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BRM】晚安x情人節賀文

作者:夏璃☆│2018-02-14 23:56:32│巴幣:4│人氣:246
  本來預計是今天下班前可以全部批閱完的報告因為愛莎的臨時會議而擱置,一直到天色昏暗後才解散,而且是直到剛才才結束。
  有著黑髮的青年在走道上靜悄悄地走著,並不是因為他刻意、而是已經習慣成自然的步伐。一如往常的白色大衣因為他的腳步而擺盪,與以往不同的一點大概就是那墨色髮上的一點白。
  若不是多數人都已經下班回家,否則眼睛一瞥誤以為是城裡鬧鬼也不意外。
  他依然保持昂首的姿態,儘管剛結束那五個小時的會議,但是從他臉上完全看不到疲態。
 
  想著回到辦公室後要給家裡的那人捎個訊息,免得那孩子在沙發上等自己等到睡著。
  但他沒想到的是打開辦公室的門,第一眼看見的卻是本來應該在家休息的豔紅身影出現在裏頭,而對方正背對著自己認真到完全沒察覺門已經被打開,雙眼專注在他手裡的那本書,似乎是一邊殺時間一邊等著自己下班。
  隨手把門帶上走到他的身後,伸出手拍上柔軟的髮,像是告訴對方自己已經進來了。
  「你怎麼來了?」看著對方一派輕鬆的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的魔法書,雷文的臉上除了詫異外也帶著點喜悅。
  「因為愛莎有通知我說雷文哥你今天會晚一點下班,問我要不要過來接你、等你一起下班。」將視線從書本中拉起,艾索德帶著有些疲憊的笑容看著對方,「是突然加班的會議嗎?」
  「是阿,真不曉得那些上層到底在想什麼。」微笑著走到他身旁坐下,輕按著對方的肩膀幫他按摩,並拉近兩人間的距離偷了個香,「我記得你今天早上剛結束任務回來,應該很累吧?在家裡等我就可以了。」
 
  雷文有印象自己在去開會前,依稀是有收到艾索德任務完成的報告單,早上的信使連同公文送進來後被他擱置到下午才看見。
  因為那個任務需要一些時間完成,所以他在四天前就出發,也因此看見那張公文的時候特別留心了下。
 
  「因為我想早一點見到雷文哥你阿。」伸出手勾上對方的頸間,他豪不在意對方趁他不備偷吻他的事,反到非常開心。
  見對方跟自己撒嬌的模樣,雷文的心裡也像是稍稍得到了一些安慰,煩悶的心情頓時消散許多,嘴角的笑容逐漸擴散。
  「你如果累了可以先在這裡小睡一下,公文還有一些,我快看完了。」
  「好。」
 
 
 
 
  提著鋼筆流暢的在剩餘的公文上批閱著,雖然艾索德來辦公室陪他等著自己下班這點讓雷文非常開心,但卻也不經意的分心去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提升實力成為Rune Mester後,他使用符文的能力也變的更強。
  現在的他也願意自己靜下心來讀著那些愛莎給他的書籍,要是以前的他可是連一頁都看不下去。
  本來是一邊看書一邊抬著手在空中用魔力寫著只有自己懂的符文,察覺到一直對著自己的視線後,艾索德笑著轉向對方:「雷文哥對這個有興趣嗎?」
  「不了,只是覺得你寫出來的字很優美。」雖然不懂對方到底在寫些甚麼,但雷文是發自內心的這麼覺得。
  不過被對方這麼一說,雷文頓時覺得有些尷尬,笑了幾聲後便低頭專心在自己的公文上。
  「欸?真的嗎?嘻嘻……那就謝謝雷文哥的稱讚囉。」笑著回應對方,接著又將自己的視線埋進懷裡的書中。
  看著艾索德如此認真的模樣雖然他的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但更多的是自己也必須趕快打起精神振作的想法。
  於是兩人彼此間沒有了眼神的交談,都專心在自己前方的文字上好一段時間。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雷文伸了一個懶腰,卻看見艾索德已經抱著書本在沙發上縮成一團打著瞌睡。
  走到對方身旁,將自己的大衣脫下批在他身上並輕聲說著:「要不要先睡一下,等我要回去的時候再叫你起床?」
  「唔……不、不用,沒關係。」因為雷文的動作而稍稍驚醒,艾索德揉了下帶著睡意的眼睛,抬頭看了眼掛在牆上的時鐘,「都這個時間了……公文還是很多嗎?」
  「不,剩下一點點而已,就快好了。」
  「那我去幫你泡杯咖啡。」
  話一說完就跳了起來,雷文都還來不及說『不用麻煩』就看見艾索德已經從櫃子裡拿出杯子跟咖啡豆了。
  心裡想著就算了隨他去吧,而自己就乖乖坐回座位上繼續批改剩下的文件。
  很快地濃濃的咖啡香飄來,雷文抬頭便看見艾索德放了一杯拿鐵在自己的桌上。
  雖然充滿著溫暖與令人放鬆的香氣,但他仍不自覺的皺著眉。雷文正想要開口的時候對方直接鑽入他與辦公桌的縫隙間,窩在他的懷裡找個舒服的姿勢坐著。
  「現在這麼晚了不適合喝黑咖啡,雖然我知道雷文哥你不愛喝加了奶的拿鐵,但是加一點對身體比較好。」
  「……好。」本來要說的話被他擋的完全無法回嘴,雷文只好默默應好,並搓了下對方的頭頂表示感謝。
  之後艾索德便閉上眼,靠著雷文的胸膛窩在他懷裡睡得香甜。而雷文則是感受著對方給自己的溫暖,享受著此刻的溫存。
  放下手上的筆,終於是將公文都整理完畢,雷文以不吵醒艾索德的輕柔動作稍微活動了下已經僵硬的肩膀及四肢。
  看著綁在他身後的髮,而他也不自覺地伸出手輕撫著。
  本來只是短短的小馬尾也隨著時間變長,雖然有時候會造成一些不便,但也不是甚麼大問題。像是洗澡的時候比較不方便整理,因為太長而不注意就容易打結之類的。
  雖然他喜歡看著那抹艷紅的髮在他眼前帶著活力甩動的樣子,但並不希望會因為這樣而造成對方的困擾。
  他也有問過對方是不是乾脆剪短會比較方便些,但艾索德只是笑著搖頭表示喜歡現在的樣子。
  『因為雷文哥挺喜歡這樣子的,不是嗎?』
  想著那時他所說的話,雷文心理思考著自己的喜好也確確實實的被眼前的孩子給摸的一清二楚了阿。
  解開綁在他髮上的黑色頭帶,瞬間落下的髮遮去了他大半的睡顏。
  將其放在桌上後輕彈了下指頭,天花板上的吊燈自動熄滅,只剩下書桌上放置物所傳來的細小微光。
  把座椅盡可能的放平,雷文躺好後也讓艾索德就這樣躺在自己身上,而他就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大型抱枕。
  ……說來他急著在今天結束任務回來,應該是為了今天的日子吧?
  不過看他已經累得睡著了,就只能明天再來約會當作補償了吧。
  看著艾索德枕在自己胸口的模樣,他淡淡的微笑說著:「情人節快樂,還有……晚安。」
  而在雷文看不見的角度,他懷中的人嘴角似乎勾起了淡淡的弧度。


 



作者後記:

  其實這篇本來不是情人節賀文拉,但是想說今天發就把他稍微修改一下吧XD
  說到底玩艾爾玩這麼久了......我好像沒發過情人節賀文欸,到底怎麼一回事呢((欸

  然後好不容易才生出來的BMRS(FBRM),前陣子完稿後一直不滿意,所以才都不發,也不曉得要多久後才有辦法生出VCIS的三轉賀文了,畢竟不希望寫出自己不滿意的作品呢。
  總之情人節快樂,巧克力吃到吐吧各位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BL|雷艾|BM|RS|BMRS|歡樂向|情人節|FBRM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15 18:16

夏璃☆
不會辛苦的,謝謝你的回應02-16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FLK】現在的你過的... 後一篇:HoneyWorks「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