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拓荒003

作者:藍傘│2015-12-27 01:59:22│巴幣:0│人氣:174
拓荒地點名稱:碧綠之森
地點告知:【起始點】吟遊人馬酒吧。往北一格,往西三格。(範圍起北三西四至北一西三,共六格)
距離:三格
需求消耗:15 飽食度



羅蕾萊在酒吧吃飽後,心血來潮的決定出去外面晃晃,要去哪裡她還沒有打算,剛好想起之前自己幫忙有在河上建橋,羅蕾萊決定好前往的方向後,拎起油燈後飛往西北方,經過那堤河上頭,羅蕾萊刻意降低飛行高度,看到當初未完成的橋已經是完整建好的模樣,羅蕾萊飛在橋的上頭,仔細看著。

看來正式完成了呢,大概過不久就會有人走了吧?羅蕾萊猜想著,然後她注意到了橋的對岸是一座森林,之前沒有特別注意到,羅蕾萊感到很新奇,毫不猶豫沿著橋的方向前往森林。



才剛進入到森林,羅蕾萊發現到裏頭的迷霧淡化許多,跟森林外比起來明亮許多,原本黑色的迷霧變成薄薄一層淡色的灰白霧,甚至可以清楚看清楚周遭環境,羅蕾萊忍不住感到驚訝。
森林裡所有的植物生機旺盛,或許跟月箱一樣對植物有特殊的影響力?羅蕾萊思考著,下一秒卻推翻了自己的想法。森林裡給她的感覺是更純粹的自然,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就是給她很清爽很舒服的感覺,跟月箱給她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她幾乎是很放鬆,悠悠哉哉的在森林中飛行著。她聽見了許多細小聲,羅蕾萊敏銳地察覺到這座森林裡看來有很多動物。不過因為沒有任何惡意或危險性,所以她也沒有太在意,其實大部分都只是些小灰影子躲在樹木後面偷看著。

羅蕾萊覺得這座森林充滿了親切的氣息,感覺森林本身就充滿著生命。或許很適合任何生物居住吧?羅蕾萊邊欣賞著森林,邊思考著。



羅蕾萊悠閒的在森林飛行散步。「碰!」羅蕾萊突然整個跌在地上,她疑惑看著周圍,剛剛發生的太快她來不及搞清楚,回過神來她已經在地上了。怎麼回事?剛剛好像撞到了甚麼?羅蕾萊疑惑看著眼前的森林景象,她半跳半飛的往前,然後撞到了一個東西。但看起來就像是羅蕾萊自己成了一個奇怪的姿勢,她用翅膀試著觸碰,那個東西感覺起來很像一面牆──透明的牆。其實,說牆也不太對,正確來說,似乎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阻隔她過去。

羅蕾萊整個覺得有趣又新奇,她試著往旁邊移動看能不能從旁邊過去,卻發現那股力量仍推著她,真的過不去呢,不知道為什麼羅蕾萊很自然的這麼想,即使空氣中甚麼也沒有看到,她也感覺的那股力量。如果沒有刻意靠近,力量不會主動推她,看來是想要阻止她前進。前方有甚麼呢?羅蕾萊好奇的猜想著。


如果從森林不行,那從空中好了。羅蕾萊直接飛向空中,迅速地衝出了森林。她飛到高空中,卻發現那股力量還在,到底有多寬廣?羅蕾萊整個疑惑又好奇,她試著維持著不會被彈飛的距離貼著那股無形力量飛行,然後終於飛到力量的最高點,她已經飛離森林頂端很多,羅蕾萊試著往底下看森林內部,但甚麼也沒看到。奇怪?她還以為會有甚麼東西呢?羅蕾萊思考了一下,然後很乾脆地放棄,她順沿著無形力量劃弧而下,回到森林之中。


她看了一下沒有變化的森林,反正回去告知烏諾會長一下好了。羅蕾萊很乾脆往森林其他處逛,悠悠哉哉的享受森林氛圍後,才滿足地飛回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拓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拓荒任務【001】─那提... 後一篇:支線任務【003】-偷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