可以給我一塊敲顆粒?(XDDDDDD08-21 21:44
赤醬( *´◒`*)
美麗的誤會XDDDDDDD 泰哥殺氣果然很驚人(X

08-22 12:42

喵芭渴死姬
敲美麗的誤會啦~XDD
嫉妒佔有心重的弟控面癱攻桑不起啊~WWWWWWWWWW08-22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