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MMM&MMCN】請多看我一眼x河豚指定

作者:夏璃☆│2016-03-14 11:41:37│巴幣:6│人氣:227
因為怕這次會雷到人,所以CP跟走向全部都先講清楚。
1.文內CP為LKCN/BMMM/MMCN ←顯性隱性CP皆標明
2.虐文走向,應該算是BE
3.用MM第一視角撰寫

以下正文


  第一次遇見你時,對我來說你就只是個『代碼』,其他更多的則毫無意義。但那時我就該發現,你不僅僅只是個『物』。
  而是那種、更加重要的……甚至是比自己還要更為重要……
 
 
 
 
  「MM,我說你應該要適可而止吧?」紅髮紅眼的人在我面前大聲嚷嚷著,這也算是每日必上演的橋段之一。
  「你這個野蠻人不會理解我的想法,你才該滾遠點。」別過頭哼氣,對我來說他是個礙眼的人──各種方面上來說都是。
  待在休息地,這時只剩下我和那傢伙,以及我很重視的『那個代碼』。
  對於我私下找她的行為,他無法認同。但我也不需要他的認可,他憑甚麼?他無法理解我的執著,就如同我無法理解他自以為是的想法般。
 
  「你們兩個夠了,每天都吵這種事,你們不煩、我很煩。」不知道是在整理著甚麼,她將一袋又一袋的東西裝好疊在一旁,使喚著兩個精巧的納斯德核心不斷搬運至遠處。
  只見她略微側著頭看向我,隨即又轉回去對著他。
  儘管我閱覽過無數書籍,理解各式各樣的納斯德,但唯有她、我還是永遠都無法讀懂。但我知道,現在的她眼裡滿滿的、都是他──那個如同焰火般的紅色身影。
  「騎領,我不介意,不用多費唇舌。」她將手輕輕依附在他的肩頭上,稍稍撥弄著他的衣領,向是在安撫他的情緒似的,但看在我眼裡只讓我更加不悅。
  「唔……可是……」
 
  不悅?這又是為何,我卻也說不上來。
  別過頭去,無法直視眼前的兩人。
 
  「啊!你這個臭小子又趁大家不在的時候對復仇毛手毛腳了!」
  「誰跟你毛手毛腳阿死矮冬瓜,沒有男朋友就不要在那邊忌妒我們,快閃邊涼快去,去去。」
  「臭騎領你當我是狗嗎?太久沒被安古勒咬、不知道被電的滋味了是吧!」
  「好了好了,虛無你的火氣別這麼大阿,才剛巡視完就休息一下吧。」
  ……
 
  看著剛回來就在嘰嘰喳喳個不停的那些人,沒有給他們好臉色看。直接站起身,打算去安靜點的地方──至少我現在不想待在這。
  「MM,你要去哪。」
  「……」帶著磁性且低沉的聲音在身旁響起,雖然我沒有義務回答他,但因為他是這個隊伍裡『第二個』我感興趣的東西,姑且還是和他應了話:「散步。」
  金色的眼眸往人群的方向一暼,隨即又回過頭來看著我。被他的眼睛直直地盯著,有種甚麼都瞞不過他的感覺,所以我也很討厭和他相處。
  這種赤裸裸的感覺就像是被盯住的獵物般,不愉快的感受只會讓我回想起以前的悲慘回憶。
  「唉。」輕嘆一口氣,「你確定不是因為復仇和騎領?」
  「滾,趁我還沒叫出無人機痛扁你之前,馬上──給我滾!」
  歛下眼簾,金色的眼眸略顯黯淡。沒有再多說任何話,他直接從我身旁走過,卻帶著某種比我更加深沉的鬱悶感。
 
  「狂鋒?你剛跑哪去了。」
  「剛從河邊回來而已,看起來似乎沒有受到汙染,晚點可以去那提水。」
  「欸?可是狂鋒哥居然沒有順便提水回來嗎?」
  「……我忘了帶水壺。」
  「哈哈哈──」
 
  不知道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看著他走進人群裡站定的位置,恰好把我的身影給擋住,使他們無法注意到我。
  但不因為這樣而停下腳步,聽見背後傳來的笑聲,心情只覺得更加惡劣。在身影完全消融於樹林前,我又回過頭朝她望了一眼,但她的杏瞳裡依舊沒有我身影。
 
 
 
 
  坐在河邊發呆,不知不覺間天色已經變得昏暗。清澈的水底映著閃閃發亮的星空,宛如黑夜的淚珠般。
  由於自己經常不定期消失,也因此他們就算發現我不見了也不會派人出來找我。
  「這算是信任,亦或是忽視……」
  喃喃自語著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的話語,儘管自己的心裡早有正解。
  夜晚使人平靜,但我卻討厭這樣的黑。經常想起被遺棄的那晚,彷彿無盡的黑夜覆蓋、永無白晝之時,充滿著絕望。
 
  之於她,就像是道光──而我宛如黑影。
  她的一顰一笑深深牽動著我,不知何時已在內心盤據深根。當我發現時已經太晚,她的眼裡──除了那抹焰紅──已容不下任何人,不論何時最先映出的總是那抹色彩。
  每每看見她對著他微笑,總是加深自己內心深處的陰影;聽見她與他的笑聲,卻彷彿讓我受盡嘲諷。
 
  「真的不能……」
  ──再多看我一眼嗎?
 
  「真的不能……」
  ──把笑容留給我嗎?
 
  阿阿……每當看著他們兩人的身影是如此的靠近,總是必須要克制著心裡那股充滿毀滅的慾望。
 
  好想要把她占為己有。
  好想要讓她的眼裡只有我。
  好想……殺掉那個礙事的……這樣她就會只屬於我了吧?
 
  「碰!」劇烈的疼痛伴隨溫熱的液體從自己的額前緩緩流下。阿阿,是血呢,鮮紅而溫熱血液阿。
  之前曾對著無人機下令過,偵測到過於異常的心律波動時就要以擊昏為目標攻擊自己。雖然視情況可改變攻擊的力道,但依舊不改衝擊時所帶來的疼痛。
  捂著額前的傷口,雖然疼痛但卻絲毫不想進行包紮。為了防止自己鑄下大錯,這是最後的防線──至今為止究竟讓無人機進行攻擊幾次了?
  無法計算。
  是阿,好像已經……數不清了呢……
  但肉體上的痛又算的了甚麼?只不過是將自己從黑暗深淵帶離的一個小方式而已。內心宛如被鈍刀反覆切割著、不斷撕裂著,一刀又一刀的劃下、被迫切離分散,七零八落的棄置於地,如同廉價顏料般的血灑滿片,紅了又黑,黑了又紅。
  若是可以,多想就這樣活生生的將自己的心臟刨出。或許這個的痛還遠遠比不上思念著你的痛。
  如果我早一點與你相遇,現在站在你身旁的人就不會是他而是我?
  如果我早一點明白自己的心意,那烙印在你眼底的人就不會是他而是我?
  如果我……有更多如果,是不是就能夠成為你唯一、盤據在你內心滋長,而不是放著我獨自一人待在黑暗的角落裡流著血淚。
 
  不曉得到底流了多少血,而我也沒心情去注意。視線漸漸被血給染紅,體溫也逐漸在下降──或許這次真的流了不少。
  啊啊……感覺越來越冷了,視線也變得模糊。
  可是卻又覺得有某種溫熱的東西滑過臉頰,是什麼?那溫暖的東西。
  雖然身體覺得冰冷,但是這種冷度根本遠遠比不上心裡的寒冰。
  如果闔上眼,再睜開時是否能夠看見不一樣的世界,看見不一樣的光景──那個我滿心盼望的世界。
  好累啊……還是睡吧……
 
  一瞬間的放鬆,身體便不由自主的往後倒。
  或許倒了就再也爬不起來,或許倒了便再也無法睜開眼,但目前的我腦子裡全都是她的身影,自己的事根本毫無知覺。
  「現在不能睡著。」伴隨著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無法意識的我還以為是自己幻聽,直到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才發現原來是真的。
  「……是你?為什麼你會……」吃力的睜開眼與金色的瞳孔相望,現在的我腦袋如漿糊,完全無法思考。
  他讓我輕靠在他的胸前,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伴隨著體溫傳入我耳裡。
  不顧我頭上的鮮血是否會染上潔白的大衣,他絲毫沒有遲疑便脫下並蓋在我身上,「你流了太多的血,現在似乎有點失溫,忍著點。」
  為了確保我不會再繼續失溫,他用力的抱緊我,但卻不會有那種讓人窒息的感覺,而是小心翼翼似的、深怕我就這樣在他面前消失一樣。
 
  「不用你多管閒事,快放開我!」儘管我現在渾身無力,但不表示我願意給人這樣抱著。
  可我越是掙扎,他抱得越緊。
  「我什麼時候同意讓你這樣抱著了!還不快給我放手!」
 
  「如果今天是復仇在你面前因為受了重傷而昏厥,你是不是會不顧她的意願抱著她去找人求救?」
  「……你說什麼?」
  聽見他的話,我不自覺的愣了下來,掙扎著的身體也變得安分。
 
  他將我的臉轉過去面向他,用著我從未看過的眼神望著我。
  那是什麼意思?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我知道你很聰明,相信你明白我的意思。」
  「……」
  看見他那笑比哭還難看的臉龐,反駁的話語到了嘴邊卻出不了口,開開闔闔的像是條擱淺的魚,掙扎著沒有意義的事。
  「至少現在讓我抱著你,幫你回點體溫也好,否則用不了明天,你現在就會撐不住的。」
  之後他一句話也不說,只用力的將我擁緊,像是要把我揉進他的身體裡似的。
  而我就這樣安靜下來,靠在他懷裡掠取他對我毫無保留的溫暖。
  呵,突然覺得自己可真是渾蛋。得不到想要的,居然就用別人的來代替嗎?
  不自覺的變成在心裡自我厭惡,深深陷入黑色的漩渦。
 
  不是不明白他剛才話中的含意,而是我不敢去理解,恐怕也沒有資格去承受。
  若是明白了,我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她和他?若是明白了,那我對她的感情究竟是什麼?若是明白了,我又該怎麼去回應他?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像我這種扭曲的人,真的擁有能夠被人愛著的資格嗎?
 
  不知不覺間似乎又有東西滑過自己的臉頰兩側,但最先發現的卻不是自己,而是他。
  同樣是一句話也不說,只是默默地用他的手替我抹去,並把我的臉埋進他的胸膛裡。
  「嗚……唔嗚……」那過分的溫柔使我的眼淚不受控制,自己就在他懷裡莫名得嚎啕大哭起來。
  太多的為甚麼問不出口,全化為淚水奪眶而出。
  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值得為了你這樣付出嗎?
  「如果哭累了,就這樣睡著也沒關係。」人類的手不斷的輕撫我的頭,不間斷得安撫著我,「我會負責把你帶回去的。」
  「為甚麼……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帶著哭腔的問著,如同哀嚎般的傾訴。
  抓緊他胸前的衣領,而我只是更加泣不成聲得哭著。像是要把全部的不滿都發洩而出般,包括幼時的陰影,以及無法得到回應、空虛而難受的心。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眼淚這麼的不受控制。
 
  不曉得到底哭了多久,自己也有種哭到筋疲力竭的感覺。因為哭泣缺氧而微喘著,被睡意捲上慢慢闔上眼。
  真的沒有更多力氣去維持自己的意識了……
  「──」
  在我睡著前他似乎又說了些甚麼,但我真的聽不到任何聲音。
 
  沒有資格得到一絲曙光的我,是不是也能夠得到救贖?
  是否也擁有祈求的資格?
  如果這份溫柔是我唯一所能擁有的夢……拜託了,請讓我永遠也醒不過來。



作者後記:

第一次寫虐文,感覺很沒有虐人的感覺((呆滯。
雖然河豚ㄉㄉ要求是「LKCN←MM的複雜三角(?)」這樣,BMMM算是我自己私心補上去吧?

怎麼說呢,自己透過MM的角度訴說著很矛盾的事。
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人不會喜歡自己,但卻又無法放棄而私下去找她,惹得對方的正宮(?)不滿,但是其實自己跟對方並做出越軌行為,這樣算對還是錯?
當渴望無法被填滿的時候,是不是又會因為出現能夠替代的東西,而放棄原本所想要的、就讓替補的填滿心靈上的空缺──但是這個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很多地方都沒有講明,但是卻其實很清楚地訴說著。舉例來說就是:同樣棒球都會進到捕手的手套裡,就只差在直球跟伸卡球的差異吧?

CN對MM來說到底是「代碼」、還是「愛慕」?BM對MM的心情又是甚麼?文裡唯一有「確實」表現的CP其實只有LKCN呢,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
因為很多時候只要話不說出口,縱使大家都這麼認定,但本人卻還是保有否定權。至於答案到底是 YES 還是 NO ,或許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吧?

這次的碎碎念好像多了一些,可能是因為想用來表示心情吧?(〃∀〃)
以上,感謝你的閱讀。

對了對了,你問我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
我當然知道阿,所以才要今天丟虐文阿不是嗎?!
去你的閃狗們((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8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情人節|BG|MM|CN|BM|LK|虐文|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SVP】幸福x艾索德... 後一篇:【ATPT】因禍得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