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SVP】幸福x艾索德&愛莎生日賀文/圖+短少的該該(?)

作者:夏璃☆│2015-12-28 00:17:57│巴幣:4│人氣:301
內容強烈閃光有,請注意墨鏡炸裂的問題。


  幸福是甚麼?
  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並開心地吃上一頓飯,和戀人手牽手一起渡過美好的兩人時光,擁有自己認為最重要且美麗的事物──這些都是種「幸福」。
 
  「艾……」
  微風吹過帶來青草香,艷紅的髮騷動著。雖然帶來刺癢的感覺,但無法干擾少年的睡眠。
 
  「……德……快、醒……」
  翻過身,他感覺到四周有些紛擾,但卻絲毫文風不動,依然靜靜地躺在草地上。
 
  「再不醒……我就……」
  周圍的感知慢慢進入體內,他伸出手一抓並向下拉,感覺到有個溫熱且柔軟的東西輕碰在自己的唇上。
 
  細碎的聲音終於消失在耳畔,少年滿意的微笑了。緩緩張開焰紅般的眼,對上因為害羞而燒紅的紫,他愉快的笑著,「你好吵啊,愛莎。」
  「你、你這個……!」憤憤的推開對方,滿臉的紅暴露出她此時的心情。
  有點害臊卻帶著點開心,但自己卻老是因為他的一個吻搞得自己小鹿亂撞而有些腦羞。愛莎只好推開對方掩飾自己的想法,轉過身雙手環胸,表現出自己的不滿。
  看見對方的模樣,他輕笑著彎身摟住對方的腰,把她拉到自己懷裡,「生氣啦?」
  「我才沒有,你這個死矮冬瓜、笨蛋劍士、臭艾索德!」雖然嘴上說著沒有,但愛莎卻霹靂啪啦的罵了一大串,根本不像沒有生氣的樣子。
  「是、是,都是我的錯,我親愛的公主陛下。」執起對方的手並親吻,如同對著公主宣示的騎士般。
 
  看著她雙鼓的臉頰慢慢變回原來的樣子,且染上淡淡的粉紅,看得他情不自禁便將她更用力地擁抱著,好似要將對方融入自己的身體裡。
  而愛莎也沒有抗拒,伸出纖細的雙手環過艾索德的腰。跟自己的打扮相似,彼此都不喜歡過於正式且拘謹的衣服,於是這種時候便會因碰觸到對方的身體而心跳加速。
  傾聽著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會有種時間好像就停頓在這一刻的錯覺,是種說不出卻又覺得幸福的感受。
 
  「吶,艾索德。」
  「嗯?」
  知道對方又起了點睡意,好不容易才把他給叫醒,當然不能又讓他睡著了。
  「蕾娜姊是要我來叫你回去的,不是來陪你繼續在這睡覺的。」無奈地戳了幾下艾索德的腰當作報復,只希望對方可以快點跟他回去,「今天不能留在外面留太晚。」
  「可是我還不想回去,現在這樣躺著很舒服啊。」把愛莎抱得更緊了些,用下巴輕蹭了幾下對方的髮,淡淡的髮香伴隨而來,「更何況你現在也在這裡,我就沒有理由要急著回去了。」
 
  雖然聽到對方甜蜜的話語使自己的嘴角不自覺上揚,但愛莎仍舊忍不住的翻了個大白眼給對方,「拜託!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耶,身為主角的你居然還不回去,你當大家派對辦辛酸的嗎?」
  默默撇了她一眼,他緩緩的開了口:「可是另一個壽星也在這呢,看來她今天似乎也想讓其他人辦辛酸的樣子,真壞呢。」
  「我、我哪有!少在那邊胡說八道!」
  「難道你不想跟我兩個人獨處、過完今天嗎?」
  「……」瞬間無語。
 
  「你真的不壞嗎?呵呵。」眼角餘光看見對方臉色又漲紅,深怕不小心玩笑開太大搞得彼此不愉快,他趕緊在她的臉頰上親了下表示抱歉,「好啦,跟你開玩笑的,別生氣好嗎?」
  輕搖頭表示自己沒有生氣,但愛莎卻把臉埋的更深了,「……不行啊。」
  「……啊?」什麼東西不行?
  「雖然很想只跟艾索德你一起過,但是大家為了我們舉辦派對,總不能因為這樣不去啊……不然太對不起大家了。」
 
  聽見對方的回答,艾索德又笑了,不過卻是十分溫柔的笑。伸出手輕揉對方的髮,換來的是愛莎疑惑的目光
  「我們先回去跟大家一起過完生日派對,然後晚一點再兩人偷偷溜出來看星星吧。」
  「咦?」聽見對方的提議而覺得心動,愛莎馬上爬起身看著對方,「你是認真的?」
  「當然啊,我哪時候對你開玩笑過了?」
  「明明平常都老是在對我開玩笑啊!」
  突然間,艾索德的雙手輕輕撫上愛莎的臉頰,將她的目光從他的胸口轉移到他的臉上。
  此時的火紅中倒映著她的臉龐,清晰而深刻,就像是將她的人刻在他眼裡。
  艾索德的目光不知為何地讓愛莎無法直視──彷彿再看下去就會被吸進一個深不見底的漩渦般。
  「你知道的,愛莎。」帶著蠱惑人心的音,他輕聲低語著,「這種事──只要是有關於你的──我不會說謊的。」
  「我知道啦……」
 
  彼此輕笑著,再次吻上對方的唇。
  淺淺一吻,如蜻蜓點水般。
  「那……我們回去吧。」站起身,拍掉身上的草屑,回過頭給愛莎一個頑皮的笑容,「不然惹蕾娜姐生氣我們可就死定了阿。」
  站定後伸出手到她面前,將重心帶到自己身上並把她拉起。
  「還說呢,都不知道是誰一直都不肯回去的!」撇著嘴說,卻露出淺淺的微笑。
  牽著的手並沒有因為愛莎起身而鬆開,兩人便這樣往臨時居所的方向前進。
 
  突然的,「愛莎。」
  「嗯?」
  「我現在……很幸福。」
  「恩,我也是。」從手中傳來的陣陣溫暖,深怕會在眼前消失般,愛莎又握緊了些,「很幸福喔!」
  沒有再說任何的話,艾索德只是回應給她一個溫暖且幸福的笑容。
 
 
 
 
  有著如同家人般重要的夥伴,也有著比自己還要重要的戀人,且此時此刻兩人彼此擁有、互相扶持,還有甚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吶……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夠與你渡過。
 


作者後記:

真不好意思搞這麼久才生出賀文,
兩個小鬼(?)的生日都過了才扔阿~((遭安古勒痛咬

由於WORD各種傲嬌,
只要開起來後沒有將它擺在最上層必定「馬上傲嬌、自動關檔」給我看((扶額,
這叫我怎麼用阿((噴淚,
然後克難的打在噗浪上慢慢貼過來根本囧((被拖走。
結果剛剛開巴哈又給我卡住發文位置,
只能默默看著他發呆。

然後是賀圖(?)


明明是生日被我搞到像是忌日((不是((被月神捅穿。

其實是前幾天把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搞丟了,
基於怎樣都找不回來(?)的情況下實在是無法生出愉快的賀圖。
最對不起的是每次心情不好、必定找我家大兒子開刀((噴淚。

很抱歉那天被我用噴淚貼圖狂洗的孩子,
也謝謝幫我做後製的友人,
WORD變成那樣搞得我自己各種棄療r。

以上,謝謝你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RS|超級大閃光注意|VP|RSVP|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TATTiT】害人害... 後一篇:【BMMM&M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