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塵沙惑--慧海線

作者:薇兒│2015-09-28 22:56:12│巴幣:8│人氣:1466
  這遊戲確實很短,一天可以終結兩條線,再來就剩下幼馴染的路線,實話說,這要發展成十八禁遊戲也絕對可以的,只是沒有過於深度的場面描寫而已,而這位在遊戲中老說著他比兄長貌美,所以小姐夫人比較喜歡常去找他,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哥的臉,雖然他摘下眼鏡時相貌不錯。
慧海
CV:森中人
  他是上青蓮寺時第一個遇見的男角
  所以就率先試了一下頭髮開關
  或者是他哥哥智空太過超凡的像是不容人玷污的蓮花,來參拜的小姐們便將目標轉向他,甚至想在他面前假摔能一摔摔進他懷裡,但做為跑堂小二?習慣了有東西摔落就撲過去接?
  非常英勇的接住了故意仆街的小姐
  對於那些小姐們的眼神代表什麼?七葉很清楚(因為她扮男裝時就收到不少)
  但這遲鈍有餘的傢伙還想著這些客人為啥那麼容易摔倒啊?該不會是地板壞了要修吧?修個東西不在這個月的預算裡的說!(被七葉評為明明臉上戴著的眼鏡價格足夠買上幾十畝良田,卻老在這種小數目上斤斤計較,只不過她要養家活口也差不多,為點小錢要算計到底。)
  一同上街採買寺裡要用的東西,我說這梗?雖然我沒看但似乎知道它是出自哪啊
  同人遊戲就隨便他去了吧
  好
  梗完畢
  兩個有無敵主婦魂的人殺的整條街片甲不留

  而在之後的傳言傳出,崔七葉行為不端,穿著男裝在市井鬼混,七葉老實承認她確實扮了男裝養家,而慧海也決定幫她擺平那堆三姑六婆。
  八婆們打算去跟大德戳穿崔七葉根本只是空有士族之名的貨色,慧海笑著感謝夫人小姐為寺著想的美意,也希望她們能找個目擊證人指正出崔小姐行為不端,但在那之前希望知道一下目擊到崔小姐的人究竟是夫人小姐們還是丫環嬤嬤們?
  領頭的夫人不解何意?慧海說著若是丫環嬷嬷們也就算了,反正他們經常在市井穿梭,就算跟市井小民有啥接觸也不足為奇,但若是夫人小姐們可就不大妙,若非經常看見,又怎能認出穿男裝與人廝混的就是崔小姐!
  言下之意就是,說人家在街上鬼混,你不也是同樣在鬼混才看的到她嗎?不然照理說深閨裡的大小姐夫人們是怎樣看到人家在跟人鬼混?
  由於證據不足,慧海三言兩語說服了這些夫人小姐們,而他跟七葉的關係也慢慢改變了。
  戲弄戴眼鏡的人似乎是定番
  至於開始苦惱自己謊言一個又一個的說
  是否真的適合嫁入寺院的七葉來說,她的苦惱有增無減,即使寫詩想討好一下未來夫君,也覺得自己寫得奇爛無比。

  而慧海是這麼看待她的作品的

  但七葉覺得就算此時擺平了那些夫人小姐
  她確實以士族千金來說完全行為不端
  打算離開寺院

  對於慧海衝動的擁抱
  七葉推開了他
  其一認為她還沒淪落到需要男人的懷抱安慰
  其二是她也感覺到了不對勁
  即使她已經通過考驗即將與智空成婚,但她必須將感覺到的情感全都當成是誤會與錯覺
  她也不希望慧海因為一時妄念毀掉自己的人生
  逼迫自己斬斷不該有的貪念
  走上她『應該』走的路
  但神情低落是騙不了人更加騙不了自己
  某天她希望可以據實以告
  但在她開口前
  另一個洞悉一切的男人比她早開口了
  智空說著如果靜海連感情都可以讓,那麼他也不用客氣,只要靜海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意,後續的事他會處理。
  這才讓靜海下定了決心,還真一下就是大進展。
  七葉不想毀掉他的未來
  她是做為智空的妻子人選而來,結果最後居然跟弟弟搞在一起這成何體統?

  在床事上這兩兄弟倒都很強勢

  智空將住持之位交給靜海後遠遊講經
  靜海也接下了繼承人之位,早課時妻子睡晚了可完全沒叫她的意思

  這方面果然兄弟很像

  眼下的痣很性感XD

  這邊的CG繪的比較明顯一點


  但若是好感度不足
  走向孽緣結局
  我能說這位智空哥哥也夠黑了嗎  
  七葉認命不去追求,即使不愛智空,她只要做好完美的新娘及生下繼承人的工作就好
  對於她這種心思
  智空認為原來她對靜海的感情也不過如此
  那他對她就不用太過客氣了

  完全不在意黑氣全開

  更加不在意弟弟就在門口看著
  每夜每夜完事後就離開
  而這回七葉請他留下為她頌點經文讓她好眠
  智空頌的不是經文而是她曾經寫過的那首詩
  面對他蠻不在乎自己的樣子
  恭敬的喊她大嫂,一付只要她好就好了的模樣
  七葉也火大了
  如果將這清高的人也拉下地獄會如何呢?
  反正她已經身在地獄了
  吻上了他將他一起帶向沉淪
  眼中不再有清淨
  即使打趣的跟他說自己約莫有孕了
  會是你的還是你大哥的呢?
  慧海:不管怎樣都只能是大哥的孩子
  抱著他
  一起墮入地獄

  發展成十八禁我想應該會有3P吧
  今日放假果然比較閒
  一次玩完兩條線寫完三個心得
  明天繼續幼馴染就可以完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塵沙惑|慧海|靜慈|森中人|夜兔|女性向|乙女向|未來數位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喔嗚嗚我想買二刷但都只找的到初刷,真的好想玩喔喔喔(繼續找
現在好期待子清的路線///

09-29 14:50

薇兒
簡體好像有dlc繁體就初版09-29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塵沙惑--智空線... 後一篇:塵沙惑--子清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