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X─0 序章

LPR | 2015-08-27 22:09:05 | 巴幣 10 | 人氣 293




    深色的夜,在深色的夜之中奔馳,男人駕駛著一輛鐵銀色的重型機車,無懼地衝刺。

    眼前只有一個光點,在一個巨大的東西身上。那東西無足無首的輪廓老早在三公里外,依稀便看的見了。

    男人全身都是漆黑色的打扮,深邃的風衣在狂飆的機車後大幅度的擺動。

    如同黑色的羽翼。

    『Lasamidiya。』

     《──戒令──》
    
    男人說出一句不知是哪國的奇異動作句。

    下一瞬間,重型機車上已不見男人的身影。他跳了起來,無視任何物理慣性定律,在滯空的狀態下大幅度地迴轉身體,踏至路旁的無人大樓玻璃壁上。

   ──身體與地面呈現完全的垂直。

    
    未等腳步踩穩,男人便開始在大樓的玻璃外部以閃電型的動作向天空奔馳。

    在他所踏過的玻璃皆以U字型陷進內部,然後又彈回原處。

    《──GALLOP──》

    現在,完全沒有任何科學上的定律可以解釋男人的動作。他正以如風般的速度衝上頂樓。

    從未有人讓他如此使盡了全力,包括自己。但是,現在不一樣。

    那是不可取代的。
    
    《──FALCON  SURVEILLANCE──》

    「戒令」啟動的瞬間,男人火紅色的左眼視角出現了變化。原本左眼所見是將達到頂樓的天,現在則映照成一位望向落地窗外一動也不動的女孩。

    烏黑的長髮,晶黑透亮的雙眸,胸前的蝴蝶結飾品有著一顆翠綠色的寶石。

    女孩一動也不動,眼神上充滿著疲憊和絕望,雙手所握的東西發出粹燦的光芒。

    〈我會保護妳的──〉

    男人衝刺的身上感受不到任何以常理判斷來說高速物質的移動,所必須相對承受的巨大風壓,取而代之是股無人能媲擬的殺氣。

    眼見只剩最後的兩層樓,男人直接衝了上去。與地面完全垂直,現在的他,猶如欲抓住天空的蝙蝠。

    〈所以……〉

    三公里之外,有著一個原本不該有的巨大碳黑色物體。沒有雙腳,也沒有所謂的頭,只有一個多角型的身體加上兩組看的出來是手臂的組件。核心上有個奇異的人頭,不過與本體的大小差距極大。那頭正發出一陣陣詭異的鳴吼,像是痛苦、又像是歡呼。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祢」必須消失。〉

    蹤身而躍的男人,右手從身後拉出一個原本不該存在的長條物體,原本包住物體的布因極高的速度而隨風捲至後方。

    ──別再迷惘。

    男人直接架起手上的長形物體,那是把特裝的狙擊槍。

    左眼之中的女孩,正在怪物前方的公寓之中,怪物身上與人般大小的那張臉正直直地看著女孩。

    貪婪、醜惡的臉,怪物的目標很明顯是她。

    架起槍。

    ──自己早有所覺悟。

    怪物的手漸漸靠近那棟公寓。

    〈「Cross」是嗎……〉

    男人渾身充滿著強烈的信念。

    「要『救贖』──」

    在滯空的狀態下,男人完全準備好所有的準備。

    ──包括「心」。
    
    「由我來『救贖』!」




    男人扣下扳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