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狩獵戰鬥

作者:藍傘│2016-03-07 22:50:23│巴幣:2│人氣:196

出去走走晃晃吧。羅蕾萊提起油燈決定出發狩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2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狩獵

留言共 5 篇留言

藍傘
【羅蕾萊】【狩獵】【不起眼的森林】

  羅蕾萊提著油燈在不起眼的森林裡遊蕩著,有點後悔自己當初沒先在酒吧吃點東西再出來,她現在感到極度的飢餓。她有氣無力地在森林裡打轉著,再不吃點東西可能就要餓死在這森林了。小聲窸窣聲響起,羅蕾萊眼神銳利的直視聲音處,或許是感受到了危險,一隻兔子快速的從草叢裡蹦出來。
  是獵物!羅蕾萊立刻跟了上去,如果是平常應該很快就能追上,偏偏羅蕾萊餓的頭昏眼花,又不熟悉這座森林,只能勉強跟在兔子後頭。結果飢餓加上一直消耗體力的關係,羅蕾萊現在甚至開始覺得極度口渴,喉嚨彷彿被火燒的灼烈感,眼睛也難以對焦。羅蕾萊越飛越慢,自己會死在這裡嗎?

  就在她快要昏厥的時候,眼角突然瞥到一個小池,跟兔子跑的是完全不同方向,羅蕾萊立刻放棄兔子,直接轉身衝了過去,幾乎是撲進水池的姿態,羅蕾萊只顧著瘋狂的喝著水。
  直到快到撐破肚皮,羅蕾萊才總算回神過來,她鬆了一口氣,雖然幾乎是靠著喝水解飢,但只要不會餓死就好。羅蕾萊輕拍了身上的泥土,知道自己生命危險解除,羅蕾萊又在森林閒晃了一下。

  或許是心情上輕鬆許多,羅蕾萊很幸運地又撞見了一隻兔子,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剛剛那一隻,不過她也不怎麼在意。一個鷹爪猛烈地抓起,兔子就這樣昏死過去。她思考了一下,還是回酒吧吃點東西吧,免得餓死在這裡,羅蕾萊拎著兔子快速離開森林。

03-08 00:16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素質:力量5(+4)、敏捷11(+2)、精神3、智力3、體力7(+4)
生物:野兔
素質:力量3、敏捷3、智力0、精神0、體力403-08 00:48
藍傘
▶羅蕾萊敏捷高於對方10,先手,一回攻擊2次,造成對方18點傷害。
▶野兔死亡。03-08 00:48
【BOC】米羅
野兔掙扎了一下,隨後便沒了聲息。
▶你取得:兔毛*1

03-08 21:09

藍傘
【羅蕾萊】【狩獵】【不起眼的森林】

  羅蕾萊在森林裡搜尋著獵物,上次她在不起眼的森林裡採集的時候撿到了克雷斯,她很乾脆地把他帶回酒吧去了,雖然她不太確定這樣做是不是正確的,但克雷斯比她想像中能幹,大概不至於會死吧?
  羅蕾萊本來是想在不起眼的森林裡再進行一次打獵,不過她卻沒有發現自己搞錯了地方來到了卡夫的密林,羅蕾萊感覺到了許多視線躲在暗處緊盯著她,不同於在不起眼的森林,這裡的生物多懷著惡意,雖然察覺到了些許不同,不過因為她無所謂,大概是森林的另一處吧?羅蕾萊很隨便的下了解釋。現在她有點猶豫要狩獵甚麼,她沒有厲害到能夠靠著氣息辨別生物,頂多只能推測強度,而且還不算精準。

  一隻野鹿從草叢急速衝了出來。
  是獵物。羅蕾萊想都沒想的立刻追了上去,正打算拿出匕首進行攻擊時,一個黑影從耳邊呼嘯而逝,羅蕾萊憑著聲音微微側了身子,子彈擊中了一旁的樹木。羅蕾萊轉身面對後方。
  
  「搞甚麼啊?原來不是獵物啊!」一個手舉步槍的中年男子從樹後走了出來,看起來是個獵人。而野鹿早已趁機逃跑了。
  羅蕾萊只是看著對方,看來剛剛對方應該是誤認她是獵物。只見那個獵人往前走了一步,搔了搔頭:「抱歉啊。」雖然看起來似乎不怎麼真的愧疚。「反正沒打中。沒關係。」羅蕾萊也很隨便的應和。
  「哈哈是嘛!太好了,本來還想說你要是跟我要求賠償該怎麼辦呢!」對方卻爽朗的大笑了一下,然後看了一下對方:「抱歉啊剛剛誤以為你是大老鷹之類的。」
  雖然羅蕾萊的確是鷹型獸人,不過她也沒有多加解釋。羅蕾萊隨便點頭示意後,正打算離去,草叢這次卻突然跳出了一隻狼朝著獵人衝了過去,獵人立刻架起步槍想要發射子彈,但還是晚了一步,就在狼要撲上獵人的同時,下一秒,狼一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

  「欸?」太過突然的狀況讓獵人傻了一下,他看見一只匕首從旁射出,仔細一看,發現到匕首精準的插到狼的脖子上,看的出來投射力道很強。
  「還好嗎?」羅蕾萊飛至獵人身旁隨意問了句,其實自己只是剛好幫了獵人而已,見對方點了點頭後,羅蕾萊用鷹爪抓起整隻狼,「那我拿走了。」立刻飛到高空中。
  「啊,謝謝你啊!」獵人大喊著,羅蕾萊只是回頭微笑以對,然後拎著自己的獵物飛回酒吧。

03-13 22:22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素質:力量5(+4)、敏捷11(+2)、精神3、智力3、體力7(+4)
生物:雪狼
素質:力量3、敏捷4、智力1、精神2、體力803-13 22:23
藍傘
▶羅蕾萊敏捷高於對方9,先手,一回攻擊2次,造成對方18點傷害。
▶雪狼死亡。03-13 22:23
【BOC】米羅
你割下雪狼身上的存放。
▶你取得了肉排*1

03-13 22:31

藍傘
【羅蕾萊】【狩獵】【卡夫的密林】
 
  羅蕾萊再次來到卡夫的密林,上次看了地圖才發現自己走錯,不過這裡的獵物似乎比較多,所以她這次很乾脆地直接前往,不過她似乎選錯點落下了。
  她無奈看著眼前咬牙切齒發出低吼的雪狼,後方看起來有一團白色的不明物體。

  「我不是故意打擾你用餐......」羅蕾萊隨便道了歉,但對方看起來不領情。下一秒,雪狼張著大口朝她撲了過來。羅蕾萊立即反應飛到半空中,縮起身子迅速叼出匕首,而雪狼的跳躍力比她所想還要好,羅蕾萊想丟沒想把匕首刺向雪狼的嘴。連哀鳴都沒有,雪狼就這樣從半空中直落於地。

  羅蕾萊看著死亡的狼,算了,反正她也是來打獵的。她用鷹爪把狼的嘴扒開,看起來極度殘忍的畫面,但羅蕾萊為了拿到匕首也只能這麼做。
  雖然她是用嘴投射匕首,但刺中的程度比她想像中的還深。大概因為剛好是要害,才會一擊斃命。羅蕾萊拿出沾滿血的匕首,用力甩了甩,但似乎還有些髒汙,可能要清潔一下了。

  一聲低嗚聲響起,羅蕾萊才注意到原來剛剛後方白色物體是一隻兔子,自己已經有狩獵到獵物了,雖然是意料之外,羅蕾萊拎著狼打算要離開。但那團兔子的樣子看起來很奇怪,而她不知道的是這隻兔子正在進行分娩。羅蕾萊有點驚訝,事實上她是有聽說過但從未直視這樣的場景,而且她的鳥類朋友大多都是蛋,所以看到兔子直接生出奇怪的生物,她覺得有點驚奇又詭異。

  兔子媽媽的樣子看起來很不舒服,或許自己應該離開。然後羅蕾萊突然想到一件事,看了看了腳上的狼,她用鷹爪直接扒下狼的皮,反正她也不需要,然後把狼的皮放在兔子附近,其實怎樣都無所謂,做這件事也沒甚麼特別用意。羅蕾萊只是看了兔子和一堆小生物一眼,然後就拎著肉塊回酒吧去了。  

03-20 18:32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素質:力量5(+4)、敏捷11(+2)、精神3、智力3、體力7(+4)
生物:雪狼
素質:力量3、敏捷4、智力1、精神2、體力803-20 18:32
藍傘
▶羅蕾萊敏捷高於對方9,先手,一回攻擊2次,造成對方18點傷害。
▶雪狼死亡。03-20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線任務【004】-來自... 後一篇:生活採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