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咎狗之血初回限定版開箱

作者:薇兒│2017-07-28 20:08:37│巴幣:0│人氣:992
  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消失了非常久,先來開個箱,原因在開箱文之後再說吧!這個遊戲想必大家應該至少都有耳聞過?是相當知名的BL薔薇向遊戲,在2005年由Nitro+CHiRAL發售的BL系成人遊戲。
  而在2017年未來數位代理的中文版本,老實說這超有名的遊戲其實我都還沒有玩過,基於支持稀少的乙女遊戲中文化嘛,我買的是咎狗之血初回限定版本。
  遊戲盒內容

產品規格
包裝方式:A5日式紙盒+內嵌PVC光碟盒
產品內容:
一、遊戲光碟(DVD)
二、特典全彩小畫冊&說明書
三、『WORKS COLLECTION』設定集
四、Q版PVC立牌套組 7+1個&底座*2
  (ill. 牛魚)
※個別尺寸約7*6cm、底座18*9.5cm*2個


※台灣限定特典圖像由牛魚老師繪製,Nitro+原廠審查授權

 所有角色立牌均可作為吊飾使用(有附上鍊子、須自行安裝)

 限定版的立牌組,包含了與初回版相同的『明』吊飾

 

※限定版相較於初回版增加的內容詳述:

 1.其他六個角色立牌(吊飾)+咎狗之血logo吊飾

 2.立牌用底座(18*9.5cm*2個)

 3.立牌專用的A5內嵌包裝

  是說不是我在講,我網購這麼多年,已經很少遇到說網購還只能使用ATM轉帳然後再去信告知已匯款再等待線上回報收到款項等待他們更改訂單狀況,未來數位你們能不能引進下線上刷卡之類的功能啊?

  中文官網看這
  2個資料夾(正反圖片就是這樣)不過脫離學生生活很久這資料夾基本上我用不到


  遊戲封面
  其實最外層這張是像墊板還是啥的

  遊戲盒正面
  遊戲盒背面
  內容物
  美術集之類的東西
  再拍一張

  人物立卡
  好吧
  之後再來玩了
  然後就是我消失的原因了

  在7/14時我無法上網,當天晚上打電話問了種花電信,種花表示線路沒有問題要我去問看看我使用的網路公司,於是我又打去的台哥大,台哥大客服也跟我表示他們那邊測試是沒有狀況的喔!
  ......,沒有狀況?但老娘我就是連不上啊!總不是老娘我這裡遇到鬼擋牆了吧,所以台哥大說要幫我報修,然後隔天7/15我越想越火大覺得他們老這樣踢過來踢過去的不是辦法,即使當天下著雨,我也跑出門去先去退掉台哥大的網路然後重新去種花辦新的。
  種花表示要等待大約3-5個工作天喔!沒關係,老娘娛樂還有別的東西,我等,我他喵的不想再聽到你們推過來踢過去的話了。
  7/17號種花打電話給我說要弄網路,我第一秒還在想說種花這次動作怎那麼迅速?我星期六7/15才申辦的你星期一就過來啦?開心的跑回家,結果......來的人的單子居然是停在7/14日我報修故障連不上網那邊,他打電話回去,公司也表示現在還是表示在報修中喔。
  現在不都是網路化時代了嗎?你們傳遞訊息的速度是不是慢了一點啊?
  好的,到了7/19號,終於聯絡要來牽新網路,又出現新問題,說是光纖沒法拉,線穿下去不到1米就堵住了,要改用跑電話線,所以今天沒辦法,要回去改單,這樣又是一路到了7/21終於牽好了......你以為事情到這邊結束了嗎?
  7/24數據機閃著紅燈,打電話去種花,這回他們沒得推了,直接爽快的跟我說報修,我也順便跟她們說了下這幾天有時使用到一半會突然斷線,7/26工程師來換了一些線調整了一下,目前是都沒斷線過了
  嗯
  昨天種花的客服又再度來電詢問使用狀況以及故障是否已經排除等等(果然還是要用同一家以免他們踢過來推過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1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咎狗之血|乙女向|女性向|薔薇向|未來數位|たたなかな|Nitro+CHiRAL

留言共 2 篇留言

:+:鏡華:+:
這部我超喜歡Q口Q
原來出中文代理版了?感謝情報提供~~我要衝去買了!!

07-29 12:46

薇兒
買買買
用新台幣去支持難得的乙女遊戲中文化
是說今年妳去TGS嗎07-29 17:45
:+:鏡華:+:
我剛換工作沒有假,今年沒辦法去了[e36]
默默祝福你們玩的愉快~

07-30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年東京TGS團-... 後一篇:尼爾:自動人形初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