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塵沙惑--智空線

作者:薇兒│2015-09-28 19:33:00│巴幣:12│人氣:1726
  好的,首先這個遊戲不久前剛開箱,其實路線很短,並非是商業遊戲,但我都是認為這遊戲水準相當不錯,題材也頗為有趣,故事不長,約莫幾小時內可以跑完GE跟BE兩個。
智空(靜安)
CV:大白
  最近的中文配音都有相當不錯的水準,只不過可惜的是中港台的配音界似乎都還沒有日本那樣完善的培訓與前景,做為配音人員也就更加辛苦,不過呢,這部的配音我覺得相當不錯了!不至於會讓你想關掉配音。

  女主角姓名默認為崔七葉,使用默認名可以聽見男角們喊自己的聲音,智空對她的稱呼是『崔小姐』,故事的背景是架空的時代,僧侶可以結婚,而最具衝擊性的大概就是能選擇光頭或是帶髮了!
  七葉做為家道中落的士族小姐,自小養成的性格不願意因為身份被人買走,加上又想要照顧家人,所以就由女子適婚的14~15歲一路磋跎到了18歲還不出嫁,平常是扮成男裝在酒樓當小二,然而在某一天由母親提起問她要不要考慮跟僧侶結婚?
  然而勾她上當的代價就是-白米飯吃到飽,因為對方的青蓮寺擁有許多田產及物業,只要嫁過去就能隨便她吃個飽,怎樣都敵不過貧窮,加上合著也不是她說要嫁就能嫁,七葉於是答應上青蓮寺去。

  上了青蓮寺第一個遇到的男人也是可以攻略的角色!他是代住持的弟弟慧海(靜慈),而可以攻略的三人就在此時登場。

  基於會有衝擊性?所以我是選了有頭髮的
  想看沒頭髮的?
  來,去看一下第一張有頭髮的,然後去關掉頭髮顯示你就會看到。

  他頭型還是不錯的
  只不過他的形象在此時七葉眼中就是個裝滿白米的桶子。

  總覺得中間那表情有點眼熟XD
  但是從一開始我的直覺就該死的準啊
  這人一笑
  我怎樣都覺得這傢伙感覺是個腹黑啊
  不知道塵沙惑的人請點名字看一下維基。
  七葉並非一直養在深閨之中,但為了通過考驗得到白米飯吃到飽的福利?她給檀家及大德的外在形象就是個秀外慧中的大小姐!做為祖母的大德很喜歡這個小姐,至於檀家則覺得她完全沒有慧根不適合做為繼承人之妻,也才有了這個三個月的考驗。
  在藏經閣對於高處的書名好奇,七葉爬了上去(因為長裙不便,就綁了起來爬櫃子),一句『崔小姐』嚇得她掉下來,雖說腦袋在想著此時應該乖乖掉在智空懷裡然後羞赧低下頭再加上背景開滿了花,只不過因為勞動的訓練,她的身手是這樣的。
  只後只好笑著打馬虎眼轉移話題。
  七葉也實在超級窮了,去整理倉庫腦中想的是

  在御法堂遇到的貓咪小白從智空的陷阱中逃走,而從小修行者阿正口中可以知道一件事。
  智空師父喜歡抱貓咪,但小白並不喜歡被這樣抱著,阿正說著:智空師父性格你也不是不知道啊!對於喜歡的東西抱住就不放手了,他最近也比較少抱你了,大概是找到更有趣的東西了吧?!(有沒有覺得感知到了什麼?)

  從側面也得知智空喜歡看遊記!但他本人是個大路痴

  隨著時間前進,七葉開始覺得自己抱著白米飯吃到飽的心態來不大對,提出要求將考驗時間提前,另一方面她也沒打算輕易認輸,只要接受考驗就要努力去做,也開始見到了智空真實的一面。
  七葉通過考驗,但她希望將婚期延後一年,她還是不放心母親及弟妹們,這個舉動似乎踩到了某人的逆鱗。

  對她的評價是
  智空很清楚她一開始來的目的,在之前七葉與慧海相處愉快時也可以見到這個一向喜怒不形於色的男人有了一些情緒,要她去打禪思過,被七葉一口回絕,她才不要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被處罰,而這個推遲婚期的要求,也讓智空有了些許惱火情緒。(因為她事前完全沒跟自己告知過這件事)

  我說別說人家大半夜不睡出來散步
  你怎能大半夜的堵到她?
  還跟她閒聊了半天

  對她的評語是這樣的結論。

  好啦!擔心家人回到住處,發現了遭小偷之後才找到的地契,她可以不用因為沒錢而嫁給僧侶,但總想著她該回青蓮寺做個最後的交代,在路上穿著男裝被大德給遇上,這位抱孫心切的大德壓根不覺得這樣裝扮又怎樣,開始與七葉的娘商討起婚事。
  我就說這男人腹黑,而看穿他不為人知的這一面的就是七葉。

  被人這麼說一點都不會生氣
  反而覺得應該讓她好好見識?一下

  好啦
  婚期訂了
  但在正式婚禮前還是想回家一趟,當然這個沒事先跟智空說的想法到晚上又被他處罰了,之前他還會敲個門才進來,這回連敲門都省了,還打趣的跟七葉說他下次會先說『我回來了』。
  知道自己早被這人給張住,七葉也不打算掙扎了,但也不打算認輸,打算撲倒他咬他個幾口洩個恨也好。
  之後數年,智空將由國家指派去國外講經,不知道何時才能歸來,雖說一開始是七葉主動撲倒他,但最後就被個慾望被激起來的僧侶給吃的乾乾淨淨。
  這是個全齡遊戲?(好啦!有限十五歲以上)
  所以只有這樣
  聽說有水聲的偽全齡遊戲?是不是在別條線啊?(看不懂前一句的不要問我)
  時過三年
  在回寺院路上遇到了一個行腳僧

  當然一聽聲音就認出來了
  先撲過去再說
  當然這男人是打算要是某人沒認出來
  他會好好的教育一下她

  這是良緣GE
  至於好感度不足的孽緣BE呢?
  這男人的黑度更加明顯
  基於惡趣味?這條線我用光頭跑

  智空也從不掩飾真性情

  還有風切羽監禁愛傾向
  直指七葉會來到寺中不就是想擺脫過去的生活嗎?
  雖說總說家人很重要,但她的真心是想擺脫那種不幸的生活
  七葉問著他是想把她囚禁起來嗎?

  智空先生
  就算她逃走你也會抓回來吧

  已經完全是個妖僧來著了

  對於決定婚期之後她又想離開回家一趟
  然後居然又沒跟他提過這件事

  不承認自己是阿修羅
  反倒覺得自己應該是第六天魔王才對
  佛教將世界分為欲界色界無色界三界,而欲界包含六欲天。所謂欲是指物質五欲─色聲香味觸。

六欲天

  天分為:欲界天、色界天和無色界天(空界天)。「欲界」是六道所居,欲界眾生有淫慾心。欲界越高,淫慾心越淡,分別是交、抱、握、笑、視。欲界天有六層,亦稱「六欲天」,其特徵主要是有樂、欲。

欲界六天

  欲界六欲天,從最下層起:四天王天忉利天夜摩天兜率天化樂天他化自在天。第六天魔王,即欲界最高的他化自在天,此神就是不須自己行樂,而愛下天化作,以他人之樂事而自在遊戲,故曰「他化自在天」。
  摩羅總是以誘惑、脅迫等方法企圖阻礙行者修道。在佛經故事,釋迦牟尼佛修行過程中曾多次拒絕摩羅之誘惑。「摩羅」二字也有「陽具」的意思,代表了「妨礙修行的煩惱或慾望」。

  七葉自此墮入
  他的性格也夠扭曲了

  七葉自此墮落

  一切都沒所謂
  只求留在他身邊
  GE的智空是完全包容的
  就算七海揚言她討厭修行討厭打禪,他也都容許她可以完全不做這些事情
  嘴上還是調戲著她,說著她不是討厭修行嗎?怎麼還是乖乖的來聽他講經?(七葉的回答是她喜歡他的聲音嘛!)那之後又問他問題?(七葉答著想問就問了唄!)
  就算她聲稱她要拿寺產去賭博去開酒樓等等,智空都笑著應允她隨她開心就好。
  該怎說呢?其實我覺得風切羽比較有魅力耶!(哪來的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塵沙惑|智空|靜安|大白|夜兔|女性向|乙女向|未來數位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我決定買這個遊戲了,試玩版根本不夠玩##

09-28 20:15

薇兒
頗有趣的
而且未來數位代理進來也不貴09-28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 後一篇:塵沙惑--慧海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