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デート・ア・ライブ DATE A LIVE -〈ハーミット〉四糸乃

作者:龙竜龍│2015-04-04 02:44:11│巴幣:52│人氣:988
我.....還真的沒想到我會再次的畫《約會大作戰》的角色呢



上次畫的狂三:デート・ア・ライブ DATE A LIVE -〈ナイトメア〉時崎 狂三


好吧,我本來沒打算要畫的,但自從我畫完狂三之後,周邊的一些朋友一直希望我能畫四糸乃.....

當然,我才不會因為朋友的要求就畫哩

可是......最近真的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我一時興起就叫我妹指定.....



回想......

妹妹:「真的要我決定?


龙竜龍:「對啦,這次看你要我畫什麼,我畫完島風之後就畫。


妹妹:「一定會畫嗎?


龙竜龍:「應該......會吧?


妹妹:「......感覺你到時候也不會畫的樣子。


龙竜龍:「會啦會啦,你就選就對了!

妹妹:「...喔,那就.......六花.....還有四糸乃!對!六花和四糸乃!

龙竜龍:「喂喂喂,我只要妳選一個角色而已耶!

妹妹:「唉呦~有什麼關係,要不然就不要讓我選啊。

龙竜龍:「總之,六花和四糸乃二選一。

妹妹:「.........四糸乃。



回想結束

看來....比起中二小女孩,綠色的兔子小蘿莉更贏得我妹的心

所以啦,應我妹的要求我就決定畫四糸乃了


遠智子:「龍,當初第一個要你畫四糸乃的.....明明就是我。

......所以呢?

遠智子:「比起我你更喜歡你妹對吧!就知道你嘴巴說討厭你妹討厭得要死其實根本就是個妹控......

欠揍是不是!(捏臉頰)

遠智子:「痛痛痛痛痛!いたい!

再亂講話我就這樣!(旋轉捏臉頰)

遠智子:「いいえ!

這就是亂說話的下場.....妳看起來好像很爽的樣子......好噁心!

遠智子:「.....終於放開了。(揉臉頰)

.......讓妳變成M也是個問題,下次還是想別的方法對付妳好了

好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遠智子:「等一下啦!


妳又怎麼了?

遠智子:「既然都答應你妹畫四糸乃了,那就答應我畫第六驅逐隊吧!

.......請不要在《約會大作戰》的創作上談艦隊的事情

那麼,進入主題吧!








以下的內容如果有得罪到人、惹到人或是對我說的感到不爽的我在此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和上次畫狂三時一樣

首先,這次特別放送個繪圖過程吧









就這樣,畫圖本來就沒有一定的規定。所以也不要說我畫得怎樣,我畫的不好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次我必須承認我並沒有很用心的去畫,所以可能畫得不是很好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比起畫狂三,我個人覺得畫四糸乃真的困難許多

狂三的服裝基本上不算困難,只是在畫時需要花上不少的時間與功夫,但四糸乃的服裝雖然稱不上複雜而且相比起來算是非常簡單的,但我必須說要畫得好真的有些困難

光是連衣帽的部分我就改了不少次,感覺太小不好看,太大又怪怪的。就連最後的完稿,我也還是有點不太滿意

兔耳的部分也是,不是覺得太短就是覺得太長真的很難決定哪樣的長度最好

當然,最讓我覺得複雜也讓我覺得頭痛的大概就是衣服上的那些百步蛇般的圖騰紋路了。那我還真的是重畫了不少次,畫到最後還是有點不滿意,但還是勉強接受了

我雖然畫得不是很用心,但我也算是盡力了,只希望各位不嫌棄






遠智子:「果然比起狂三我還是比較喜歡四糸乃呢。

龙竜龍:「.....不得不承認這角色在三次元出現的話,會有人被她萌殺也不意外。

遠智子:「什麼!龍你竟然會說這種話!

龙竜龍:「我說了什麼嗎?

遠智子:「還以為你又會像上次一樣說什麼『我不是很喜歡四糸乃』這樣的話。

龙竜龍:「但.....我並不討厭四糸乃啊,至少和狂三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四糸乃。

遠智子:「......這樣啊。

龙竜龍:「老實說,在我看來這角色.....的確很難惹人厭。(除了她手上的四糸奈)

遠智子:「這......還真的不能否認呢。如果今天路邊有這樣的蘿莉倒在地上,絕對不會有人不理她。



放心,會有人扶她起來的,我想....應該很快.....會有的



龙竜龍:「而且以《約會大作戰》當中的女角色來說,她算是比較.....沒那麼麻煩的角色了。(除了她手上的四糸奈)

遠智子:「這.....不能否認呢。

龙竜龍:「恩,除了讓她哭會結冰之外要不然真的沒有太大的問題。她不會一生氣就亂砸東西(十香),不會誇張過頭的做出變態舉動甚至當瘋狂跟蹤狂(折紙),不會換個緞帶就變了個人格之後變成精靈又有另一個人格(琴里),不會因為自己的目的而犧牲一堆無辜人士的性命(狂三),不會把男人當奴隸把女人當玩具(美九),不會因為看到自己的真面目就想把人宰了(七罪)。所以四糸乃真的是當中最不會給人添麻煩的角色。(除了她手上的四糸奈)

遠智子:「.....可是我記得當初士道要封印她的靈力時還差點要了命不是嗎?

龙竜龍:「......他哪一次封印行動沒有生命危險的?

遠智子:「.....也是啦。

龙竜龍:「況且那一次四糸乃根本就沒有想要故意傷人的想法....其實算是最不危險的一次了。



她是不會故意去傷害人沒錯,但......故意傷害她的人(AST)卻一堆呢......



遠智子:「等一下,我沒記錯那一次搞得跟怪獸片沒兩樣......你根本是喜歡看怪獸片才覺得四糸乃不錯吧!

龙竜龍:「.......不行嗎?能騎兔型大怪獸的小女孩不好嗎?
兔型大怪獸:指四糸乃的天使「冰結傀儡」









兔子......可是很威的


遠智子:「.....我就知道一定有原因,要不然你也不會把四糸乃說得那麼好。

龙竜龍:「這跟那個沒關係啦,就算她不會騎兔型大怪獸我也.....我也.....

遠智子:「......別勉強了。








遠智子:「我沒記錯的話,你上次畫狂三的時候還說了很過分的話喔。

龙竜龍:「有嗎?

遠智子:「有!




回想.......

遠智子:「幫可愛的我姊姊我畫一張又不會怎樣?

龙竜龍:「妳哪裡可愛啦?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我畫她?那隻綠色的兔子有什麼  ......等一下

,兔子有綠色的嗎?

遠智子:「龍.....那只是衣服而已。

龙竜龍:「我知道啦!  」



回想結束......

龙竜龍:「......本來就沒有綠色的兔子嘛。

遠智子:「.....我的身高明明就和四糸乃差不多高......居然說我一點也不可愛......
※四糸乃的身高144cm


龙竜龍:「原來.....是這件事啊 .......關於這點我可以跟妳說,妳真的一點也不可愛,而且就算妳很可愛也絕對沒有四糸乃可愛,矮子。

遠智子:「......我的確不否認四糸乃比我可愛,但矮子是什麼意思!我原型的身高可是高到沒話說的!

龙竜龍:「......好了不要鬧了,不管怎麼說可不可愛我一點也不在意,我果然比較在意為什麼會有綠色的兔子。

遠智子:「就說了.....那只是衣服而已。

龙竜龍:「我知道啦。可是到底是誰設計那種綠色兔子的靈裝的?我是說既然沒有綠色的兔子那又為什麼會想到綠色的兔子裝?

遠智子:「有必要在意這個嗎?管她是綠色還是紅色,可愛就好啦。

龙竜龍:「如果妳今天去寵物店想挑一隻兔子回家當寵物,只剩下兩隻,一隻小白兔和小綠兔,妳會選綠色還是白色?

遠智子:「這......

龙竜龍:「我相信一定有例外,但正常人應該都會選白色的吧。

遠智子:「....的確,以正常人的想法來說,應該都是選小白兔才對,但龍,你不是正常人啊。

龙竜龍:「是啊,所以我當然兩隻都抱回家養啦!

遠智子:「......我就知道。

龙竜龍:「不過我錢沒有很多,大概只能養一隻。

遠智子:「.....所以你在只能養一隻的狀況下會選綠色還是白色?

龙竜龍:「......好啦,我會選綠色。

遠智子:「龍你果然不是正常人呢。

龙竜龍:「至少可以幫牠綁個雙馬尾之後給某人看......

遠智子:「.....你是想被所有初音迷扁嗎?


.....綠色的兔子











遠智子:「去年是狂三今年是四糸乃啊,雖然三跟四這兩個數字相差不遠,但這兩個角色真的差很多呢。

龙竜龍:「......妳想表達什麼?

遠智子:「沒什麼,不過回想起第二部OVA版的畫面.......感覺真不想讓她們兩個碰面呢。







當中的對話有點兒童不宜,因為我這裡有小孩在(双葉)所以就不多放對話內容了,請自行去看OVA2




龙竜龍:「.....那段簡直就是.....遇到大野狼的小紅帽.....不對,是小綠兔。  」

遠智子:「........根本就是生在不同世界的反差呢。

龙竜龍:「不過那段好像有個問題。

遠智子:「什麼?

龙竜龍:「當然那是動畫本身的問題啦,小說應該是沒問題的。

遠智子:「什麼意思?

龙竜龍:「就動畫第一季士道跟狂三約會的那段,也就是小說第三集的劇情。

遠智子:「怎麼了嗎?

龙竜龍:「先說OVA2四糸乃碰到狂三的那段好了,她的樣子看起來像是第一次看到狂三一樣。

遠智子:「是啊,可是這又有什麼問題?

龙竜龍:「小說的劇情來說當然是沒問題的,因為在那段之前都沒有寫到四糸乃看過狂三甚至是兩個人互相見過面。

遠智子:「難道動畫就有嗎?

龙竜龍:「有,第一季有一段為了防止士道班上的那三位芽衣、麻衣還有美衣來亂,〈拉塔托斯克〉有派四糸乃過去撞她們三位,之後她們三位就被撞到她們的蘿莉吸引住了。



.......真的.....會被萌殺也不意外了

遠智子:「......我比較好奇你竟然連那三位像路人般的角色名稱都記住了。

龙竜龍:「對耶,不知不覺就記住了。

遠智子:「.....好吧,但這也不能代表四糸乃有看過狂三吧?

龙竜龍:「〈拉塔托斯克〉的那艘空中艦艇〈佛拉克西納斯〉上面就在用大螢幕播放士道的約會狀況了,妳覺得待在〈佛拉克西納斯〉上的四糸乃會沒看到嗎?

遠智子:「......那的確很難沒看到。

龙竜龍:「就算沒看到好了,她下去吸引那三位的注意時應該也多少會看到狂三的樣貌吧。

遠智子:「的確是呢。

龙竜龍:「而且後續還有顯示她還是有她為了阻止三人組卻真的不小心跌倒昏過去之後被強制送回〈佛拉克西納斯〉的畫面,這更顯示了她看過狂三的機會不就更大了?」

遠智子:「你這麼一說.....還真的耶。

龙竜龍:「當然那是動畫的問題,小說第三集並沒有那段劇情,所以在短篇集的劇情就沒有那種問題。

遠智子:「我說.....你為什麼要想到那麼詳細去?

龙竜龍:「沒有啊,當初看小說短篇集時我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了,之後看OVA2時才終於發現這點。

遠智子:「一般人會去在意那種事嗎?

龙竜龍:「我又不是一般人。

遠智子:「.....也是啦。









題外話:
遠智子:「龍,為什麼我覺得你從今年開始到現在幾乎都在畫蘿莉?

龙竜龍:「有嗎?




遠智子:「除了那個發設優格的肌肉屁孩以外,從萃香到島風包括小双葉再加上這次畫的四糸乃幾乎都是蘿莉。

龙竜龍:「先給我等一下,萃香是去年畫的,只是今年才公佈而已。而且我才不認為島風是蘿莉。

遠智子:「不是嗎?

龙竜龍:「請看看這張我從動畫第九集截出來的圖。





龙竜龍:「妳沒看到島風的身高和旁邊那幾位差很多嗎。

遠智子:「這.....她穿的鞋子根本是高跟鞋吧,所以有墊高啊。

龙竜龍:「好,如果不讓她穿鞋的話,我估計應該差不多跟旁邊的吹雪還有睦月一樣高甚至還比她們高一點點吧?妳覺得吹雪和睦月是蘿莉嗎?

遠智子:「這.....雖然她們兩位也很可愛,但應該不是蘿莉吧?我想應該不是。

龙竜龍:「所以啦,島風不能算蘿莉。這就代表在這之前我只畫了一隻双葉勉強能算是蘿莉,加上這次的四糸乃我今年才畫了兩個蘿莉而已,算多嗎?

遠智子:「......今年才過到四月而已你就畫了兩個蘿莉了,其實算多喔。

龙竜龍:「.......

遠智子:「沒差啦,既然這樣就繼續畫蘿莉吧!

龙竜龍:「.....喂喂。

遠智子:「都答應你妹畫四糸乃了,答應我畫第六驅逐隊又沒關係。

龙竜龍:「......還來啊,不是說過我不畫了嗎?

遠智子:「你明明說再說吧的!而且動畫都把歷史給改了,所以應該沒關係了吧。

龙竜龍:「......妳知道那改得很莫名其妙嗎,我不說改歷史不行,但這也改得太過於勉強了,可以跟妳說Happy Ending的結局並不代表就是劇情好的結局。

遠智子:「又沒關係,至少赤城沒有在該沉的劇情中沉,那代表他們四個也不會沉了。

龙竜龍:「等一下,認為赤城沒沉她們四個就沒事了?這邏輯不對吧?這樣的話第三集的如月死心酸的?

遠智子:「既然不會沉了,那就代表不用在畫她們時感到很沉重了,就畫吧。

龙竜龍:「我拒絕!而且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有說過她們不會沉!

遠智子:「.......都答應你妹畫四糸乃了,答應我畫第六驅逐隊又沒關係。

龙竜龍:「不是嘛,這次畫四糸乃也有一些原因是因為之前畫狂三時得到了不錯的成績嘛。上次畫的島風成績又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想應該是沒人會想看我畫艦娘了,我既不想畫大家應該也不會希望我畫那我幹麻還要畫?

遠智子:「哪有這樣的,你以前根本不是這樣的,你 .........你果然是個妹控!

龙竜龍:「......如果我是妹控的話,那全世界有妹妹的哥哥幾乎都有犯罪傾向了吧!

遠智子:「那對妹妹好就是一種犯罪行為了!逮捕!

龙竜龍:「不要亂改法律!




FB專業:龘進神秘的此境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四糸乃|蘿莉|兔子|龙竜龍|狂三|デート・ア・ライブ|精靈

留言共 25 篇留言

Mercury Lampe
畫蘿莉不好嗎[e16]

04-04 03:09

龙竜龍
除了會被誤認為是蘿莉控以外,要不然也沒什麼不好
04-04 03:17
Mɢ「咚咚島真好玩」
好可愛的四糸乃

04-04 03:50

龙竜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04-04 20:02
ドMの黑炎龍神
我就是為了四糸乃去補約戰的= =+(只是沒想到戲份...

所以我不會傷害你 來 讓葛格好好照顧妳吧=w=(咦?警車的聲音?

島風也很好啊!!!

萌蘿萬歲!!!抖S萌蘿更好!!!

04-04 04:30

龙竜龍
原作中主要的戲份就第二集如此而已,後面出現也頂多幫個忙順便賣萌而已
動畫版已經很勉強的加了很多對劇情來說不重要的戲份了,所以....已經很好了

......留言請注意一下,我這裡有小孩在看
04-04 23:49
快來拍打餵食OwO
good!!話說我很認真的看完對話了www

04-04 07:05

龙竜龍
那還真是厲害呢

我還以為打出來那堆廢話只有自己回味時會去看看而已,而且說真的有時候我也懶得看呢04-04 13:00
孤單夜刃
話說~龍~你的畫風真的很適合畫蘿莉的說~
像這次的四系乃也畫得很好~

04-04 08:34

龙竜龍
這句話.....很多人都這麼跟我說過......

對了

是四「糸」乃 不是四「系」乃

糸=ㄇㄧˋ

系=ㄒㄧˋ

雖然日文「よしの」聽起來很像四「系」乃,但中文唸法是四「糸」乃04-04 12:58
Sku11
\四系乃/\四系乃/\四系乃/\四系乃/\四系乃/\四系乃/\四系乃/\四系乃/...(以下略)

↑這人瘋了,別理他

04-04 09:23

龙竜龍
我滿常去理瘋子的呢

看這樣子你似乎很喜歡她呢,但我必須說......

是四「糸」乃 不是四「系」乃

糸=ㄇㄧˋ

系=ㄒㄧˋ

雖然日文「よしの」聽起來很像四「系」乃,但中文唸法是四「糸」乃04-04 12:56
崇宮星雪
我絕對會把跌倒的四糸乃扶起來的~
話說...
妹控錯了嗎...?

04-04 12:25

龙竜龍
我相信您一定是位優秀的紳士

妹控沒有錯,而且疼護妹妹本來就是一位兄長應盡的義務(雖然我從不盡此義務,所以我心中不承認我有妹妹),但......過頭了可就不行了

雖然妹控沒有錯,但......誤認別人是妹控這絕對是錯的!
04-04 20:02
小天
只要有用心畫其實看的出來的啦...
不過我感覺狂三比較難畫的說...(複雜吧?)
那隻兔子也太威了吧~~~~~~XDDD
而且不要把兔子染色啊...(≧▽≦)

04-04 13:26

龙竜龍
是啊,基本上....都很明顯我這次偷工減料.....

困難度因人而異啦,不過我可以很確定小天比較適合畫小孩般的角色,但我也滿好奇你畫出來的狂三是怎樣的?要不要考慮下次畫畫看啊?

是啊,很威的兔子呢....如果封印四糸乃那集能拍成真人怪獸片.....那我一定要去看

怪我把兔子染色?那你為什麼不去說那個設計綠色兔子靈裝的人?兔子有綠色的嗎?為什麼會有綠色的兔子裝?從頭到尾難道沒人覺得綠色的兔子裝怪怪的嗎?難道沒有人一開始把那件綠色兔子裝看成青蛙裝嗎?為什麼下雨天出現的會是綠色的兔子,明明下雨天就應該出現河童才對吧?這樣還要怪我把兔子染色嗎?要怪明明就要怪設計綠色兔子裝的人,如果沒有綠色兔子裝我會想有綠色的兔子嗎?
04-04 20:21
孤單夜刃
哎呀呀~我打錯了~
抱歉抱歉~

04-04 14:14

龙竜龍
沒關係,我只是覺得最近很多人的國文能力都不是很好,常常念錯或寫(打)錯字呢.....

04-04 20:04
黑翼
一生無悔羅莉控!
可惜要傳教有困難

04-04 17:27

龙竜龍
很久沒看到你來留言了呢

別再傳了,蘿莉控的勢力已經夠廣大了,我可不希望全地球的人類甚至其他的動植物都是蘿莉控
04-04 20:06
小天
狂三啊....
他的衣服太複雜了...Orz
然後四糸乃的外套啊........
搞不好不是兔子裝...
而是某種神秘的宇宙怪物...(別亂掰!!)

04-04 21:09

龙竜龍
我一開始也覺得服裝很複雜,但畫了之後其實是覺得還好,反而難的是要怎麼呈現狂三的感覺,有機會畫畫看再說吧

我當然沒有強迫你畫啦,只是很好奇你畫出來會是怎麼樣子而已

宇宙怪物......真的?
.....其實我滿喜歡這論點的
04-04 22:08
艾蕾希雅
這軟體還滿常見的 繪畫幾乎都用這個XD

繼續練下去 畫風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

04-04 21:17

龙竜龍
謝謝鼓勵,我會加油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

SAI的確是很多人電繪時常用的軟體04-04 21:21
阿申
好讚唷 可愛唷。

04-04 22:59

龙竜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04-04 23:00
70
齁齁齁窩花了10分鐘左右才看完啊
不知道ㄋ打這花了多久?

你的作畫方式真得很特殊 不過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進度一猜就被窩猜對了= ="


04-05 02:23

龙竜龍
原來看完要花十分鐘啊.....
你知道的,我只是把之前的對話打出來之後修改一下而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花時間,當然不會是只花十分鐘打出來的那麼容易就是了


很特殊嗎?我一向都是這麼畫的

其實你猜對我倒是不意外,畢竟那真的很明顯,而且我沒記錯的話,你好像從還在用麥克筆畫圖時就有在看我的創作了,熟悉我創作得人才到應該更不意外

現在仔細想想...從我畫麥克筆的那時期就來看我創作到現在還在看的人真的不多了,不過老實說會來注意我的創作的人從以前到現在本來就不多就是了.......

回想起當初.......一堆0GP或只有1、2GP的創作.....我不想回到那個時期

04-05 11:35
70
很正常吧 我自己也是認識你們好朋友才會有人看的 麥克筆的話那是剛好晚上沒睡有看到 平常臉書都是一些潮潮好友的自拍照=…= 是說現在手機發文都不能換行=…=

04-05 12:25

龙竜龍
我指的麥克筆是我當初還沒有買電繪板時只能用麥克筆畫的時期啦,那個時候我可還沒有用FB喔

手機啊......雖然最近也開始用巴哈姆特手機版,但我還真的沒用手機發過文呢
04-05 12:30
口八口合女母牛寺
四糸乃阻止三人組很重要啊!不然四糸乃萌殺圖就少一張了Q.Q
四糸乃在小說8卷後的戲份高一點,在3~7卷都....尤其3,5,6
希望劇場版四糸乃戲份多點,劇場版銷量好,出第三季!(七罪目前好慘啊!雖說橘公司老師有說劇場版有出現一下)
身為四糸乃控,也有畫/製作四糸乃的模型,帽子和耳朵還有頭髮真的是非常困難的地方,模型方面袖子也是很困難的地方,雖然目前都沒有完成就是了....完成會貼文的....當初就是為了約戰創巴哈的
抱歉廢話一堆,總之一句話:四糸乃畫的很好喔

04-06 01:40

龙竜龍
......看來您似乎是位專業的四糸乃控呢

我相信出第三季只不過是要不要出的問題罷了,因為我不相信角川沒經費製作動畫,而且粉絲真的還不算少(雖然討厭的人也一堆),再加上以現在的很多輕小說來相比,《約會大作戰》可以算是角色設定很好劇情也不算太差的作品了(當然這是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

真的,四糸乃看似簡單但其實有不少地方是非常困難的,好好加油吧,有機會我還滿想看看您完成的成果的

最後,謝謝誇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04-06 01:54
殺龍王
[e16]

04-06 18:09

龙竜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04-06 18:20
貓貓風 ฅ●ω●ฅ
畫的超讚的

我很喜歡 ^ ^

04-07 05:25

龙竜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04-07 17:26
黑翼
試試看直接在四糸乃頭上多加兩隻兔耳!
會變成黑兔藍髮版!

04-07 08:17

龙竜龍
遠智子:「黑兔的頭髮沒有四糸乃捲啊。」04-07 17:28
-淺葱-
讚[e12]

04-07 17:59

龙竜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04-08 01:37
騰龍
蘿莉必需讚![e38]
在遠智子眼裡,全人類都是正太&蘿莉啊(以年齡來算)
妹控有啥不好的?我是妹控我驕傲!!(但是某龍沒有妹妹....)
你就當她是那美克星的兔子就好啦~(並非那美克星所有生物都綠色好嗎...)

所以說好的第六驅逐隊呢?(敲碗

04-08 22:13

龙竜龍
遠智子:「是啊,蘿莉真的很讚呢,但怎麼可能在我眼裡全人類都是蘿莉和正太嘛!

在我眼裡來看,蘿莉和正太是最天真無邪最單純的,基本上不要讓他們感到害怕,就算我是妖怪也能跟他們好好相處,但人類的成長是很快的,保持蘿莉和正太的時期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眨眼就會過去的,等到他們長大過後就算我不去為害他們,他們也會認為我會危害他們而離我遠遠的,之後也會想盡辦法讓他們的孩子遠離我......

妹控沒有不好啊,只是有妹妹的龍完全不可能會是妹控,因為他從來不對妹妹好,不過龍的妹妹也很有問題就是了,也許如果你真的有妹妹的話可能也會跟龍一樣討厭妹妹喔,所以如果有親妹妹再來說自己是妹控才有說服力喔

那美克星的兔子?請問那美克星是什麼?


關於第六驅逐隊,我會努力的繼續去要求龍來畫的,雖然他會畫的機率不大就是了。」
04-08 23:21
騰龍
如果某龍有小孩的話~一定會努力教導他們妖怪/古生物/怪獸/UMA/外星生物的可愛之處,到長大也不會忘記的[e7]
有人說別人家的飯特別香,別人養的寵物比較可愛,隔壁的小孩比自家的乖.....
別人的妹妹也是比較可愛啦[e28](堂妹.表妹.表姪女和表甥女都好可愛[e28][e28])((夠了!!
有關那美克星,你可以請龙去借七龍珠給你看喔~[e12]
對了如果龙覺得擬人不好畫的話~某龍可以接受戰艦寫真....(遭毆

是說
遠智子和某龍講話了耶[e38]~遠智子和某龍講話了耶[e38]~遠智子和某龍講話了耶[e38][e38][e38]~(因為很興奮所以要講3次)

04-08 23:57

龙竜龍
遠智子:「呵呵,那就拜託您了

龍總是說不要去羨慕別人,雖然他有的你可能沒有,但是他沒有的說不定你有喔

不過姊姊我不認喜歡別人的妹妹就是妹控就是了,雖然他對別人來說是妹妹,但對你來說只是別人的妹妹而已,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別人的妹妹變成自己的妹妹!

.....我開玩笑的

龍他又不看七龍珠,所以我大概也看不了吧

關於戰艦寫真這點我可以跟你說,龍也不太喜歡冷冰冰的機器喔,不過我很喜歡艦娘的,歡迎借我看艦娘寫真喔!


....我跟你說話有那麼稀奇嗎?

算了,反正現在龍把這間小屋一半的管理權交給我了,所以我也可以在創作下方留言囉。」




04-09 00:55
騰龍
確實,喜歡不等於控~不然某龍控的東西可多的呢
其實某龍最主要是兵器控啦,然後萌的範圍很廣罷了(從呆萌小蘿莉到肌肉帥老頭都可,但是不包括只有臉能看的花美男和只有臉不能看的歐巴桑)[e5]

龙不看七龍珠啊~是因為不喜歡單純的熱血戰鬥漫畫嗎?
反正後來那美克星因為戰鬥的關係整顆爆了,那美克星人全部移居到別的星球去,但是其他的生物就隨著那美克星滅絶了(好衰)
所以到底那美克星上有沒有綠色的兔子?變成無意義的問題了((一開始就沒有意義啦!

第1次都比較新鮮嘛XD
和遠智子聊天很有趣啊(啊某龍不是說和龙聊天就不有趣喔!)

那麼說不定以後能看到遠智子發表創作囉?

04-09 12:10

龙竜龍
老實說.....我開始擔心把一半的管理權交給她是不是錯了?

好,我懶得看你們先前聊什麼了,但有種感覺已經往莫名其妙的地方發展了.....

我的確不看七龍珠,但電視上都有在播了,叫那個笨蛋去看電視就好了吧?

第一次啊.....我可以跟你說之後有得是機會,因為之後我大概都會想讓她留言了

老實說他基本上也只能透過這個管道跟一般人類溝通了,要跟她聊就好好聊吧,不要聊到吵架囉

不用等以後,她之前就發表過一次日誌了,只是我有幫她小修過而已....


04-09 22:09
騰龍
呼呼..終於找到了...一頁一頁找差點沒腦袋打結XD
原來早就發過了啊[e7]看來是因為某龍是在那之後才來到龙的小屋,就沒注意到之前的文章了

遠智子真是個好姊姊呢~(還是奶奶?)期待遠智子再次發表創作喔[e22]

04-09 22:41

龙竜龍
遠智子:「我當然是個好姊姊囉,畢竟那是我的職業之一嘛

.......居然去翻我的黑歷史

期待我的創作嗎?不過我不會畫圖也不會打小說呢....我想我的創作會很無趣吧」04-10 00:46
騰龍
>>遠智子

嘿嘿..不好意思啊~(因為龙提到了[e5])

妳的日誌寫得很好啊~不會無趣啦XD
畢竟龙是人類而妳是妖怪,雖然平時可以看到你們聊天對話,但是對外界種種事物也許有妳自己一套想法,所注意到的重點也可能不太一樣..還有從妳的觀點來看龙的成長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呢(誤

(還有,雖然有點不知該不該講但是...龙在樓上偷罵妳唷@@)

04-10 11:51

龙竜龍
遠智子:「是啊,有時候是還滿有趣的呢

罵我這點我早就習慣了,不過龍除了我以外通常不太會去罵其他人呢,這說不定代表我比較受他重視吧,畢竟龍有傲嬌的傾向啊(雖然他本人不承認就是了)」
04-12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ぜかまし)!風島... 後一篇:東方龙竜龍-第十三章 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