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SC社長辦公室【冬之花嫁】My heart is with you.

作者:茶葉梗│2015-12-29 01:24:23│巴幣:28│人氣:496

轉眼2015年就結束啦~~
想到SC也要結束了就有點難過
最後的工作就做得轟轟烈烈辦婚禮啦wwwwwww

這次工作與喵芭家的拉貝爾阿白家的斯里合作
工作文在《踢死你公司》進行www(正式名稱LINE>wO//(喂##
最後合作還能跟喵芭和阿白合作超開心,感謝兩位~~>艸<

------------------

SC社長辦公室【冬之花嫁】 工作要求 : 2-5人

名星們 將受邀前往時裝設計之國巴黎
在舞台上穿上 最新的  冬天款  新娘禮服以及新郎禮服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 魅力▲30 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50萬

------------------

工作分配:
茶葉梗:伊雪&拉貝爾角色立繪、背景後製、後續篇(此文)
白樺木:浩三&泰特斯立繪、後續篇-工作 pt 126 ‧ 傳說王子和騎士就寢後......
喵芭渴死姬:小說文章-【SC】★ 124. 【冬之花嫁】踢你死動畫《人魚新娘》(有美圖#)

------------------

搭配BGM:不一樣又怎樣

作詞:林夕
作曲:Vikeborg,Christoffer Thomas Viktor Aiten, Hayley Michelle Strange Dahl, Sten Iggy Johan Moraeus
編曲:梁思樺、陳星翰
製作人:陳星翰
主唱:蔡依林 Jolin
(資料來源)

喵芭家後續海盜篇-【冬之花嫁】人魚新娘
※請當成平行世界吧XD
※閃閃閃~
※有一點點工口ˊ艸ˋ

-----------後續 - 海盜篇--------------

  夜晚,是大部份生物的休息時間,海面上除了高掛的月亮外,風平浪靜。夜晚的航行比白天還要危險數倍,停靠在海中央的船隻只能拋下船錨守夜,以免有什麼意外。
  今天發生太多事,在歷經差點被海妖打死的狀況下,還要將一堆賞金趁被發現前全部搬到船上,最後急忙逃走的海盜生活來說,愛看戲湊熱鬧的船員也幾乎都耗盡精力,一個個趴在船員艙裡各自的吊床上睡死。但在寂靜的甲板上,卻還是有些許的動靜。
  一個人影站在甲板上,趴在船邊遠眺海面,在想什麼似的笑著,不時還會輕聲哼曲。

  啪!一件厚重的羽絨大衣披落在他肩上,轉頭望向來源。
  「阿,雪因肯,怎麼還沒睡?」
  「剛剛才把財寶庫的賞金點算結束。」他站到對方旁邊,輕輕吐了口氣表示有些勞累,「你呢?明天就要繼續航行了,船長不睡怎麼有精神指揮?」
  「沒問題啦!」伊奴德笑了幾聲,「大家就算沒有我的指示,也會平安將船航向下一座島。何況今天收獲這麼多,大家一定會想慶祝個兩三天再說。」

  「真是的,惹了這麼大的事還不趕快跑,就不怕有麻煩嗎?」
  「才不會,反而還成全了兩對不是很好嗎?你想太多了啦!」伊奴德樂天的說,雪因肯卻還是有些不放心。
  不過剛剛點算那些足夠他們一兩個月大吃大喝都沒問題的財寶,就連他也想久違大吃一頓慶祝,荒廢兩三天慶祝也沒什麼大礙。
  「接下來有想要去哪嗎?」
  「總之先離開這區域吧!」他伸手將人摟過,在那天藍色的髮上一吻,「你的身份曝光,反正我們是海盜,去哪都可以。」
  「……抱歉。」

  「這又沒什麼,而且你是為了我才不得已露出原型,我很高興阿!」看著伊奴德臉上的笑容,雪因肯臉上的愧疚才減少一些,「再說,我想那個騎士已經得到真愛,你可以不用再擔心他了。」
  聽著突然冒出來滿滿都是醋酸味的話,雪因肯一掃臉上的愧疚,甚至忍不住開心的笑了幾聲,看著因月光照射而閃閃發亮的戒指。
  「笨蛋,求婚我答應了,儀式也跟著念誓言了,你現在還把我當外人?」
  不知道是月光的關係,還是對方皮膚白皙的關係,雪因肯的側臉讓他感到潔淨閃亮。伊奴德看著好一會兒,側頭過去,直往那張泛著笑意的嘴唇上貼。
  雪因肯嚇了一跳,但對方這種個性他早就知道,此刻自己也有相同的心情,抓著披在對方身上的羽絨袍,迎合對方有些強勢掠奪的吻。

  「……既然已經有過儀式,那麼今晚,就是我們的新婚之夜。」在被吻到有些泛紅的臉上到處落下碎吻,最後將嘴附在對方耳邊,發出充滿情慾的低沉嗓音,「到房裡去,好嗎?」
  充滿誘惑的邀約讓縮在他懷裡的身子有些顫抖,原本白皙的耳瓣和嫩頸紅的更明顯了。
  「我根本就沒有拒絕的權力吧?」雪因肯靠在對方肩上笑了一聲,伊奴德會心一笑,將人抱起就往自己艙房裡去。



  海盜就是在海上搶奪他人物品的強盜,雪因肯本來也是被人類發現他是稀有的羽翼精靈後,被抓上船準備賣到大國去的商品。在航行路上遇到海盜團洗劫一空,但因為是非法運送船隻,賣方只能默默吞下損失,而他就這樣落入伊奴德手裡。其他被抓到的生物,全被伊奴德隨意扔到最近一座有軍方的島嶼換了賞金,唯獨他被秘密的留在海盜團裡。伊奴德不打算把他這個稀有的戰利品放走,對他徹底發揮海盜不擇手段的侵略本質,讓他完全無法逃離這艘船,甚至不讓其他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

  對方體內的海盜血液有多麼殘酷,這點打從一開始,雪因肯就已經明白的很透徹了。不過他也發現,伊奴德對他越是殘酷無理,待他也越是溫柔體貼,而且對他和底下船員的情感毫無掩飾保留,如果要一句話介紹伊奴德的為人,絕對是小孩子心性的典範。

  「真軟,真好摸。」摸著那片閃著淡淡青光的羽翼,伊奴德更是開心的將臉往那柔軟的羽翼上蹭,「不論什麼時後,你的翅膀都是這麼漂亮柔軟,我好喜歡。」
  聽著人毫無保留的稱讚,雪因肯自然也感到開心,但此時此刻,他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不要…只顧著摸翅膀……」揮揮自己的翅膀甩開對方的手,他坐在對方身上,白嫩的肌膚和身軀早已遍佈情慾的紅暈汗水和愛痕,比普通人類男子纖細的腰隨情慾扭動著,充滿水氣的寶石藍瞳露出抗議,「你也來幫幫我吧……」
  「可是我喜歡看你主動阿!翅膀再讓我摸……咦?」伸出手還想摸,對方就把翅膀收起。
  「是你自己說今天是新婚夜要做的吧!專心點阿!」
  「小氣!」伊奴德不滿的嘟嘴抗議,還是一點也不想幫忙的樣子。

  雪因肯停下動作,他坐在對方身上喘著氣不發一語。伊奴德感到困惑,開始有些反省自己是不是任性過頭了,才剛想開口說些什麼,就看到對方突然又展開翅膀,一雙比他還小的手扣住他的臉。
  「這麼喜歡看我主動阿……」雪因肯深深吸口氣,然後大口吐出,一個嚴厲明顯能看到井字符號的藍瞳掃進那雙紅瞳,「我就讓你看個夠了。」
  「誒?阿、不……阿……」
  只是因為喜歡看對方傷腦筋和無奈的臉色,卻沒想到對方會在這個時後突然跟他較勁。原本就有的情慾受不了對方的挑逗,不願臣服的熱血立刻抹滅理智,反身將人壓在身下,折起對方雙腿放到自己肩上,一陣使勁就將自己炙熱的體液往深處灑。
  對方畢竟是道地的海盜世家出身,體型和力道都比他大上數倍,雪因肯只能任對方在他身上肆意侵略。他感到腹部一股滾熱,雖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但他對自己達到目的感到很滿意。

  或許,他的體內,也變成海盜了吧?



  「好嘛!雪因肯,就一會兒?」
  「煩死了!」
  自從全船的人都知道自家副船長是罕有的羽翼精靈後,一開始也都是搶著看新鮮,在弄破好幾件衣服後,雪因肯就不再展示給人看,船員們也不敢要求雪因肯脫上衣,畢竟自家船長伊奴德一兇殘起來,可是無人可擋的可怕。但身為伴侶的伊奴德就有這個資格了,之後時不時就要雪因肯再展出羽翼給他摸,有時候煩到雪因肯只好把人綁起來釣鯊魚。

  求不到摸羽翼的願望,伊奴德失望的走回船艙,畢竟船長的工作還是得做。為自己倒出一杯熱騰騰的茶,還好自家愛人還是會幫他泡泡茶之類的。拿起放在一旁的報紙,三秒就把茶浪費了,見上頭除了皇室懸賞外,還有另一則重大消息——

  『【本日頭條】金銀島小飛俠後人證實存在!與海盜船長的男男戀情密辛大揭露,《踢死你公司》表示:除了即將上映全性向的《新版小美人魚》外,還將以此真實故事作為重拍《虎克與彼得潘》的番外劇情,請廣大粉絲期待!』

  自家副船長的預感還真準阿阿阿阿!!


-------------------------

(點開可看大圖)




請不要理會自家那不科學的禮服XDD(掩面
這樣擺看起來超讚>艸<////

更多詳細請至以下兩家參與
拉貝爾家-【SC】★ 124. 【冬之花嫁】踢你死動畫《人魚新娘》(有美圖#)
斯里家-【SilverCarnival】‧工作 pt 126 ‧ 傳說王子和騎士就寢後......


感謝喵芭和阿白一起合作,想起上回婚紗型錄也是我們三人合作
當時也把莫凡和藍藍拖下水穿婚紗wwwww
這次SC最後的工作也是,有種圓滿的感覺ˊ艸ˋ


喔喔,說到上回要雪因肯穿的禮服,終於正式生出來了wwwww

我覺得超單調為什麼卻花了我半個月的時間?!(掩面(你再繼續玩遊戲阿
可還是覺得伊奴德超帥、雪因肯美極了>//艸//<

某方面來說,我超愛自家孩子,每個都當老婆在養,自己都吃土(誒?!
畫到眼瞎手痠瞌睡撞桌面,依然甘之如飴(←笨蛋家長
只是自己沒有統整能力,積了一堆整理個一年還沒結束超想哭
看看明年能不能有所創舉wwww

------------------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還是因為我開始回去寫小說的關係
感覺我家巴哈越來越少看到人,就算發了圖也超級銳減
這個月有如博物館似的安靜空蕩
雖說我覺得GP和留言是個人自由,也很感謝大家都來看我的作品和給GP支持
不過從旅遊月後就開始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演哪齣
嗯……老實說我真不喜歡我現在的心情
我又不是失戀了為什麼我要一直盯著巴哈看阿阿阿!!!(╯╬  ̄ 皿 ̄)╯ ~╩╩(不好意思這人有病
所以決定要移情別戀(= ̄ω ̄=)(什麼臉###
從主創作恢復以前小粉絲的狀態到處去搭訕,要不我創作能力慢,沒三五天畫不出一張完整圖
巴哈就……偶爾來逛逛貼現狀www
有事可以找我沒問題,只是不會像以前一樣24小時內必回XDDD

大家再會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7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嗚喔喔喔!梗梗把伊雪海盜組的故事背景補完,整個讓我靈感大發啊啊啊!!
羞羞畫面也好讚AWA
請讓我也蹭蹭雪因肯的翅膀吧啊啊啊(被丟海裡餵鯊魚##

梗梗最後說的心情 好感同身受 可是窩不要梗梗離開啦QWQ

12-31 00:40

茶葉梗
又爆發出什麼小天地了嗎wwwwww
海盜伊奴德是真的會把你綁上石頭沉入大海去喔wwwww

我還是會在的喔~~(抱來蹭12-31 13:49
白樺木
翅膀ˊ艸ˋ((再次摸 (再次被剁 扔出去

總算讓圖跑出來啦這個網路也太扯啦!!!(#(

晚禮服怎麼能這樣美呢ˊ艸ˋ((幸福望

伊奴德好帥帥!雪因肯好漂漂!喔喔喔喔喔!!!!!(#

觀賞的人感覺變少了,或許是熱潮退了或許是自己不夠好(掩面說自己
希望學測結束後能盡情創作,除了讓更多人看以外,也要讓想要給看的人看到,不然至少自己也要創作的很開心(握拳
(抱住

12-31 01:18

茶葉梗
謝謝阿白~~[E16]海上漂流木發現>D<////(扛回家##
你的電腦要不要去檢查一下了XDD""
我家網路是最慢的,可是跑的速度還算OK,只要我家另一台沒有下載什麼的話www

真的~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阿白的創作>艸<wwww12-31 14:00
Rinoa (閉關中)
其實都有偷偷注意茶葉(走開變態
禮服很漂亮的說
希望之後還能繼續看到茶葉家的孩子

12-31 08:52

茶葉梗
謝謝~[E16]
還是會有的喔~只是比較少了www12-31 14: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不要只顧摸翅膀……AwwwwwA((臉###
圖超美的喔喔喔喔ˊ艸ˋ////不愧是半個月產出的精品ლ(´ڡ`ლ)
嬌羞又主動的雪因喵太萌惹/////((舔舔((剁舌

12-31 14:56

茶葉梗
謝謝咖啡~[E16]
成就感滿滿ˊwˋ
就是要讓雪因肯萌一次>DO///(被扔海01-01 14:38
君羽
蹭蹭茶葉大

12-31 23:36

茶葉梗
好久不見~~新年快樂~~(抱緊蹭蹭01-01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年繪圖記錄&am...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